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驢道長
2013/09/28 00:03:06瀏覽971|回應11|推薦91
 

蓮生活佛畫作—秋牧

      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神奇的經驗已經40幾年了,那麼多年來,祂沒有失去信念,仍然寫書不輟(目前為止已經寫了兩百三十幾本),生平如果沒有這些遭遇,如果對自身沒有十足的把握,沒有種種的奇特情節,說實話怎麼可能一直寫得下去?所以,這種揭露,正是「道心彌堅」。

      很多人認為盧師尊佛不佛、道不道的(法執),甚至引進民俗信仰,這樣怎麼是佛教?我們無法去怪罪有這種觀念的人,因為,畢竟佛教講的十法界,一般人只能看見人及畜牲,對其他八法界根本一無所悉,即使理上知道,當有人真正看到並運用這方面能力時,還是會質疑,因為怕被騙了,大家都活在自己的執著當中。

      所以,盧師尊被質疑是無法避免的了。然而我們必須看故事的背後,民間有多少神通故事是假的,有多少人被騙財、騙色。但是時間可以說明一切,經得起考驗者不怕別人的質疑,心中坦蕩者不怕別人的挑戰,那麼多年了,盧師尊仍然一本以往,努力撰文勸人為善,勸人信佛道,底下文章是盧師尊早期禪定的一樁故事 ,神仙仍然有錯認的事情,但畢竟仙品難得,最終還是釋懷了,精彩詳情,請欣賞活佛的「騎驢道長」:

****************************************************************************

      獲得特殊靈覺的我,曾經第一個告訴自己的父母,及告訴周遭的好友及同學。自己因心靈的感通,產生了奇異的變化,無以數計的感應,使我常懷欣喜,我己具有更深刻敏銳的洞視力。

  我的上司、朋友、對我的行為略略與人不同和自己時常禪定都大感驚異。

  那段時日,各種傳說早已流遍在人群中,人們被有關奇蹟能力的事所吸引,尤其是佛教界,對我的評論是「附佛外道」及「邪」,我內心立刻昇起一股反抗,因此,不得已必須與外界的評論對答。

  在這以後,我盡力防範外在的困擾,同時,我喜歡獨處,安靜的禪定,到那種至高至妙的境界。

  禪定中,光環增大,光耀的靈體,日夜不停的閃爍,充滿了整個虛空。

  我不時的進入異常的心靈境界,又不時的回到地面,在禪定中,光、影、色彩,明亮生動。我自身放著光芒,有時自覺大如山,大如海,恆長波動著。

  我禪定著。……

  有一位道長,騎著一隻驢子,這位道長以符籙,繫在驢子的四腳上,能夠縱轡極馳,飛行在虛空之中,道長騎著驢,但聞風鳴,到我上空。

  迫寺驢子被我禪定的光芒阻住,飛驢無法飛越,困在我的頭頂上掙扎,鳴嘶而叫,叫聲淒烈。

  我見那道長,手持拂塵指天,唸:

  「天是吾父,地是吾母,日是吾兄,月是吾姐,吾身飛行仙,天上三奇日月星,通天透地鬼神驚,二十八宿隨吾轉,六丁六甲隨吾行,諸鬼見吾下頭拜,惡煞聞之走無停,神兵火速急急如律令攝!」

  道長大急,左移右突,上下掙扎,人驢都被困住了,迫到沒有辦法,只好冉冉而降,降到我的眼前。

  道長的臉甚紅,怒聲說:

  「盧勝彥,你敢阻止我的雲路!

  「不敢!」我張開眼。

  這位道長的裝扮果然不凡,頭上束道髻,身上百衲袍,腰繫呂公縧,手握白拂塵,面如童子貌,三鬚頷下飄。騎著飛驢就立定在我之前。

  「好一個盧勝彥,明明阻我雲路,卻口說不敢,這不是誑言嗎?」道長勃然大怒。

  道長不容我辯解,手握驢子之繩韁,倒轉驢頭,驢子飛出雙腿,竟然踢我的頭。

  這一踢中,我豈不是頭破血流。

  我連想都來不及想。

  馬上運用「四大分散法」,將自己的「地、水、火、風」全分散了,一剎那之間,盧勝彥就憑空消失了,這是:

