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姨婆慶生~房間人爆滿971128
2008/11/29 03:00:43瀏覽1114|回應1|推薦2

這個禮拜熬夜汪不停的熬夜
我平時睡的時間是別人熬夜的時間,所以當我熬夜就是...更晚的時候...超睏...

居然只是為了整理房間,因為週五晚是小姨婆的60大壽
姨丈公爲姨婆辦慶生,一群南部的親戚北上吃飯
婆輩、老媽輩、表弟妹輩三代都上來了
就順便來個宜蘭2天1夜遊

所以有些親戚來家裡住...我家就分配了6個人
有些人還要睡地板
就是為了這個,就是為了這個,就是為了這個,所以我開始整理房間
把整堆的夏季衣服收箱、冬季的衣服入櫃、底板上的大包小包收好
爲了這些,我天天熬夜整理(看完韓劇才開始整理)

我‧居‧然‧爲‧了‧地‧板‧開‧始‧整‧理‧房‧間

今天,下班後匆匆趕到飯店 (果然我是最後到的)
整個飯店包廂4桌滿滿的人
連小姨婆那兩個長住美國的女兒都回來慶生
吃飯的、寒喧的、唱歌的(沒錯,外婆家的"大"聚會都會找有卡拉OK的包廂)
整個包廂熱鬧到不行
當然還有看到我那可愛的姪子...丁寶 (可愛的丁寶一直轉檯,大家搶著抱)
我忙著聊天、吃飯時間都不夠了
還要跟著敬酒(沒錯,外婆家"大"聚會都有長輩、晚輩輪流敬酒的習慣)

突然,二舅拉著我跟他合唱"愛情的限時信" (年紀大了,這種場合我想要低調啊~)
才一唱完,三舅就說幫我點了"無人熟識"
(某次台東遊不小心唱了一次,從此都要我唱這一首)
(這下硬是一個人留在台上,唱到二輪才放得開)
唱完下來後,小阿姨接著說要我跟表妹唱"你是我的花朵" (還要我帶動作 )
(上次回南部大家在KTV唱了一次,現在就要我帶動作...)
三條線的情況下,跟表妹邊唱邊"低調的"比著這首歌的動作
小阿姨則是熱情的在台上帶動作(沒錯,小阿姨是這種個性的人)
結果台上台下大家跳成一塊(沒去的winnie妳懂~ 妳一定懂!!!)

一切太忙了,根本沒時間照相 ~ 難得,我居然也無心力照相

結束回到家,心裡想著一堆人要趕快梳洗完畢,好整理明天的行李
結果舅舅舅媽表弟看電視、聊天(沒錯,沒有電視可以給我看韓劇)
上線跟表妹聊到1點,又去買宵夜吃(沒錯,親戚來都會買宵夜)
在台中的表弟下班後還開車趕來(沒錯,半夜1點半也一定要來)
現在,每個人都"耗"在一起聊天(沒錯,連親戚都是熬夜"聊天"族)
我到底幾點才可以睡啊 (我到底幾點才可以看韓劇重播)

明天8點就要集合(居然比我上班還早起...可惡,我何時可以睡飽)
遊覽車先從亞太會館集合接人(沒錯,外婆、姨婆級的全去住高級飯店)
接著其他人到我家集合,接第二批的人(沒錯,這麼多親戚,包了遊覽車出去玩)

現在已經凌晨3點,怎麼還沒有人要睡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426810

 回應文章

路人
路人
2008/12/12 20:27
加油 看你的文章会笑哦!看的心情很好~祝你开心每一天,你的开心拿出来分享.期待每一次的更新.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08-12-22 22:10 回覆:

親愛的路人

哎呀~~

真的非常抱歉耶,我居然現在才看到你的回應

( 回應通知被其他新文通知覆蓋←有義務一定要跟你說明 )

非常謝謝你的鼓勵~~能會心一笑,我也開心了

我會加油的(雖然常熬夜看電視,又抱怨看電視時間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