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60
讓蔣萬安去新竹市選吧(連黃益中都可能要出來了)
時事評論政治 2017/08/08 16:25:35

蔣萬安算是藍軍青年世代當中,目前有知名度,形象也不錯的全國性政治明星。在討論誰能在2018年代表國民黨去與柯P來PK台北市長,蔣萬安總是被提到的「可能名單」之一。不過,與其討論蔣萬安是不是要去選市長,筆者倒是覺得,他更可以考慮去新竹市選。

 

一來蔣萬安的老爸在新竹長大,起來也算是有些地緣關係,再者,新竹市長林智堅目前民調相當高,狹著「史上最年輕新竹市長」的稱號,目前藍軍放眼望去,我想過去大家想得到的那些「老男藍」若是再用些老招選,是不太可能會贏的。

 

用蔣萬安,可以形塑「年輕vs.年輕、帥哥vs.帥哥」的話題,而對於蔣來,面對民調這麼高的現任市長,輸了是雖敗猶榮,贏了是大功一件。而且如果贏了,如果能將新竹市這樣一個在台灣當中相對年輕的城市治理好,等8年屆滿,再轉戰北市去選也不遲。

 

對於藍軍整體發展戰略來,如果新竹此役再輸,憑著林智堅的高民調,難保以後如同嘉南那樣「持續綠化」的情況也將複製在新竹市,到時候,國民黨要再贏回來,就更辛苦了。

 

大家都去北市擠,何苦呢?賴神花媽不也是治理有成,成為全國版面的政治人物嗎?藍軍政治人物如果老是把思維留在看起來基本盤比較多、鎂光燈比較多的台北市,我真的不認為,對於國民黨長遠的發展是有利的

(後記:現在傳出時代力量要找年輕一輩的紅人,黃益中老師出來選新竹市長,果真如此的話,國民黨更不該只是派老面孔、老人,然後覺得想要坐收漁翁之利,如果還是像以前那樣的思維的話,那淪為新竹第三大黨,也不是不可能的)

 

最新創作
讓蔣萬安去新竹市選吧(連黃益中都可能要出來了)
2017/08/08 16:25:35 |瀏覽 3223 回應 5 推薦 7 引用 0
談國民黨與同婚、代理孕母
2017/05/25 14:55:06 |瀏覽 3538 回應 2 推薦 2 引用 0
從「眼球中央電視台」的崛起,看國民黨的未來危機
2017/04/03 14:14:53 |瀏覽 9109 回應 3 推薦 8 引用 0
(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看政治豪門家族奇女子的內心世界
2017/02/22 16:52:40 |瀏覽 1895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從高志鵬「換鈔說」看「政治人」的弊病
2017/02/03 11:52:53 |瀏覽 2966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最新影像 3281
犀利人妻
人物 - 3
賭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