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人觀音
2012/12/23 22:18:46瀏覽1165|回應16|推薦115
 

 

狐狸 

      古諺:「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風流。」聽過嗎?古今人之風流應該差不多吧!不知大家有沒有逛過古董店的經驗?一般喜歡家庭飾物的男女是很喜歡到處逛逛的。還有,古代傳說中的「狐狸精」,真有其事嗎?想像中,狐狸精的情節經常出現在武俠小說當中,在真實世界中,「牠」真的存在嗎?

          裟婆世界是七情六欲的世界,在佛法的領域裡,雖然《維摩經》說:「淫、怒、癡,皆是佛法!」雖然《圓覺經》也說:「淫、怒、癡,皆是佛法!」但是,那是對懂得轉化的修行人如此,對於芸芸眾生而言,淫、怒、癡仍然是淫、怒、癡。因為,凡夫貪著其事,不懂得轉化為修行之故。

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度生的歲月中,就碰到過眾生為自己欲望所綁,求脫有無力感,人生差點變成夢幻泡影,幾乎變成鬼了。所以說還是潔身自愛的好,勿為財色所迷,斷送了美好的前程。以下欲望精彩篇,請欣賞活佛的「美人觀音」:

****************************************************************************

      施隱在一家商店買了一尊觀音像。

  這尊觀世音菩薩是瓷器,提著花籃,腳踏祥雲,可能是「魚籃觀音」的造型。

  這尊觀音的雙眼,似喜非喜含情脈脈,非常傳神,尤其兩灣柳葉掉梢眉,粉面含威春不露。肌膚微豐,身材合中,鼻膩鵝脂,丹朱口唇,體態風騷。其實以這等文字來形容觀音菩薩是不恭敬的,但,事實上,她外型是觀音菩薩,其實造型一付美人體態,鵝蛋臉兒,眼同水杏,唇不點而含丹,眉不畫而橫翠,確實美麗

  施隱買回觀音像的原因,只有一個,這尊觀音菩薩,實在太美了。

  施隱把觀音像,就放在書桌上,對著她看,他看見﹕

  天然一段風韻,全在眉梢。

  平生萬種情思,悉堆眼角。

  施隱有時看觀音,看得似傻似狂。

  他聽說供奉菩薩要開光,他就請去寺廟開了光。他聽說要點香供茶,他就在像前點香供茶。

  有人揶揄他﹕

  「又不是佛教徒!」

  他答﹕

  「欣賞真善美!」

  「是金屋藏嬌。」

      「……。」他笑笑,不辯。

  一夕,施隱在桌前讀書,書讀了一半,偶抬頭見觀音像,彷彿眼珠子在動,再一細視,美人觀音突然微笑,施隱驚訝的跳了起來。

  施隱合掌問﹕

  「是何?」

  「正是觀音。」美人觀音走了出來。

  「觀音?不可能?」施隱想,明明只是瓷器。

  「心誠則靈,這也是難得的機緣。」美人觀音變得跟人一樣大。

  「我如何供奉你?」施隱問。

  美人觀音不答他的問,只說﹕

  「書房無人,你我正可談談心。」美人觀音坐於其側。

  施隱在這個時候,彷彿整個人被迷惑了,神志完全喪失,不知自己的所在。

  施隱和美人觀音,不只是談談心,甚至反覆遊戲,廢寢忘食。

  「這是秘密,不可對人說。」美人觀音說。

  「是。」

  「若不聽,我自行去矣!」

  「不敢!」施隱很迷戀。

  施隱問﹕「我如何那麼幸運?」

      「你被看中了。」美人觀音說。

  美人觀音,可以縮小,一直縮到瓷器一般大小,就隱跡進入瓷器之內,如果要她出來,跪而禱之,她就會走出來,漸漸的由盈尺變大

  施隱和朋友去相命,這位相命師鼎鼎大名,只要一進門,相命師便可以寫出你的姓。

  施隱是臨時決定去的,他未預約。他也是臨時起意給看的。

  相命師看看施隱,在白紙上寫一「施」字

  施隱大吃一驚。

  更令施隱大駭的事情是──

  相命師注意看看施隱的臉,說了一句﹕

  「你有秘密。」

  「什麼秘密?」

  相命師很神秘的笑了笑,摒退左右,才說﹕

  「你養什麼鬼?

  「養鬼?我沒有!」施隱堅決的說。

  「你騙我!」

  「絕對沒有!」施隱說﹕「我根本不知道如何養鬼?確實不知道。」

  相命師冷笑﹕

  「你身上有鬼氣!」相命師加重語氣﹕「這一類的鬼氣,只須三個月,就會要了你的命!

