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Cailler巧克力觀光工廠
2013/07/22 05:32:24瀏覽9819|回應9|推薦62

延伸閱讀:瑞士Le Gruyère起士觀光工廠 瑞士巧克力敗家之旅》 Lindt shop


Cailler是瑞士最知名的巧克力品牌之一,巧克力觀光工廠位於法語區Broc,與起士觀光工廠相距不遠,建議上午先逛起士工廠,下午再逛巧克力工廠。上圖這棟長得像白宮的景點,就是遠近馳名的Cailler工廠,這棟建築物畫像在他們自家品牌的巧克力盒和廣告上都能看到。

觀光資訊:

Maison Cailler
Rue Jules Bellet 7
1636 Broc
www.cailler.ch
http://www.la-gruyere.ch/en/cheese-and-chocolate/maison-cailler.html

導覽語言: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和中文
開放時間:四月到十月 每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十一月到三月 每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
入場費用:成人 Fr.10.- (16歲以下孩童免費入場)
               學生和老年票Fr.8.-
               十人以上團體 Fr.8.-
                
在入口處購票之後,可以抬頭看看上方的電視牆,很像要在機場搭機一樣,它會告訴你參加的那一組何時可以報到和進入參觀,這間巧克力工廠提供中文導覽,可惜那次帶外國朋友去,只能參加英語導覽團。 

影音展覽館內部過於昏暗,不宜拍照。遊客跟著語音指示進入房間內,透過各種幻燈片和影片的介紹,得知Gailler品牌的歷史。

離開影音展覽館之後,就可以看到這一袋袋香氣十足的巧克力原料,遊客可以透過地球儀尋找他們的產地位置,並且拿起可可原料聞一聞。

這也是一個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

透過玻璃櫥窗觀賞工廠自動化機器製作巧克力的過程,在機器尾端還可以直接試吃喔!

需提前報名的巧克力烹飪教室

展覽最後提供各式巧克力試吃,越往後面的巧克力品質越高級,所以一開始別吃太多。巧克力只提供試吃,不能外帶享用,但是現場看到很多印度人貪小便宜,一邊吃一邊拿,店員只好出來阻止他們。尷尬

離開前去逛了一下巧克力折扣商店,有一些巧克力直接下殺到五折,讓羅曼諾逛到不想離開。愛你喲!

這間巧克力觀光工廠非常值得一遊,大力推薦!Fox加油

更多照片請看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79899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6 19:11

Hi Debby!

你好!

想請問一下台灣人在瑞士的論壇是否關閉了 因為連結都是錯誤也都搜尋不到 :(

2月中我和我老公要搬去蘇黎世長住了 希望能認識台灣朋友 因為家庭主婦的生活應該是非常無聊低

謝謝妳溜

Fiona

黛比(debby927) 於 2014-01-27 02:03 回覆:
關了很久了吧,大家都用FB了。你可以加入婦聯會喔 http://frauenverein.weebly.com/

Brian
2013/10/02 12:05

hello Dabby 你好~

在您的部落格上看到你在瑞士的精彩生活 令人嚮往~小弟最近也有想要去這地方走走~ 不過是想去參加瑞士的一個雪茄展<吸菸有害健康 抽雪茄很傷荷包痛哭> 但是遍尋不到 這方面的資訊,聽聞是在類似台灣世貿館的展覽~日期在10/13~

看到有瑞士的台灣人 就登入打擾~還請見諒~ 能否請您幫小弟問問有無這方面的訊息或者有方向可循~如沒有也沒關係喔~~感謝~!

(ready5858@gmail.com)
黛比(debby927) 於 2013-12-19 01:49 回覆:
我不清楚呢,所以無法幫忙喔尷尬

Zia
2013/09/23 14:48
我是住瑞法邊境thonon的台灣人 老公在日內瓦當法國廚師所以常去日內瓦 因為最近剛生了一個小孩 現在九個多月開始學講話了 總覺得自己跟他講中文不夠 不知道您知不知道這附近是否有台灣人聚會可以帶小孩參加呢 總是看您在板上回答疑難雜症 辛苦也多謝謝(yu.chieh0321@gmail.com)
黛比(debby927) 於 2013-12-19 01:50 回覆:
法語區我不清楚呢,所以無法提供協助。

YoC
2013/09/05 00:09

黛比你好

我是一個現在正在學習華語文教學的大學生

我對於未來想做的事情其實說真的還有些迷惘

因為學校總是告訴我們中文熱,到國外教學薪資很高

但我並沒有看到正式的證照或是確切的繁體教學工作

我熱愛中文喜歡教學

但是我也希望這不只是我的興趣,而可以是我的專長

是可以讓我謀生的工具

所以我想請教現在華語文教學的現況和該如何更精進自己的華語文教學能力

(yoyoc19931204@gmail.com)
黛比(debby927) 於 2013-09-09 22:13 回覆:

Hello YoC

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可以讓你參考:在瑞士教中文的日子

在台灣喜歡教學又想要謀生的話,建議你還是轉行教英語吧。


Fyee
2013/08/11 20:05
你好!我剛從瑞士回來!!我的男朋友是瑞士人!!我跟他一起有1年多所以我想到瑞士工作!!加上我正在學習德語!!!請問有什麼方法?(F_yeeeeee@hotmail.com)
黛比(debby927) 於 2013-08-14 03:39 回覆:
德語程度至少要B2以上,才比較有可能找到工作喔,祕訣就是敢開口說,就行了。加油吧

Angel
2013/07/27 23:13

Hi Debby

I am going to visit Switzerland this september and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be our local tour guide. We are a group of 4 person from HK. If you are interested, please kindly contact us via email: angel_yl_chiu@manulife.com.hk 

Thanks in advance.

Angel

(angel_yl_chiu@manulife.com.hk)
黛比(debby927) 於 2013-07-31 04:29 回覆:

Hello Angel

謝謝你的邀請,但是因我的工作和生活非常忙碌,已經推掉不少導遊工作了。在瑞士旅遊不難,買本旅遊書,做好功課,就能玩得盡興囉!先祝你們旅遊愉快!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5 13:12

Hello Debby:

好棒喔! 可是 啊怎麼沒有跟電影一樣,有小矮人做巧克力,還有巧克力河,還有怪怪的主人翁...請問Debby也是吃巧克力拿到金卡才能進去嗎?

黛比(debby927) 於 2013-07-31 04:24 回覆:
老黃貓想太多啦,只要花錢買票就能進去啦開心(ㄏㄏ、ㄎ、哈)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五張相片裡有一個人
2013/07/23 07:01
好像不應該再吃巧克力了。詫異
黛比(debby927) 於 2013-07-31 04:22 回覆:
那位仁兄應該很清楚,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情,先吃了再說吧。開心(ㄏㄏ、ㄎ、哈)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2 07:39

我想華人應該也會一邊吃一邊拿 吧詫異


blue phoenix

黛比(debby927) 於 2013-07-31 04:21 回覆:
很有可能,但是應該不會像印度人拿得那麼誇張。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