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弟回國了
2009/08/08 15:42:59瀏覽1224|回應1|推薦1

周五的颱風假大家都開心的很,同事開心放假,我卻擔心老弟回不來

昨天氣象又公佈周六繼續放,雖然跟我沒關係
但聽說入夜風雨更大,所有交通全暫停
老媽昨天一直在跟老弟通電話問情況,我是睡了一天迷糊糊的
起床後又是打電話問旅行社、又是問飯店是否取消訂房

昨天讓自己當了廢人一天,用力的看電視、看韓劇
結果早上6點才睡,看電影台看到睡著,居然比昨天還累

早上睡的正矇的
突然老媽開心的敲門說:你弟回來囉 ~ 正在搭車回來

我繼續矇睡
然後老媽又開門說:你弟坐4點的飛機回來的

(驚)這傢伙真的搭凌晨4點的飛機回來(有點醒來了)
話說昨天班機全停,只有半夜12點的飛機飛過去
然後立刻回台,老弟怕隔天回不來,居然真的跑去搭半夜4點回程的班機

繼續昏睡中,就聽到老弟進門聲
老媽開心的一直跟那寶貝兒子講不停(我真的被吵醒了)

不過家人回來真的很開心!
我這親愛的老弟,看他邊開行李邊聊著
我抱著棉被靠在窗上看著

弟說到機場就那一群人,一看就知道全是台灣人
然後聽說台灣的機場入夜前都開始通機了
只是,飛機都在"排隊"等起降 (還用手比了一堆飛機排隊的動作)

這傢伙打開行李可妙的,什麼東西也沒有
除了幾本英文書,他居然帶了一些植物回來(這是他的興趣)
(常岀國的人應該知道,植物水果是不能出入境的)
他層層包裹,還問朋友意見,居然在包裹上寫上"樣品" (這算什麼= = )

他說確定4點的班機後,才立刻去把活生生的植物從土裡挖出來
因為這樣,才不會時間太久而死亡(這傢伙居然連時間都算好了)
看他行李箱除了一堆書本,就是那些包裹
真的快笑死我了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出處及連結。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3206749

 回應文章

大妍
酷~!!
2009/08/13 04:00

汪的弟弟真的酷畢了!!

待植物做飛機!

真是幸福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