  施隱怕了。不說話。

  相命師再說﹕

  「你自己把衣服扣子打開,看看心際部位是不是有黑印,這黑印一擴大,你就死定了。」

  施隱走到鏡子前,衣服扣子打開來,拉上內衣,果然心際部位有明顯的黑印,

  這是以往所沒有的,他嚇到了,果然這鬼厲害。

  「怎辦?」施隱發抖。

  相命師說﹕「這位妖魔本領相當高強,不是普通的鬼,幸好,我不是普通的相命師,還有祖傳的破魔袪法,你將一切資料給我,住址、八字等,及與妖魔相聚的因緣,我幫你作法,不出三日,這妖魔一定猝然而逝。」

       施隱在這個時候,已完全相信這位相命師的話,尤其看到心際部位的黑印之後,更加嘆服,便一五一十的合盤托出,給了住址、八字,同時交了一筆作法用的料金及謝禮。

  施隱回到自己的書房。

  他看看「美人觀音像」,觀音像仍然是觀音像,怎會是妖魔呢?他怔怔的發呆。

  他想著與美人觀音的纏綿,不覺出了神。

  這剎那間,美人觀音出來了,她仍然是笑嘻嘻的,施隱以為她不知道,也就放下心了。

  沒想到。

  美人觀音突然正色的說﹕

  「你見了相命師?」

  「是的。」施隱不敢隱瞞。

  「他說我是妖魔?」

  「是的。」

  「他相命師才是神棍、騙棍、大妖魔呢!」美人觀音恨恨的說﹕

  「是的。」

  「什麼是的,是的,是的,現在我問你,誰才是妖魔?」

  「我不知道。」施隱講老實話。

  美人觀音說﹕

  「我是觀世音菩薩,法力無邊,這小小相命師想跟我挑戰,連門都沒有,我只要一根尾指,隨便一指,便把他的屁股都燒紅了。你看他算得準,還是我算得準,今天夜裡,我燒了他的相命館。」

  「你說真的?」施隱驚呆了。

  「當然真的。」美人觀音答。

  「還有我心際的黑印呢?」施隱臉上顯示不勝煩愁的模樣。

  「他說你三個月必死?」美人觀音問。

  「正是。」

  「這黑印是相命師暗中施的手腳,是取信於你的,三個月必死,是唬你的,我的才準,他的相命館今夜就火燒,不信,你明早去看看。」

  「我三個月不會死!」施隱樂了。

  「不會。」

        施隱抱住了美人觀音。

  施隱第二天清晨,去了相命館,走到街口,他的口張得大大的,合不起來

  一排房子,燒了四、五間。連相命館的招牌也燒了三分之二,一堆殘渣。餘煙裊裊。

  地上全是消防車噴酒的水。

  施隱想﹕「相命的,相不出自己火燒的命運,還是美人觀音厲害。」

  施隱正想離去,卻被一個人叫住。這人不是別人,正是相命師,一付狼狽的模樣

  「我走了,無法救你!」相命師很誠懇的說。

  「怎麼回事?」施隱問。

  「你知道的,妖魔非同小可,果然我不是對手,非逃不可,你自己保重吧!」

  「美人觀音是魔嗎?」施隱再問。

  相命師邊走邊說﹕

  「她的這種行徑,會是觀音?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另外,這世上只有一個人可以救你,這個人就是蓮生活佛盧勝彥,你去找他,才有得救。」

  相命師講完這句話,突然臉色發青,拔腿就跑,一聲大喊,幾乎天崩地裂一般﹕

      「妖魔來了,救命啊!」

  施隱其實並沒有馬上來找蓮生活佛盧勝彥,而是他尚在考慮相命師的話,是真是假。一個被迷惑的人,往往身處其中,沒有多大的理智去分辨,是非善惡的辨識能力早已失去。如果有一個人,對一切事理皆能清楚透徹,而又能置身事外的話,這個人早已是一名「先知」。

  施隱不是「先知」,他只是一個凡夫,凡夫是活在貪、瞋、痴煩惱之中的人,眾生的思緒,是忽然清明,忽然糊塗的,這種人往往是受了一些教訓,才會明白些!

  施隱讀了一本書,是「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他唸到﹕「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若多瞋恚,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瞋。若多愚痴,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痴。」

  他覺得有些不對。

  美人觀音與他的淫欲,比多還更多!