  長養四大力。

  栽培造化工。

  分散成妙用。

  隱身有奇功。

  這是不折不扣的「隱身法」。

  這騎驢道長一見是「隱身法」,臉呈驚訝之色,驢子的腿踢了個空。

  道長大叫:「好一個盧勝彥,你有隱身法,將四大分散,如今,我用元神鏡照你,令你四大不能團聚,如果不能團聚,你就死定了,看你的功力高,還是我的功力高!」

  我一聽,心中大急。

  那道長果然神通廣大,變化多端,身上有很多寶物,所謂「元神鏡」,一照,必現出元神,隱身的一樣會現出,四大分散的,這一照,恐怕四大損傷,地、水、火、風很難聚合,如此就真的形神皆滅了。

  我修行能騰挪乖巧,能卓尸神機,但,遭逢道家寶物「元神鏡」,恐怕也擋不住。

  我請求:

  「道長,手下留情。」

  道長說:

  「盧勝彥,你顯出傷,向我跪下磕三個響頭,我就饒了你這一回。」

  「這。……」我猶疑了。

  使我惶惑的是,這「元神鏡」怎會在騎驢道長的身上,據我的師父告訴我,此「元神鏡」是上古之物,是極精妙、光燦的寶物,此寶物是道家無可言喻的珍貴之品,其中變化無窮,光明無盡,或消或長,時明時滅,光環無時無刻不在活動,舞著跳著,旋迴著,遛轉著,上下衝射,來回奔竄。

  照天天會清。

  照地地會寧。

  照人明百世。

  照鬼即消亡。

  此寶一向由歷代天師掌管,難道這騎驢道長會是天師?這位天師怎會如此凶狠?

  據說,我這「四大分散」之身,如果地被照上,身體會變重,直墮入地獄之中,水被照上,我一切會迷迷糊糊,成了永遠的白痴,火被照上,會沉淪在永遠的黑暗之中,求出無期,風被照上,一切都不能動了,四大根本不會合聚一處,我真的形神皆滅。

  我的疑慮使我焦躁,我絞盡腦汁想找出一條脫身之道,只是怎麼想也想不出。

  如果我「四大聚合」,出了定,又面對騎驢道長,向這老道叩了三個響頭,在這方面,雖可以保住生命,但難免今朝滿面羞,士可殺,而不可辱,更何況我只是神定,並沒有犯何大錯,怎可如此,這麼一想,我不知怎辦?

  那道長見我久久沒動靜,大喝一聲:

  「好小子,看你躲那裡去?

  我掙扎:

  「道長,我和你遠日無冤,近日無仇,何用寶鏡照我?

  「看看你是何方妖魔!

  「我不是妖魔。」

  「人說盧勝彥是大天魔!」

  「冤枉。」

  「不管冤枉不冤枉,照了即知!

  騎驢道長,從身上取出寶鏡,這一亮相,就是一個如雷的脆響,一道銀白閃光,正像一尾白蛇疾速的奔向四面八方。

  元神鏡照向四面八方。

  我感到自己在下沉,力量是完全虛脫了,彷彿四處碰壁不能動了,被束縛的死死的,另外,一種奇寒的冷浸上全身。我一定前世造了孽,今世要受嚴懲,連一副軀殼亦不可得,這痛楚無量無盡,幾乎無法忍受。

  我自知無力自拔。

      我自知絕望地沉落下去。

蓮生活佛畫作—有仙則靈

  正當此時──

  虛空中,急急來了二位道長,那二位道長皆身高八尺,一位頭上戴蓮花道冠,身披鵝黃緞道袍,背後斜插一口寶劍。另有一位穿青色道袍,手中拿著一把螢刷。二位均仙風道骨,面如銀盆,目如朗星。

  二位道長叫:

  「使不得,使不得,快停!快停!

  騎驢道長一回首,認得是靈素真人及文卿真人,這二位真人輩份極高,均是得道仙人。

  騎驢道長收了「元神鏡」。

  靈素真人頓足:

  「遲了,遲了,想不到,想不到。」

  文卿真人說:

  「無量佛,善哉!喜哉!這回盧勝彥死了,恐怕我佛如來見怪矣!

