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寶腸胃炎跟亞東醫院對面的麵食館971228
2009/01/10 17:47:14瀏覽1529|回應0|推薦0

那個週末前一晩接到Rebacca的電話,知道丁寶因為腸胃炎住院了

心一驚立刻把電話轉交給老媽(她一定也擔心)

想說這麼小的小小孩,才幾個月大,根本不懂什麼是打點滴

居然還要在那胖胖的小小手,用木板固定,扎針吊點滴

光想像就好心疼,考完試也立刻奔到亞東醫院去看他(老媽、表弟妹也在)

丁寶一看到人就咿咿呀呀張嘴說話、嘟嘴、皺著眉頭

像是告狀般:好痛 ~ 手痛痛!偶好可憐 (但是也好可愛的表情)

丁寶還不時的想到,就申手想要拆掉纏在手上的木板.....


探望完丁寶,也都晚餐時間了,我們就很隨意的到亞東醫院對面的麵食館

醫院對街有一家燒腊店跟麵食館,我們決定去麵店

因為除了麵類、小籠包,還有熱炒,選擇較多

我跟表妹先跑去買幫每個人買杯飲料,簡單的點了牛肉湯麵

結果我居然疏忽了,我家(媽)的點菜習慣.......

好吃的都來、主菜小菜也來、桌子要放的滿滿的、豐富的(其實我也習慣這樣啦)

早知道我就不點湯麵了,但是...我覺得還好,不好吃

除了桌上的這些菜,別忘了,我們每人還有一碗麵


※本文內容皆為不睡的個人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55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