  他問美人觀音﹕

  「觀世音菩薩要我們離欲!」

  美人觀音答﹕

  「度眾生有多方,經書是離欲,沒錯,但度化你,要多於淫欲!」

  施隱又迷糊了。施隱本人多於淫欲,這美人觀音一樣多於淫欲。

  施隱一直到了狀況危急的時候,才來找我,他的狀況是,頭暈目眩,臉色鐵青無血色,全身乏力如同虛脫,腎虧嚴重,見色流精,四肢無力,氣脈均非常微弱,已毫無一絲英雄氣概。他經常一洩千里,什麼補品都吃了,並無起色,簡直是等死。

  而美人觀音並不放過他。

  施隱找我時,我閉目禪定一回,我說﹕

  「是胡三妹!」

  「胡三妹是誰?」

  「胡三妹就是美人觀音。當你購入魚籃觀音時,胡三妹已隨之而往,你一供奉魚籃觀音,而胡三妹已入魚籃觀音身。這胡三妹不是別的,是狐狸精。」

  「怎會如此?觀世音菩薩怎可如此?」

  我哈哈大笑﹕

  「這不能見怪觀世音菩薩,這是你自己的欲念所召,人的念頭正,感應正神來住,人的念頭邪,感應邪神來住,所以說,一念善,一念惡,念念分明,禍福無門,唯人自召,這是太上感應篇的第一句話。」

  「如今怎辦?」施隱很惶恐﹕「胡三妹會放火把你的精舍給燒了!」

  「她燒不了!」

      「為什麼?」

 

 

蓮生活佛畫作—天香

  「因為她要燒我的精舍,她要通過四大天王、二十八星宿、金剛力士、密教護法神。小小狐狸精,有多大能耐,她如果敢抗我,只要五雷正法,一聲霹靂,她就形神皆滅了。」

  我又說﹕

  「領我法旨,把美人觀音請到舍下,一切由我處理即是。」

  「她會害我。」施隱發抖。

  「不用怕,法旨在,五雷正神在,胡三妹不敢動!」

  「如果她逃了!」

  「不會。我已佈下天羅地網,上有天羅,下有地網,她根本逃不掉的。」

  「我的身子怎辦?」施隱問。

  我(蓮生活佛盧勝彥)暗暗好笑,這種男子,要罰他一罰,我說﹕

  「禁慾三年。」

  他一臉苦瓜相。

  我再畫一道﹕「尚羽鬼氣符。」此符一下,精氣馬上提住。專治遺精、漏精、夢遺、失精等等。(此符立竿見影)

  我告訴他﹕

     「要有正念。」

  美人觀音(魚籃觀音)被施隱很順當的請到寒舍,她果然不敢逃走。

  我請她出來,她豐姿洒落的走出來,乃二十許絕世美人也。那種美,帶一點妖,是媚得出奇,只一窺之,會使人失魂落魄,馬上神魂顛倒。

  我問﹕

  「何不逸去?」

  「活佛之前,豈敢!」

  「諒你也不敢。」我有這樣的自信。

  其實我有自信,自然是法力神功蓋世,這世間已不作第二人想。更加深信她(胡三妹)不會逃的,正是她的大姐「胡大妹子」,二姐「胡二妹」,全收歸在我的手下,她這一來,三位姐妹全是我的手下。

  胡大妹已有絕世姿色,婀娜嫵媚,但比起胡三妹,卻略遜一籌。

  胡二妹,也有三分姿色,但稟性恬淡,喜愛藝術,頗為安靜,喜修持。

  至於胡三妹,她是姣俏得無法形容,宛然絕代之姝。

  胡三妹,說﹕

  「久聞蓮生活佛盧勝彥盛名,固已相知已久,同時大姐、二姐全皈依在你的名下,今日我來,也盼垂青。」

  「你有何本事?」

  胡三妹答﹕

  「小技而已,見笑!」

  胡三妹走到一花盆前,這花是菊花,已有殘花瓣及枯枝,她對花葉吹了一口氣,這花原本要凋零了,竟然顏色轉艷,花瓣豐盈,那枯枝轉綠,就像變魔術一般。

  我大奇之。

  「不要奇怪,我得『花畦秘本』。」

  「還有呢?」

  「我懂按摩,可侍奉師尊。」

  我不回答,只是笑笑。

  我告訴胡三妹﹕

  「這天下之物,各有其性,也各有各的因緣,我們修行人要走中觀之道。要知道,積則招妒,好則生魔,凡事不可太偏,則無事可生。」

  胡三妹微笑﹕

  「不懂!」

  又說﹕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何害?」

  我教育她﹕「這生命只是時聚時散的泡沫,也是輾轉輪迴的。其實快樂的事,一樣轉瞬消失,急行追逐,畢竟無快樂可得。比如情欲,完全是幻事而已,變來變去,全是假的,全是空的,皆虛幻不實。」