  「兩位真人,為何說遲,為何說見怪,只因他與我作對,阻我雲路!」

  「虛靜,你知他是誰?」(原來騎驢道長法號叫虛靜。)

  「盧勝彥。」

  「好孽障,你殺了盧勝彥,還自以為有理,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人人都說盧勝彥是魔!」

  「是魔是佛,凡眼豈能知。

  「難道他是?」

  「盧勝彥及西方大雷音寺,奉我佛如來勒旨,下降娑婆度化眾生的行者。」靈素真人說:「你真大膽用元神鏡照他,真乃膽大妄為。」

  「是真的嗎?」虛靜道長問:

  「當然真的。」

  「這怎辦?」虛靜問。

  「自然看著辦。」

  三位道長均很焦急,原來「靈素真人」及「文卿真人」還是「虛靜道長」的師祖輩,「虛靜道長」還是「天師」的師伯,三位都是大有來歷。

  我的四大被元神鏡一照,難以相續,四大消亡,唯存「心識」。在虛空中現出三光,佛光、金光、靈光。「心識」入了初禪,從初禪入第二禪,從二禪起入第三禪,從第三禪起入第四禪,從第四禪起入空無邊處定,從空無邊處入識無邊處,從識無邊處入無所有處,從無所有處入非想非非想處,這一下子,就見著了四聖處的如來。

  「善來,蓮生。」如來說。

  「我回來了。」

  「時候未到,再入紅塵吧!」如來說。

  「紅塵太苦,我不再回!」我說。

  如來說:

  「清淨修習梵行,能夠遠離苦際。下去吧!

  於是,我從四聖界又入非想非非想處,由非想非非想處,入風光三昧,由風光三昧入火光三昧,由火光三昧入水光三昧,由水光三昧入地光三昧。

  由於經歷了「四大三昧」,於是地大有了,風大也有了,身上出火,身下出水,現出十八種神變。

  三位道長見之,大感驚異!

  「快逾!盧勝彥要出定了!」

  「盧勝彥不是死了嗎?」虛靜問。

  「是消亡了,但他又經歷了四大三昧,從虛空中重新生出四大來!」靈素真人知道。

  「好厲害!」

  虛靜道長問:

  「我們這一走,此事仍有值日功曹知之。」

  文卿真人答:

  「放心,我早已佈下天羅地網,天網網,地羅羅,此中間,神不見,乾坤蕩,天地旋,此祕密,無得見,急急如太上老君律令敕攝。」

  三位道長,駕起遁光,全不見了。

  ●

  我出禪定的時候──

  現出了我的本尊,毘盧遮那如來,佛眼佛母,蓮花童子,蓮生活佛。

  過去世,現在世,未來世,三際一如。

  十方法界震動。

  光明如大海一般。

  無量的虹光如同摩尼寶珠,充滿整個虛空。所有的金剛神將及空行母平等相遇在一起。

  我就是本尊。本尊的容顏就是我。

  這時虛空有梵音唱:

  「廣大藏無礙光明輪遍照的般若波羅蜜。」

  吽。吽。吽。

  我出了禪定。

  這件事的經過情形,我是歷歷在目,我發現自己在短時間內無法自行起座,於是腦中一一記著這次經驗,想到在這最危急的時刻,如來慨然伸出援手,助我進入「四大三昧」,否則我早已入「滅盡定」(涅槃),不禁潸潸流下淚水。我愈想愈知道,我的責任重大,我必然是傳遞正法的榽樑,我不同於一般的修行者,這意念深植於我的心中。

  我初次體驗死亡靈異!

  這是最艱困的一個境地!

  經過苦難和努力!

  我又活了,生存獲得體現!

  但是,我始終在想,騎驢的虛靜道長,為何如此瞋怒?為何使用「元神鏡」照我?

  於是,我想起──

  長阿含經二十日:「有大阿修羅王名羅呵,其身巨大,有二萬八千里大,住在須彌山北大海底。大阿修墨王過生日,諸阿修羅王等齊往祝賀,正盛會時,見忉利天及日天、月天眾天神,從其頂上而過,於是大為憤怒,認為無禮。」

  這是帝釋天與阿修羅天的戰爭緣起。

  一樣是小事,卻引起天上戰爭。

  另外:

  佛陀的大弟子舍利弗,在禪定,現出三明,三通力。引起一位大力鬼王的震怒。

  這大力鬼王來到智慧第一的舍利弗前,用了全力,猛打舍利弗的頭一下。

  此事,目犍蓮尊者看見了。問舍利弗:

  「感覺如何?」

  舍利弗答:

  「頭暈了一下,頭起了一個小泡。」

  目犍蓮大驚:

  「此大力鬼王一拳,可以打碎一座山,整個大地六大震動,如果打一城,一城人皆死,如今,打你的頭,只起了一個小泡,而且只暈一下,這種神通我嘆不如!」

  這是說,舍利弗只是打坐禪定,一樣有大力鬼王震怒來打他。

  而我,禪定一回,怪不得騎驢道長虛靜,全用「元神鏡」來照我。

  想一想,也就釋然。

  ●

  有一回,天上界的瑤池金母請客,我亦赴會,瑤池金母的宴會自然和人間大不相同:

  縹緲天香滿座。

  布置仙蕊仙花。

  七彩光明榮華。

  異品奇珍無價。

  來客均是金仙。

  個個與天齊壽。

  瑞氣飄飄清淨。

  全是霄漢星宿。

  也不知是湊巧,還是瑤池金母刻意的安排,我竟然同騎驢的虛靜道長及靈素真人、文卿真人同一席次,這回四人見面,好不尷尬也!

