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蔣萬安去新竹市選吧(連黃益中都可能要出來了)
2017/08/08 16:25:35瀏覽3222|回應5|推薦7

蔣萬安算是藍軍青年世代當中,目前有知名度,形象也不錯的全國性政治明星。在討論誰能在2018年代表國民黨去與柯P來PK台北市長,蔣萬安總是被提到的「可能名單」之一。不過,與其討論蔣萬安是不是要去選市長,筆者倒是覺得,他更可以考慮去新竹市選。

 

一來蔣萬安的老爸在新竹長大,起來也算是有些地緣關係,再者,新竹市長林智堅目前民調相當高,狹著「史上最年輕新竹市長」的稱號,目前藍軍放眼望去,我想過去大家想得到的那些「老男藍」若是再用些老招選,是不太可能會贏的。

 

用蔣萬安,可以形塑「年輕vs.年輕、帥哥vs.帥哥」的話題,而對於蔣來,面對民調這麼高的現任市長,輸了是雖敗猶榮,贏了是大功一件。而且如果贏了,如果能將新竹市這樣一個在台灣當中相對年輕的城市治理好,等8年屆滿,再轉戰北市去選也不遲。

 

對於藍軍整體發展戰略來,如果新竹此役再輸,憑著林智堅的高民調,難保以後如同嘉南那樣「持續綠化」的情況也將複製在新竹市,到時候,國民黨要再贏回來,就更辛苦了。

 

大家都去北市擠,何苦呢?賴神花媽不也是治理有成,成為全國版面的政治人物嗎?藍軍政治人物如果老是把思維留在看起來基本盤比較多、鎂光燈比較多的台北市,我真的不認為,對於國民黨長遠的發展是有利的

(後記:現在傳出時代力量要找年輕一輩的紅人,黃益中老師出來選新竹市長,果真如此的話,國民黨更不該只是派老面孔、老人,然後覺得想要坐收漁翁之利,如果還是像以前那樣的思維的話,那淪為新竹第三大黨,也不是不可能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pili1234&aid=108156566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8 10:20
Test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4/28 15:55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48 
 
▲💖👍😎全人類「百億身價」共富幸福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期假、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1/07 09:16
轉貼:A00866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任何人在任何 → "不良生命環境"、"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善性)共富NMN法治環境(法案)」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貪癲癡)及仇恨因果」萬年惡性災難
●再聊其他………………
▲💥💥💥其他科技政治. 股票經濟. 樂透彩券. 網路遊戲. 古裝追劇. 忠孝情義. 詩詞古畫曲樂. 全世界旅遊瘋景美食. 登山涉水走遍全宇宙. 及<全方位教育>………………等,及"💖💖💖全人類太空宇宙NMN科技共富健康不老不死好命"發展 → 才能達到「●●●絕美素顏不造假」最高境界!!👍😘🕺🏋️‍♂️🚴‍♂️🤸‍♀️👣\^^

 


2017/08/09 10:28
空降 靠爸

豆芽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9 00:00
很好的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