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瑞士Muestair滑雪假期
2014/02/24 06:03:16瀏覽3279|回應3|推薦43

連續一周的滑雪假期,兩人決定“最後一滑”還是回到瑞士的滑雪場,Muestair位於義大利和瑞士的邊界處,此地因位置偏遠,交通不太方便,只能自行開車或是搭乘郵政巴士前往。

延伸閱讀:2011年曾經寫過的遊記-這裡

星期天上午應該是滑雪場最熱鬧的時候,但是Muestair的滑雪場竟然空空蕩蕩地,非常適合我這菜鳥練習。

這個滑雪場不大,只能拉滑雪桿上去,不像其他大的滑雪場都有纜車可以上山。或許是當地地處偏遠,很少有觀光客會大老遠開車到此來滑雪,所以大都是當地的居民,他們說的羅曼語方言,比瑞士德語還難讓人理解。懷疑

另外,Muestair靠近瑞士國家公園保育區,滑雪場想要再擴建的話,也很困難。

一日天票CHF.40.-

這張照片可以從羅曼諾的眼鏡裡看到穿著藍色滑雪衣的黛比,不敢獻醜,我實在是滑得不好 啊!每年都覺得像是初學者一樣得重新開始,好不容易熟悉這項運動之後了,滑雪假期也結束啦啦!天啊

Muestair 也是瑞士今年冬季奧運兩面金牌得主Dario Cologna的家鄉,餐廳的佈告欄上貼滿了他的簡報,雖然我聽不懂老人家們的羅曼語,但是大概猜得出來,都在談論他今年的表現,因為一直聽到Dario的名字。得意

滑雪假期就這樣結束了,明天要開始工作啦!尷尬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1317822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雪地
2014/03/02 12:42

滑雪ˋ真讚  看你 滑雪 樣子 帥

看到這白白雪  好美  感謝分享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5 03:58

老朋友,好久不見,歡迎回籠。

網路城邦老友,近年一一退出消失,頗令人傷感。

黛比(debby927) 於 2014-02-26 05:59 回覆:

謝謝!愛你喲!

有空就會回來寫文章的,我也很想繼續寫,無奈工作很忙,寫遊記真的很花時間啊。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2:27

雖然只有小小一咪咪的反射照

也是有看出一些裝備齊全的英姿啦

相信明年我們就可以看到黛比快速從三千公尺高山滑下來的照片啦

加油!

黛比(debby927) 於 2014-02-24 16:40 回覆:
我會努力的!握拳!Fox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