  我一向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所以態度自然。

  我問:

  「乞問諸仙聖號?」

  「在下靈素,左是道兄文卿,右是虛靜。」靈素真人一口氣全介紹了。

  「我們好似見過!」我客氣的笑了。

  「嗯!」沒有說有,也沒有說沒有。

  「三位是世外高人,想來修的都是正法。」

  「是的,是的,是正法。」文卿真人說。

  我問:

  「這位道兄怎不說話?」我指的是虛靜。

  虛靜答:

  「我是天師法嗣!

  「原來道兄是天師法嗣,那一定有傳承之寶元神鏡了?」

  「是的,是的,是有。」

  「元神鏡可不能再亂亂照喔!

  「哦。………」虛靜的臉紅了。

  我再對靈素真人及文卿真人說:「很想向二位真人學習天羅地網法。」

  「只是雕蟲小技,只是小法,見笑了,見笑了,哈哈!」靈素真人尷尬的笑了。

  這一宴會下來,大家心中有數。

  他們三位對我恭恭敬敬,對我說:「將來若有用得著,請擲下法牒,一定趕赴幫忙。」

      瑤池金母事後對我說:「蓮生,得饒人處且饒人,冤家宜解不宜結,事過境遷,他們修為不易,此事就算了,只可算是你下凡塵的一椿歷練。」

----------------------------------------------------

(註) 音樂為「人的一生—張真賀演唱」;佛教音樂為格友送與,特此感恩致謝,並誠摯祝福闔家喜樂臻祥

蓮生活佛畫作—空山驟雨

蓮生活佛畫作—自在飛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872788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ywa(暫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8:20

是佛還是魔

3次元 二元對立的說法

我執總相信自己知識庫裡的存貨

舒不知 宇宙的浩大 奧秘

而人之渺小呢~^^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5 21:13 回覆:

Eywa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啊!  人間是一對立的世界

大家天天都在為這些在吵

其實  越修越歸真之後

比較不會二分法了

您看  就是神仙也有錯認的時候

何況是人?  宇宙浩瀚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人還是要謙虛一點好些

祝您喜樂迪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雲路
2013/10/05 00:11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沒想到禪定中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境遇,如果修行不高的人,
除了不會禪定,即使禪定可能遇到其他境界而回不來人間就這樣走了,
可見活佛大法力不可思議

祝您法喜

水 羚 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5 10:57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是呀  禪定不容易呢   而且還有境界

像這種事一般修行者就形神俱滅了  活佛有任務在身  不管如何  佛陀會伸出援手

也是活佛自己的根基好  才能再生出四大  真的不可思議

祝您法喜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3 11:50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並親自示範、細說修持「九節佛風」心要

【釋蓮店上師 西雅圖報導】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

同修後,蓮生法王首先禮敬傳承祖師後,並親切地問候各級弘法人員、貴賓同門及網路上同門善信後,即作開示--…

接著,蓮生法王提到「大圓滿法」可以「即身(生)成佛」,又可以「虹光成就」,但究竟應從何啟修呢?

蓮生法王開示道:「大圓滿法」一樣是注重「氣、脈、點」。

「元氣」要很充足,「中脈」從頂竅到密輪要能暢通,「明點」菩提心月液能降至密輪、再提到眉心輪,再等持於全身各脈,可「降提持散」。如此一來,氣脈點都修通了,才可以開始修「脫噶」的「看光」。

修氣中的最基礎法就是「九節佛風」,接著,蓮生法王仔細講解並示範「九節佛風」(完全呼吸)的步驟及要領--

一、 端正坐好

二、 觀看自己只剩一個殼

三、 觀想本尊坐在自己的正對面

四、 觀想本尊的鼻孔發白光,行者用右鼻孔將白光吸入(此時要用左手尾指將左鼻孔壓住);白光順著右脈下至丹田變紅色的光,再順著左脈上至左鼻孔;此時換右手將右鼻孔壓住,把左手放開後用左鼻孔吐出黑色的氣。(此為「九節佛風」之第一節)

