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國昌哭屁?!民進黨是「掌握多數民意」好嗎?
2016/10/29 01:49:49瀏覽1489|回應2|推薦10

戰神哭了!號稱太陽花學運戰神的黃國昌因為民進黨「夙夜匪懈」要通過一例一休,居然受不了刺激而哭了!從以前帶領大家體認「國民黨不好、台灣不會倒」,到今天,居然因為民進黨為了台灣所有勞工的幸福著想而通過一例一休,竟然淚灑立法院,即使記者訪問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是輕彈眼淚的男兒,如此倔強的戰神,實在是要堪稱新一代台灣青年,打破所有不公不義揭竿起義的代表啊。

 

但是黃國昌懂嗎?小英主席早就說過,這絕對是一個「最會溝通的政府」,民進黨執政,絕對會負起責任;有責任、有擔當讓台灣變得更好。當然在這種號稱為了勞工幸福著想的法案,必須要自我承擔。你黃國昌、你台灣人就算不爽,就像我們偉大執政黨的黨團幹事長吳秉叡所說:「大不了選舉不要投給民進黨」,選都選完了,「不然你要怎樣?」這不就是民主政治嗎?

民進黨如今掌握了絕對多數的席次在立法院,就要負起絕對的責任,管你什麼黃國昌、王奕凱立院內外在「該該叫」,身為台灣最大且沒有不公不義黨產的執政黨,通過本黨所提出的法案,才是對當初支持民進黨的選民來負責。黃國昌拒絕支持,難道要和來自中國的敗退政權國民黨裡應外合?當初禮讓選區讓你們可以選上,今天作法是不是應該叫做「給臉卻不要臉」呢?

 

小英身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女元首,絕對富有崇高使命讓國家走在正軌上,因此民進黨所提出的法案,絕對容不得黃國昌這種假借網友號稱戰神之名哭哭叫叫的行為。作為美麗福爾摩沙的子民,在這邊真的要深深譴責黃大戰神「麥來亂」。在小英上任後,陸客銳減,我們到風景區耳根變得清淨,美麗島嶼眼看又將成為安詳之土,願上蒼保佑小英女皇、林全宰相能夠統領全台同胞,早日邁向一個擺脫陸客經濟,大家不用婚、也不用生,完美解決過去台灣人口密度過高問題的政府。

 

這樣的政府,好完美、好棒棒,不是嗎?戰神,要乖乖喔,啾咪

嗯......我想網友應該很聰明啦,知道我的「寫法」是在寫什麼......XDDD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pili1234&aid=79603867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甘心 ? 哭也沒用 !
2016/11/14 18:10

夜壺用過當然被塞到床底下。

哈哈哈


不要相信他
2016/10/31 07:54

從此以後,只有反感,瞧不起他。

老是用發飆抓狂來企圖掌控權力、操縱他人,達到自己目的。

已不是三歲小朋友。到底是誰教他這種死變態暴力表達方式?令每個見聞者都受到傷害,都感覺他很可恥。

再怎麼有道理,也不需要這樣子。好比持斧頭猛砍亂劈、亂丟垃圾的惡魔,令社會充滿暴戾之氣。

這種人不應該再給他任何運作的空間與能量。民進黨一定後悔極了。

他到底吃了什麼?吃太營養,力氣太多?

拜託!以後要讓他吃藥打乖乖針,才可以放出來。

要給他戴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