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十一樓跌到地面
2012/07/30 08:06:35瀏覽945|回應11|推薦126

 

蓮生活佛畫作—相逢豈易求,珍惜這浮漚

 

要說神通感應、濟世救人的故事,且被記載於史冊,並且流傳最廣的,當屬距今八百年前,南宋時期的「濟公活佛--道濟禪師」,甚至到了2012年的今天,濟公活佛的故事仍不斷地被重拍成電視劇,且都有不錯的收視率。

也許有人認為濟公活佛的故事不過是傳說罷了,但在二十一世紀的現代,卻有一位「蓮生活佛」在創造新的傳說。千百億化身救人於千里之外,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師尊最近寫下多篇神蹟感應故事,除少數幾篇為保護當事人採用假名外,皆寫出了當事人的真實姓名,每一篇故事都是經得起考驗的真人實事。

盧師尊如此認為, 祂的作品之中,並不是只有故事,而是有佛法的真諦在其中,放在讀者面前的,絕對不是天外的,而是在人類中真實的呈現。大家不難發現,它們都有一個主題,這主題均是形而上的,開卷有益。活佛始終用祂獨特的方式去寫作,這是祂想出來的風格,是佛法,也非佛法,讓讀者能不枯燥無味的讀下去。透過故事中真實的呈現,讓讀者了解因果輪迴實有,所謂命運也是前世今生所造因果業報的呈現,從此開啟人生的智慧。底下一篇故事,真人實事,觀者、聞者皆曰佛法不可思議,精彩詳情,請欣賞活佛的「從十一樓跌到地面」:

****************************************************************************

我到「蓮花華祥」的家,他的家是在大樓內,十一樓之四號。

家中住「蓮花華祥」及「蓮花繼賢」兩位老弟子,設有壇城,中央供主尊「觀世音菩薩」,另有密教諸尊「綠度母」、「白度母」、「準提母」、「亥母」、「獅面母」、「蓮師」等等。

他們請我加持壇城。

我加持中,看見「異相」,見到一位「幼童」,從十一樓的陽台跌落地下死了。幼童約六、七歲的男孩。

我大駭。

我問:

「家中有幼童嗎?」

他們答:

「家中只有二老,退休了。只有精進的念佛持咒修法,準備將來往生,沒有幼童。」

「確實沒有?」

「沒有。」

我再問:

「請仔細想一想,你們親眷,是否有幼童會到你們家中。」

「蓮花華祥」答:

「我有一個妹妹,住南部,她的小孩六歲左右,但因在南部,彼此很少來往。有一回,她到北部曾住舍下,那是僅有的一次,她的小孩沒來,其他的,想不出來了。」

我轉頭看「蓮花繼賢」,他說:

「我有兩位哥哥,孩子都讀大學了,應該不是幼童吧!」

這回,換我愣住了,剛剛的景相非常清晰,這六、七歲的幼童是誰?

我說:

「這樣吧!無論如何,我畫一道『大地起雲符』,請綁在觀世音菩薩的胸前,祈請菩薩垂加持,沒有事最好,有事,觀世音菩薩伸手相助,這豈不是很好嗎?」

兩位老弟子稱善:

「很好,很好。」

事情就是那麼怪。

「蓮花華祥」的家,其隔壁是十一樓之三,陽台非常靠近。

隔壁家的主人來了訪客,訪客帶著一名小男孩約六、七歲,很頑皮,在房子中待不住,就偷溜到陽台,爬上爬下。

談話起勁,就忘掉小孩的存在。

小孩試著從「之三」的陽台,爬到「之四」的陽台,在攀爬「之四」的陽台時。

一失足。

就從十一樓跌了下來,一直跌到水泥地上。

「碰!」一聲大響。

大樓管理員出來看。

一樓住戶出來看。

十一樓之三的訪客聞聲出來看。

十一樓之四的兩位行者弟子,也匆匆下樓查看。

         只見這幼童,坐了起來,站了起來。全身毫髮無傷,沒有流血,沒有骨折,肌膚也無傷痕。

記者來了,驚呼:

「奇蹟!奇蹟!」

電視新聞也出來了!