  我說﹕

  色如聚沫。

  受如水泡。

  想如陽燄。

  行如芭蕉。

  識如幻事。

  我大聲呵叱﹕

  「你輪迴『胡』還不夠嗎?還要去造作一切惡因緣!你難道不想生死永斷,自然不受一切苦厄。」

  「是想!」胡三妹答。

  「什麼是觀世音菩薩?」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她背心經。

      「正是。」我說﹕「諸法空相,就是觀世音菩薩。」

  胡三妹(美人觀音)被我收歸之後,同其大姐、二姐在一起修心養性,其樂也融融,頗能精進。

  有一回,她領我的法旨,奉命辦事。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個佛教界知名的老居士,對我常常批評譭謗,這位老居士自認自己修的很正,也修的很好,其人固執剛強,而且食古不化。

  事實很多學佛的人,均有此通病,學了佛就比一般人高大,再加上有些人趨前奉承,就自認是得道了,罵一罵盧勝彥,顯出自己是正,他人是邪。

  老居士一句話出口,萬眾響應,把盧某人批判成邪魔,唯恐嫌遲呢!

  美人觀音得了我的律令,一聲「遵命。」就飛去了。

  美人觀音沒多久,就回來了。

  「交旨。」她說。

  「如何?」我問。

  「不敢說!」

  「說也無妨!」

  「這位老居士,不同於一般人。…」她吊我胃口。

  「是真修行人?」我很驚訝。

  「不,二話不說,就餓虎撲羊。」她笑如銀鈴般。

  「結果?」

  「二三下就清潔溜溜。而且流個不止!」

  「現在呢?」

  「已得了尿失禁。尿到最後,尿不出來。現在,抬到醫院去了。」

  我明白這位老居士學佛是真心的,但只會用「抑壓」的方法,不懂修「身」的堅固法,及修「心」的疏導法,光用戒律來「抑壓」是不夠的,所以我放出「美人觀音」以幻術相戲看看,馬上看出他的破綻。

  老居士一下子就破功了。 

  老居士自從得了教訓之後,從此消聲匿跡,無顏面對自己的徒眾,靜寂的一點聲音都沒有。

  老居士學佛,學到了二個字﹕

  「無能。」

  這位老居士真的是「孺子不可試也!」這只試一試,就原形畢露無餘!

  「美人觀音」讚揚一人﹕

  「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非常少見的,這個人並沒有很高的地位,他不需要名位,也不想去爭取名位。但他往往靜靜的實地修行,知一切萬法,有時卻裝聾作啞。他一切皆真,一點也不假,其術之奇,使人敬佩,但,有時又像一名平庸的凡夫耶!」

  「他是誰?」我問。

  「區區盧勝彥。」美人觀音答。

  美人觀音向我頂禮﹕

        「師尊,你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表面上是一個凡夫的模樣,但,事實上無法可以形容,這才是覺悟的佛、如來、世尊。我(胡三妹)一點也不後悔皈依學佛,更無折回之想,一切全明白了。」

-----------------------------------------

() 音樂為「A Walk in The RainYanni」。Yanni 是希臘鋼琴家、作曲家,他出生於1954年,成年之後則留在美國,是目前在美國及全世界非常有名的傑士(Jazz)樂演奏家。他成名於國際性的演奏會及公共電視台的演奏會中,在他的演奏金曲之中,至少有十四張被選為Billboard's "Top New Age Album"項目的第一名,還有兩張(Dare to dream and In My Time[敢作夢及在我的年代])被葛萊美獎提名。直至2011年為止,Yanni已經在超過20個國家及超過兩百萬人面前演奏過,他的金唱片及銀唱片已經賣超過兩千萬張。由於Yanni的演奏受到普遍歡迎,目前在國際運動節目及奧林匹克比賽中,主辦單位已經在溜冰、網球比賽項目開始使用Yanni的音樂;狐狸照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之,自當速速拿下謝罪,謝謝鈴聲響起,新年佳節將至,在此祝願諸位格友,聖誕快樂及新年愉悅,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蓮生活佛畫作—家後有山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71691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人觀音
2012/12/31 00:02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這篇美人觀音好精彩,連一位狐狸精都懂得會皈依蓮生活佛,那眾生還在一旁毀謗真活佛,只能說不知天高地厚了,所以說人的意念都要往善處想,只往惡處想,無中生有造謠毀謗真證悟者,將來果報嚴重,為人處事一定要三思而行呀!
祝您法喜


水 羚 祝福

 