五、 再觀想,本尊的鼻孔發白光,行者用左鼻孔將白光吸入(此時要用右手尾指將右鼻孔壓住);白光順著左脈下至丹田變紅色的光,再順著右脈上至右鼻孔;此時換左手將左鼻孔壓住,把右手放開後用右鼻孔吐出黑色的氣。(此為「九節佛風」之第二節)

六、 再觀想,本尊的兩個鼻孔發白光,行者用兩個鼻孔將白光吸入(並用兩手尾指將兩個鼻孔壓住),白光順著左右脈下至丹田變紅色的光,再順著「中脈」上至頭頂頂竅,不通;再下降至丹田,順由左右兩脈至左右鼻孔將黑氣吐出。(此為「九節佛風」之第三節)

七、 第四節則從左鼻孔吸入白光,由右鼻孔出黑氣;第五節由右鼻孔吸入白光,再從左鼻孔出黑氣,第六節兩個鼻孔吸入白光,由兩個鼻孔吐出黑氣。

八、 第七節則從兩個鼻孔吸入白光,由兩個鼻孔吐黑氣;第八節由右鼻孔吸入白光,再從左鼻孔出黑氣,第九節從左鼻孔吸入白光,由右鼻孔出黑氣。

九、 以上口訣在於「細、慢、長」。「細」就能精、「慢」精神統一、「長」就是完全呼吸。如是修持「九節佛風」至少要做半年至一年的時間。

十、 待「九節佛風」熟練之後,就可以用觀想,而不需再用手壓住鼻孔。

蓮生法王示範「九節佛風」(完全呼吸)後,講解「九節佛風」的功德法益--

一、 身體健康、消除病業

二、 精神統一可產生「定」,「定」可產生「智慧」

三、 可治「精神渙散」,「不能集中」之症

四、 元氣會足、可通中脈

五、 最安全、最沒有副作用的「修氣法」

六、 可消除業障、煩惱

七、 可調整心中波濤,讓心情平靜

現代人不容易入睡,常有「失眠」的問題,所以蓮生法王再次提及「睡眠」的三要件:

一、心要放空--把所有瑣碎之事放掉,把煩惱丟到垃圾桶。

二、身要放鬆--沒有固定的睡姿,用自己習慣的睡姿入睡。

三、氣要通--經常練「九節佛風」、練習「精神統一」。

修持「大圓滿法」最基礎的第一個就是「九節佛風」,也是最真實的法,這是「精神統一術」的開始!

蓮生法王再以最精闢的開示及示範「九節佛風」的種種要領給予大眾,大家抱以最熱烈的掌聲感恩 無上法王 蓮生聖尊圓滿寶貴的精彩開示。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3 11:52 回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變命運的大祕密「金剛頌」
2013/10/01 16:38

【釋蓮贈 西雅圖報導】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時輪金剛護摩法會」。蓮生法王曾開示「只要受『時輪金剛法』灌頂,走過時輪金剛佛幡三次,所造一切業障都得以還淨!」所以今日〈彩虹雷藏寺〉難得天降甘露,將大地清淨洗滌了一番,象徵時輪金剛殊勝的「還淨」之力,普施眾生。…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開示「大圓滿法」──實修「金剛頌」的方法

什麼是「金剛頌」呢?密教最高的佛──阿達爾瑪佛是「第一金剛持」;五佛就是「五位金剛持」;五佛的法王子金剛薩埵是「第六金剛持」;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就是「第七金剛持」…。

「金剛頌」就是「金剛總持尊者」所有最好的咒語,也就是咒王--「嗡阿吽」。這三個字非常有意義。

「嗡」,代表「佛」;代表在虛空中一切宇宙,是法身,無形無相,屬於白色,一切未生,法身佛的共同種子字,整個宇宙原來的聲音就是「嗡」字,是佛的聲音。

「阿」,代表「菩薩」;初生,開始,是顯現報身佛,時輪金剛就是報身佛,其實佛像全部都是報身,是菩薩蓮華的聲音。

「吽」,代表「金剛」;變化萬萬千。是有生命的,都具有佛性,眾生都是應身佛,是金剛的聲音。

吐登達吉上師曾賜一偈給蓮生法王 盧勝彥聖尊,其中有一句非常重要就是「自智眾生皆吽字」。講的就是所有的眾生都是應身佛,都有佛性,都是平等,沒有什麼大小之分,都有佛性,一律平等。

所以釋尊說「以道合者大」,佛性與宇宙之間法身佛性合起來就是「大」,沒什麼需要害怕的,無所謂的,也無畏,將來到佛國淨土就變阿字,成佛就變成嗡字。

「金剛頌」如何修?

