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會的奇事
2012/04/10 00:10:41瀏覽1733|回應13|推薦93

盧師尊歡迎大學同學蒞臨西雅圖彩虹雷藏寺

 

舞獅獻瑞歡迎盧師尊及學同學蒞臨及大合照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別了四十幾年,終於二一一年六月,大家又聚首在一起了,不在台灣,在遙遠的異鄉—美國西雅圖。

可以理解地,蓮生活佛盧師尊及三十幾位同學與眷屬是什麼心情了!很多老同學,當然知道這位盧同學已經不是當年的盧同學,可是耳聞不如親見,當大家為仙逝的同學默哀一分鐘之後,精彩之實況陸續上演著,這可不是電影,不!這比電影還真實,因為,自己就是演員,無法想像的事情,活生生地發生在自己周遭,盧師尊一一為大家解惑,想看看這震撼人心的一幕嗎?請繼續欣賞活佛的「同學會的奇事」:

****************************************************************************

()

一一年六月十九日,早上十時。

地點在「彩虹雷藏寺」的大殿。

測量學校(大學部)三十二期的同學,齊聚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召開同學會。

與會共有三十六人。(包含眷屬)

這是一次別開生面的同學會,也算是創舉,因為盧師尊的召請,而同學會會長楊雄飛的召集,才有美國之旅的同學會。

主持人是楊雄飛會長。

與會的人是:

…… (格主註: 三十六人名字從略)

此次,隨團照護是:

蓮歐上師。

周衡醫師。

周麗雀導遊。

我們測量學校三十二期(大地系、地形系),共有六位同學已仙逝,他們是:

洪積強、陳震華。

    進、曾渝敏。

沈允海、傅正宏。

照往例,為六位同學默哀一分鐘。

就在默哀一分鐘之間,我看見「曾渝敏」同學現身,及「沈允海」同學現身,就在我們同學會「ㄇ」形的會議桌前的中間出現。

我隨即說:

「盧師尊親見曾渝敏、沈允海到了會場!」

眾同學非常訝異。

我說完此話,當場,曾渝敏的夫人,王正珠女士,馬上說:

「我相信盧師尊的話。」

「曾渝敏意外逝世了五年,我未曾見過曾渝敏,連一次也沒有。在赴西雅圖之前的前五天,我先生曾渝敏才出現在夢中,殷重的吩咐,一定要帶他到美國西雅圖。

此話一說。

震懾全場。

下午三時,我在彩虹雷藏寺,有護摩(火供),本尊是「佛眼佛母」。

我親見「曾渝敏同學」非常歡悅的進入護摩火之中,由佛眼佛母攝受,往生到清淨的佛國淨土去了

我告訴了曾夫人。

她感動流淚,也皈依了盧師尊,進入佛門。

曾渝敏是三十二期的老系長,為人非常忠厚耿直,學業名列前茅,是優等生,在學校與我交情甚厚。

曾渝敏,個子高,略瘦,雙目有神,是精神旺盛型的人,凡事盡全力以赴,同學時期,是學校的中堅人物。

我能為曾渝敏服務,是我的榮幸。

詩一首:

無復柔桑馴雉

何幸見

護摩小試

接引系長上天際

 

 

盧師尊與大學同學回憶當年照片

 

盧師尊在彩虹雷藏寺致歡迎辭

 

()

在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的同學會中,在默哀一分鐘之中,我看見的第二位同學,是已仙逝的「沈允海」同學。

沈允海的出現很神奇:

他先顯現胖嘟嘟的年輕模樣,圓圓的臉,掛上一幅眼鏡,每回說話,先推一推眼鏡的動作,笑起來,眼睛成了一縫兒。

接著,他再顯現瘦怯怯的模樣,也就是他生病之後的形象。

         我坦白說,自從我分發單位到台中南門橋測量連,也就是大學畢業之後,我與沈允海就從此未見過面,我三年服役於測量連,七年服役於製圖場,未曾與沈允海見過面,算一算,畢業後共四十三年,未曾見過面。

所以:

他先顯現學生時的沈允海。

再顯現老病的沈允海。

在我的回憶之中,我對沈允海印象非常深刻,外號「沈胖」的他,就在我入學的那一刻,他就發揮了搞笑的天份。

我入學時,從高雄乘火車到台中,叫了一部三輪車,從台中火車站,到火車站後的測量學校,報到後,領了軍校制服的衣服、皮鞋、帽子,被分發到大地測量系,一直忙到晚上。

然後分配床位,是軍中的通鋪,草蓆、蚊帳,棉被……。

熄燈號響。

新來初到,大家進軍校,睡不著,有兩位同學搞笑,講話聲音非常大,寢室內笑聲不斷。這兩位同學,一位是彰化的謝文雄,另一位就是台北的沈允海了。

我在歡笑聲中,入了夢鄉。

在測量學校大學部三十二期,沈允海就是同學的開心果。

我與沈允海 交情不錯。

再說,,我在「彩虹雷藏寺」的護摩火供中,亦請沈允海入護摩火中,我請「般若佛母」、「佛眼佛母」,接引沈允海入佛國淨土。

想不到沈允海說:「不!」

沈允海說:

「我是誠的基督徒,我是阿門,我等耶穌再來,一起升天堂。」

我這樣一說。

孔繼曾同學給我印證:

「盧師尊所說,一點也沒錯。同學沈允海原本胖胖,圓滾滾的。後來得病後,突然之間暴瘦,這是盧師尊不知道的,盧師尊一直沒有見過沈允海。」

孔繼曾說:

「沈允海一直以來,他誠的信仰是基督耶穌,所以,他當然不會進入佛教密宗的『火供』之火,這也是盧師尊不知道的。」

大家一聽,全震懾住了!

