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正元應該是蔡英文的哥哥(或弟弟),負責來毀滅國民黨的吧?
2016/11/21 01:58:07瀏覽4458|回應6|推薦3

國民黨現任政策會執行長兼發言人蔡正元再度語出狂言,認為蔡英文99%是同性戀。雖然蔡正元後來自己說,他這樣講,並非認為同志是負面的,但這幾年以來,我們一直看到蔡正元在臉書或記者會上語不驚人死不休。不斷地刷存在感,讓媒體和民眾難以忘懷。他所提出的論點,對於所支持候選人、所屬政黨到底是不是加分的?恐怕會有不少人是持負面看法。

 

非常神奇地,國民黨內還是有不少人非常喜歡用他。讓他的政治生涯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明明是個也被法院判定掏空中影的有爭議人物、對於社會觀感不見得是正面的人物,偏偏不知道國民黨內是覺得「反正哪個政治人物身上不是一大堆被告案」,還是說蔡正元真的是一直以來對內公關做得太好,以至於他始終能夠在各個黨內要角身邊取得重要發言權。

也許蔡正元真的有其和政治人物「交陪」厲害之處,但問題是,在對外發言上,蔡的言論實在是有太大爭議。2014連勝文選舉台北市長就是一個例子,如今當上國民黨發言人又是一例,而這些言論往往連黨內有些人都不見得能接受。就好像國民黨前青年團團長林家興、凌濤、蕭敬嚴接連發言對於蔡正元所表達出的立場予以抨擊,認為他早已脫離現今年輕世代的進步價值。

 

這的確是非常嚴重。國民黨的確本來就被認為是社會觀念上所謂的「保守派」,問題是就算是保守派,若是不斷用尖銳、刺激政治立場不同的另一邊,所謂「保守派發言人」真的覺得「自己人」都會力挺?還是本來就打算來個「傷人1000自損800」?蔡正元的對外發言,對所屬候選人或政黨所扣的分,恐怕已經很難被認為是「正負加減之後仍然為正」了。

大膽推測,畢竟都是姓蔡,較為年長的蔡正元,應該是希望小妹英文能夠持續執政,所以往往語出爭議言論,讓明明就是民調不斷下探的蔡政府,仍然可以在黑暗中看見曙光。(或如果對岸網友所說,是蔡英文的弟弟)這麼體貼的哥哥(弟弟),如此用心良苦,實在是讓人感激涕零。國民黨內的政治人物,恐怕必須要思考,用這樣一個對外發言屢屢有爭議,雖然很能刷存在感、或許黨內也很好相處、很能稱兄道弟的蔡正元,到底適不適合做身邊發言的要角。不然,真的會讓人覺得,蔡正元這個人的任務,其實是要負責毀滅國民黨的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pili1234&aid=82449646

 回應文章

仁五仁六!
2016/11/26 08:26
談到二師兄,非扁莫屬.

ocean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5 06:41
談到二師兄,非馬莫屬。

Find
2016/11/24 02:15
用蔡英文 正 顯示 民進黨 及 用他的人 的水準!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3 19:01

用 蔡正元 正 顯示 國民黨 及 用 他的人 的 水準 !

 


不喜歡蔡正元?
2016/11/23 04:28

With his mother's help, president-elect Trump has learned how to draw everyone's attention while talking to the public.

今天,不談政治和法律,

即使人們不喜歡蔡正元,我們也不能否認,他的才華

看到蔡正元,就看到Trump的陰影.

蔡正元,大腦清楚,冷靜,反應快

演講,口頭表達能力,很好,

他的邏輯(plus making the hypothesis)強.

如果,蔡英文有,像蔡正元,這樣的才華--腦清,反應快,表達能力強

他將是一位很好的女總統.

說不定,哪一天,蔡正元,會變成,第一個總統(Republic of Green Taiwan)

Note:東方人(中國人,印度人),不喜歡看到別人,出頭.


Nor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2 10:10

萬一他說得是真的呢? 菜如果是,我會祝福她,因為這個社會對單身或其他身份總有誤解,菜應該趁這個機會說明白,並且誠懇與國人溝通,取得共識;試想,如果有個人真心在我們面前說出這個自己的真心真性情,沒有人會不感動,沒人會惡言相向;但是政客如果打死不說,不停操作對立的槓桿,那就是可惡!

youtube輸入平法平師 命裡看菜劫數......Be open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