「奇蹟!命大!」

我在禪定中,看見落地時,大地化為雲,把幼童托住了。

蓮花華祥嘆曰:

「盧師尊真神人也,救人不露痕跡啊!」

------------------------------------

() 我們學佛,大家學的是一個「安心」的法門。
心裡覺得很安心,自己修成光明,得到智慧。
你看破了世間的貪瞋癡,智慧的光明才會產生出來,
你修出智慧的光明來,你才能夠自主生死。
在你走完人生之路的時候,以這個光明融入宇宙的大光明,這個最重要。

—蓮生活佛金句— 恭錄自《偕汝談心()》;

音樂為「Life Dance – Brad White & Pierre Grill」;影片為「為什麼要學佛?」

蓮生活佛畫作—處無為之事,行不言之教

蓮生活佛畫作—蓮香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66764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起虔敬心
2012/08/08 11:53

神奇的故事竟然是真的

原來肉眼不能見並不是存在與否的標準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8-10 14:12 回覆:

涯孤鴻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的  天底下很多是肉眼無法看見的

像活佛修練得到的天眼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測度的

當然還有好多  所以人真的很渺小 

對天地鬼神  應該首先尊敬祂們  才不致失禮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神蹟
2012/08/02 23:00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這位小男孩真有福氣呀!而且這位之三號鄰居也很有福氣,因為隔壁住了一位有修法的鄰居,所以住戶中有一家念地藏經或修法,方圓百里平安無災難,這是真實不虛的事,佛法有大威力,蓮生活佛更有大法力,阿彌陀佛
謝謝俗客菩薩分享活佛好文
祝您法喜


水 羚 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8-07 19:21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是呀  這個男孩有福氣  剛好隔壁是修行人  會修法  重視修行

又請得活佛駕臨開光  才有那麼便宜的事  《 地藏經》裡明言 少香少華

供養佛像及菩薩像  或轉讀《地藏經》  燒香供養一句一偈  鬼王敬禮是人

會衛護是人  不令惡事橫事  惡病橫病  乃至不如意事  近於此舍等處

也不會入門   真是一本保命經典   至於活佛則是所到之處皆是吉利的  修行人旁邊

有龍天護法  護持  所到皆吉祥的

祝您法喜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12/08/02 12:51

俗客的師尊好慈悲,連靜坐時都還能救人,真厲害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8-02 14:51 回覆:

Andy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好久沒見  歡迎您來 

盧師尊是發菩提心的菩薩  一切行為都只有利他而已

當然  也許是發心正確  才有此能力可以幫人

也是大家應該效法的吧  謝謝您對盧師尊的讚美

祝您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Eywa(暫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大地化為雲的感結...
2012/07/31 13:11

粉多年前 我曾經被朋友用機車載 後來摔車了

坐後座的我飛出去 在馬路上翻滾了幾圈

當時我就感覺奇怪 地面好像有彈性 又好像有人托住了我

載我的朋友在人中附近受傷逢了好幾針

而我 竟除了手指旁一塊小破皮但沒見血 其他地方均安然無恙

我想一定是無形之中有神在保護我 真的是好感恩喔~^^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31 17:27 回覆:

Eywa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您真命大 能夠從機車飛出去

還翻滾了好幾圈居然沒有皮肉受傷

這很明顯  是有無形保護了  可能您有較強的守護靈

而您朋友是無形的冤親債主較多吧  值得高興及慶幸了

可能您很會跟人結善緣有關啦  恭喜您了

祝您法喜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蹟
2012/07/31 09:09

無論是哪種宗教都有異於常理的神蹟

簡直無法以常理來理解

讓我想起在伊朗跌傷事件冥冥之中彷彿也是神之保佑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才能幸免於難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曼圖阿(Mantua)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31 17:29 回覆:

