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旅遊》Interlaken 吃美食
2019/05/27 04:11:37瀏覽8085|回應0|推薦45

2022/3/13 美食資訊更新,拿掉已關門的餐廳資訊,新增新發現或是更換經營者的餐廳。

Interlaken 的意思是座落於兩座湖之間的美麗城市,它也是前往瑞士少女峰的必經之路。在這裡就像是一座小型的世界之都,擠滿了世界各國的觀光旅客,當然也有許多美味的各國料理餐廳囉!

開幕一年多的Velo Cafe

Velo是腳踏車的意思,所以店裡店外都能看到腳踏車。這裡有好喝的咖啡和簡餐,適合吃早餐和下午茶的好去處。

https://www.velo-cafe.ch/


Debby每次必到訪的咖啡店,已換經營者了,我最愛的熱巧克力也喝不到啦痛哭

Spatz 麻雀咖啡,喝咖啡、喝酒的好地方,但我最愛的熱可可已經喝不到了。😮‍💨

https://spatzinterlaken.com/




便宜又好吃的黎巴嫩餐廳

這家餐廳的外觀看起來不太吸引人,但是它的食物非常好吃,我覺得比蘇黎世的黎巴嫩餐廳還要好吃,而且不貴,適合喜歡吃中東食物的旅人們去嚐鮮!

http://layalybeirutinterlaken.ch/




能吃到米飯的好地方

旅行大都是外食,出門久了還是想吃點米飯,畢竟對我這愛吃飯的飯桶來說,米飯很重要啊!這家泰國餐廳靠近因特拉肯東站,它的泰國菜非常道地,也是我每次到因特拉肯必吃的餐廳之一。

https://www.mylittlethai.ch/


Città Vecchia 義大利料理👍

這家義大利餐廳的Pizza和義大利麵都很不錯,每次去不管點什麼都好吃!!!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前菜-番茄湯和各式義大利麵。大力推薦!

https://www.citta-vecchia.ch/ 


印度菜-Spice India (留下觀察中,一直搞不清楚它何時開門,三月似乎是淡季關門,何時再度開門營業,不知道。)

我們非常喜歡吃印度菜,每次出國一定會去找印度餐廳,因為在蘇黎世一直沒吃到好吃的印度菜。這家在因特拉肯的印度咖哩和Naan做得很不錯,新鮮現做的Naan和各式咖喱讓我們對它們真的無法抗拒,忍不住一直想回去吃。

網頁+tripadvisor的評價


義大利冰淇淋

這家義大利冰淇淋的CP值很高,三塊瑞郎可以選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因此在夏天時常常大排長龍啊!我們也曾經在一天內光顧兩次,就是想吃冰淇淋嘛害羞

http://www.bar-gelateria-azzurra.ch/?utm_source=tripadvisor&utm_medium=referral


這家韓國餐廳是最近才發現的,因為它不在市中心,離Aare河邊很近。吃完飯再沿著河邊散步,消化美食。無奈

老闆很有親和力,而且這家餐廳每天都營業,非常努力賺錢。

餐點口味還不錯,價格也比蘇黎世的韓國菜便宜,在Interlaken想吃米飯和熱湯料理時的好選擇。

餐廳網站:https://www.restaurantaare.ch/ 


因特拉肯是一座非常觀光的城市,所以以上介紹的餐廳和咖啡店可能會因為不是旅遊旺季而暫時關閉,建議事先上官網或是FB粉絲專頁查詢營業時間。

祝大家旅途愉快 & 吃得也開心喔!讚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2243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