一、 毘盧七支坐,坐定

二、 觀想「阿達爾瑪佛」從虛空中降下白光「嗡」字

三、 進入兩鼻孔順著中脈,一直到臍輪(丹田),變成一個紅色的「阿」字

四、 然後上氣下壓,下氣上提,跟寶瓶氣一樣,把它存在那裡,把阿字融化掉

五、 最後,從鼻孔呼出一口氣,呼出藍色的「吽」字。

「金剛頌」是柔的寶瓶氣,用白色的「嗡」字進來,紅色的「阿」字存在丹田融化,藍色的「吽」字呼出去,這一呼一吸,也是完全呼吸,細、慢、長。這當中是咒字,所以與「九節佛風」不同。

「金剛頌」的功德法益:

一、 果位增長

二、 全身污穢消除、得到清淨

三、 得到「阿達爾瑪佛」、「金剛持」全部的加持

四、 氣非常飽滿

五、 承辦一切

「金剛頌」的「嗡、阿、吽」有很大的功德。「金剛頌」可以改變命運!

因為這是宇宙(嗡),初生(阿),變化萬萬千(吽)。只要把食物的供養,七珍八寶的供養,觀想大供養遍滿整個虛空後,唸供養咒:「嗡。沙爾娃。打他架打。衣打木。古魯拉那。面查拉。襟。尼里也。打也咪。」,唸完「供養咒」再加唸「嗡阿吽」這三個字,依此修持半年到一年,命運就會改變!

因為「金剛頌」就是把宇宙所有的資源全部吸進來,所有的資源都在你的身中,吸入資糧智慧種種功德,所有功德都在你身上,用咒的力量,業障全部出去,在未來世可以資糧俱足!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1 16:39 回覆: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2013/09/29 19:02

實在是對不起 我忙得果然魂不守舍啊

怎麼還沒寫完就跳電啦 哈哈哈 自我解嘲一番

先來跟老師簽到再說 終於忙完了 希望會有好消息

感恩老師來訪 好幾次都無法回應或來探視您

懇請見諒 祝福您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1 16:20 回覆:

思敏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祝福

哎呀  您是大忙人

忙著比賽  忙著寫詩  忙著弱勢族群福利

還有時間欣賞拙文啊

隨緣吧  平安快樂就好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簽到
2013/09/29 18:59

先來簽到 實在抱歉

好友沒來探望老師 先祝福您 教師節快樂

我最近忙得很 我眼睛都快變成鬥雞眼了

所以您的好文章 暫時給我時間慢慢吸收

假以時日 等我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1 16:19 回覆:

思敏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候

最近應該是在忙著比賽臺灣古詩吧

加油哦  有備而來者不少呦

多拜票  相信您可以的

祝您喜樂福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貴婦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9 17:53

感覺仙道界   

 也是個充滿人際常規與倫理的的地方

是嗎    前輩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1 16:21 回覆:

貴婦妞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呀  看了很多盧師尊這方面的文章之後

覺得神仙在倫理與規範方面  比人間還嚴格

連思想都不能胡思亂想  要觀破  有形無形的均非常嚴

經得起考驗才夠資格稱為  神仙

祝您喜樂平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8 22:28
這個經歷真是太神奇了,一般人都不可能經歷呢!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1 16:17 回覆:

春眠老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呀 一般人除非禪定有成就

否則很難有此經驗

而且 就算有經驗 也不敢隨便說

以免被說是瘋子 因為一般人無法分辨無形的

是好是壞 是善是惡 還有 層次如何

但是 盧師尊有度眾任務 那就不一樣

祂已說了四十幾年 前後一貫 不是譁眾取寵

也不是標新立異 有因緣者自然會信

祝您喜樂迪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氛圍真不錯‧‧‧
2013/09/28 16:01

您圖文所營造的氛圍真不錯,謝謝分享

泥土敬白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8 20:04 回覆:

泥土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也謝謝您喜歡本文氣氛  

圖文  音樂的搭配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8 08:44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8 20:01 回覆:

瑩珍老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

上海灘景色  還有浦東繁榮景色  真美

謝謝您不遲辛勞送來的照片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