Flower Scraps, Pictures, Graphics and Images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31 13:45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是的  反而是有能耐  有神通的狐狸精知道要皈依聖者  一般人沒有五眼六通  所懂之知識非常有限  無明又重  自以為是  不懂得往上善走  不懂得依止聖者  坐井觀天 蓮生活佛為一大事因緣出現於世  當然神通蓋世  佛理精微  世人被世俗所知障礙住  世俗煩惱業重  神智不清  不但看不清佛法  還受魔掌控隨意毀謗聖者  其將來所受果報地獄  已經是非常明顯  痛苦報應人人聞之色變  卻還有無明人士到處起哄  真是自己要往火坑跳  自作孽不可活啊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人觀音 胡三妹
2012/12/28 09:36

在拜讀一次

又有不同的看法

美人觀音 胡三妹 原來也跟盧師尊有一番因緣

這個盧師尊還真令人好奇的人物

該去跟他頂裡灌頂的說

謝謝您 再度讓我更深入的了解

新年快樂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28 13:38 回覆:

思敏菩薩您好

謝謝您參訪

是呀 盧師尊是不一樣的

祂擁有萬法  會各種神變

卻從不誇耀  外表就是一般人

教導老實修行  從正念出發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12/28 01:28
感謝您的故事,祝福您新年快樂!!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28 13:40 回覆:

天涯孤鴻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12/27 23:13

這幾年流行在包包上掛個狐狸尾巴做裝飾品

大概是提醒路人,小心狐狸尾巴露出來喔大笑

哎呦開開玩笑,知道俗客大人不會生氣的

祝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平安健康喜歡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28 13:42 回覆:

柔怡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您是說俗客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嗎?

呵呵  年底了  就也來幾篇欲望文章

小故事  大道理啦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羽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12/25 23:54

故事精彩

祝福大德新年如意安泰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26 13:30 回覆:

羽白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祝福

您寫的小說也是精彩哦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2/12/25 16:23

故事好看

音樂好聽

祝你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28 09:11 回覆:

資深牽牛花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哇!真是稀客 請上座

以為您去冬眠了

好音樂及好故事才請得到尊駕哦

耶誕節 願您平安喜樂

祝您及家人聖誕愉悅及新年快樂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零下12的地方回來了 大家聖誕快樂
2012/12/25 15:02

俗客博士

那冰雪之景  呼應聖誕佳節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紫微陳瑩珍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25 19:40 回覆:

瑩珍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哇!回來了~

真的是~ 可以感覺是很冷的地方哦

我是說有人像包粽子一樣囉~

謝謝贈送即時白雪風景  真是棒

下次來聽瑩珍說白雪公主的故事

耶誕節 願您平安喜樂

祝您及家人聖誕愉悅及新年快樂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吉祥如意♡아미타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辦?
2012/12/25 12:25

我也愛美人唷~!ㄟˊ咦

我的意思是說~~!ROES想

奸笑(呵呵、嘿嘿)要愛自己啦~!

不管是男是女,只要懂得愛惜自己,每一個都是俊男美女啦~!笑


皆さん、ぜひ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ローズより。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25 19:46 回覆:

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

哇!美人來了 

呵呵~ 沒問題啊!不愛美!

俊男美女 ok 啦!愛惜自己是對的

只要守五戒  力行十善就好了

耶誕節 願您平安喜樂

祝您及家人聖誕愉悅及新年快樂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夜
2012/12/24 22:51

美女是人皆愛之

從古至今也有不愛江山愛美人之故事

被胡之媚相吸引者不著迷也難

師尊能如如不動穩如泰山育秀給祂一個讚

祝福老師

平安夜平安喜樂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25 10:11 回覆:

育秀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祝福

是的 從古至今不愛江山愛美人的君主

也是有的 但盧師尊不一樣啊

能夠調御七情六欲才配稱為神仙

何況盧師尊已成佛 當然是如如不動囉

盧師尊是為眾生解脫來的 因而下山入虎穴了

耶誕節 願您平安喜樂

祝您及家人聖誕愉悅及新年快樂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在抱歉
2012/12/24 20:18

對不起 還沒回應完 我又跳電了

看來我應該就分享到此為止

好久沒來拜讀您的好文

謝謝分享美人觀音

今天先分享到此好嗎

過幾天再讓我仔細拜讀

相當喜歡

新年快樂 滿滿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2-24 20:37 回覆:

思敏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

對不起  以為已經寫完了

文章稍長  您慢慢欣賞吧

對哦   您好久沒來了  願您平安喜樂

祝您及家人聖誕愉悅及新年快樂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