The dreamer girl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所謂神蹟當然不是一般常理可以歸納出來的

其實  人類受六識六塵蒙蔽很久了

很多人認為眼見為信  其實也不一定是真的

舉例來說  二百年前  如果您告訴人  您可以透過通訊

和地球另一端的人說話或傳訊息  大概大家都會說您是瘋子

可是現今如果您如此說  沒有人會懷疑  而且電磁波是眼睛看不到的

如何眼見為憑呢?  很多事情  不能去迷信  但也不能說  凡講神蹟就是迷信

如果連為何可以神通都可以解釋的話  是否較合理  也容許信任呢?

您在伊朗跌傷  也真是幸運  才可以順利脫難  也許您得到神佛保佑了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30 23:54

老師晚安

超脫世俗的神力

果真是非凡的盧師尊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31 17:29 回覆:

育秀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盧師尊淑世救人  無時無刻

其實就是菩薩利他行為  能夠無我去完成

實在了不起   謝謝您讚賞  代祂謝過您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濟公傳奇
2012/07/30 22:04

濟公的傳說家喻戶曉,為人所稱誦。他愛喝酒吃肉,卻又能從嘴裡吐出整隻活的牲畜來,令人嘖舌。他應是阿羅漢境界聖者,自非尋常凡夫。

 

他屢現神通,雖是為拯救蒼生,似不太合佛教正軌。所以只能裝瘋賣傻,掩飾其德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31 17:30 回覆:

 

渡溪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的  濟公活佛的傳說家喻戶曉  祂的行徑怪異  主要是為掩飾真道

一般得道者  已經知道宇宙真相  然而宇宙真相卻又不為世人所熟知

得道者因而不見容於世人  為了度世  只好裝瘋賣傻  隱藏真跡 

活佛曾說得道者  只有三途徑可以走  一是隱居  一是涅槃  一是裝瘋賣傻了

為救天下蒼生  活佛也是行徑怪異  為世人毀謗批評亦不在乎  也可以喝酒吃肉

超度亡靈  一切均不避諱  世人又如何知道誰是得道者呢?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康
2012/07/30 15:39

冥冥中自有神奇能量讓人逢兇化吉
由此可見神佛的力量
或許每個人的感悟未盡相同
但是心存崇敬就會獲得堅強
讓人獲得庇佑保安康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30 20:10 回覆:

小民兄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是呀  凡事皆有因有果

平常尊敬神佛本來應該的

畢竟人還在神佛之下  如果精誠崇敬

自然得到庇佑保安康了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文 音感因時間不同 感覺不同
2012/07/30 14:34

俗客博士

早上進來匆忙讀文  先忙客人去了

剛剛進來  覺得音樂特別輕快  與我早上感覺不同

很奇妙的經驗

同一篇好文  不同時間進來  感覺硬是不同

我也配圖送您  呼應好文啦


紫微陳瑩珍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30 20:10 回覆:

瑩珍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是呀  前後幾分鐘時間決定換音樂

是因為不希望讀文覺得壓力  畢竟這是喜劇收場啊

謝謝您的俏皮圖樣  很恰當的搭配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蹟
2012/07/30 09:56

這標題很聳動

但我記得以前讀書時,老師曾說過,因為小孩子比較不懂得怕,墜落時身體不像大人會緊張僵硬,因此多能奇蹟似的毫髮無傷。不過從十一樓跌落,大概得靠神蹟才能完全平安。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30 13:06 回覆:

柔怡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佛法所到之處如龍吟虎嘯般

這才是佛法嘛  開玩笑的啦

是呀  一般小孩較放鬆  如果從二、三樓掉下來沒事

也許  還可以說得過去  但是十一樓耶  這不是玩笑的

真的是神蹟啊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