坦白說:

我真的不知道沈允海暴瘦!

我真的不知道沈允海是基督徒!

在學生時期,他胖嘟嘟的。

在學生時期,他沒有信仰。

我們四十三年未見面。這是一件非常奇特的事,我不知,卻能說出。

詩:

又是一樁奇特

四十三年未曾見面

山海信斷

飄然的您來會我盧勝彥

 

 

盧師尊與大學同學在慶生會歡喜合唱—萍聚

 

盧師尊、師母與大學同學親眷切慶生蛋糕

 

 ()

在美國西雅圖的同學會中,有一位「岳良佐」同學,他的夫人是「王蘭生」女士。

他們也移居美國,住在「紐奧良」。

王蘭生對我的看見「曾渝敏」及「沈允海」,非常的好奇,於是她提出了很多疑問。

她問:

「盧師尊看到曾渝敏及沈允海,是感覺到的呢?還是看見真實的形象?」

我答:

「心是明鏡台。」

(當然感覺及看見真實都有。)

她問:

「除了這些奇事之外,還有奇事否?」

我答:

「天天奇事。」

她問:

「什麼奇事?」

我答:

任何事都是奇事,任何事都不是奇事。

「不明白?」

         我心中想,要講到明白,這很困難,除非對方已是修行有成的人,或可明白一些。

我如此解釋:

密教是處處講功夫,處處講感應,但是密教的最高境界,是大圓滿。到了大圓滿,就是沒有功夫,沒有感應,但也是處處功夫,處處感應,我如此說,能明白嗎?

又:

禪宗的法門,素來是不提到功夫的,因為一提到功夫,就不是禪宗了。可是禪宗也處處是功夫的。沒有功夫,也不能達到至高無上的「無位道人」,沒有深深海底行,如何高高山頂立?(*1)

王蘭生問:

「盧師尊,你能夠感應到每一個人,站在你四周的人的一些命運嗎?」

我答:

「能。」

王蘭生問:

「為什麼呢?」

我答:

每一個人的臉,就是八卦。」

在這裡,又得解釋「八卦」了。

        「八卦」原由《易經》而來,「易」就是上頭一個「日」,下頭一個「月」,古文「勿」就是「月」,「日」是代表陽,「月」是代表陰。

這一陰一陽在人的臉上,形成了八八六十四卦,這個人走到什麼命運,臉上就出現了六十四卦的卦象我們只要看卦象,就知道人的命運。

         這八卦的道理都是聖人的智慧,如伏羲氏、八卦祖師、周文王、周公、孔子、鬼谷先師……。

另外,邵康節更是利害,從《易經》的原則,歸類成一種神術,演變成今日的「邵子易術」(鐵版神數),這就是術數了。

佛教講神通,有很多種,其中一種是「依通」。

依「八卦」原則,依「法則」,依「邏輯」,依「統計」,「身體五官」來判別。

這也就是:

「干支」。

「陰陽」。

「消息」。

能夠知道「消息」,就可以通一切,這是一定的。

我說,最高的境界,是不占卜的,善於「易」者,是不卜的。

為什麼?

我答: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

-------------------------------------------- 

(*1) 高高山頂立,意指禪者的風範;深深海底行,意指知道禪的道理之後,實際去做,去實踐出來。

() 音樂為「Polestar」。影片為2011年活佛的同學會部份實況,包括為仙逝同學默哀一分鐘之後盧師尊真實之看見(差不多從6:00開始) 太空梭照片取自網路,若有版權,敬請告知,自當速速拿下謝罪,謝謝。

 

 

本照片為「發現號」太空梭STS-133 龍袍真實證書,為「發現號」太空梭的最後一次飛行任務,是太空梭機隊的第133次任務,任務編號STS-133,在這次飛行中曾經載著尊貴的蓮生活佛盧師尊的龍袍背心升上太空。此證書於2011618日在西雅圖雷藏寺公開展示。

 

 

本照片為「發現號」太空梭STS-133 SYLF真實證書,為「發現號」太空梭的最後一次飛行任務,是太空梭機隊的第133次任務,任務編號STS-133,在這次飛行中曾經載著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T恤升上太空。此證書於2011618日在西雅圖雷藏寺公開展示

 

 

太空梭「發現號」在太空中之英姿

 

 

太空梭「發現號」在太空中之英姿

 

 

由太空梭「發現號」看地球及月球

 

 

2011年蓮生活佛的同學會部份實況,包括為仙逝同學默哀一分鐘之後盧師尊真實之看見(差不多從6:00開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629966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大福
2013/09/22 09:16

您好:

        我是住在台灣張大福的妹妹,我的大姊想找一位岳良佐先生的姊姊岳麗真小姐,不知是否是同一位岳先生,想透過此信取得聯繫,大福的電話是台北(02)89422840,很冒昧謝謝您

 

(cha_yuzu@hahoo.com)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2 10:47 回覆:

張大福的妹妹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很抱歉   格子裡面的人士都是師尊蓮生活佛的同學及家眷  本人並不認識  無法幫您們傳達訊息   您可以到〈西雅圖雷藏寺〉的網址留言詢問  謝謝

〈西雅圖雷藏寺〉網址  http://www.tbsseattle.org/content/view/814/120/lang,zh/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阿牛
2013/07/13 16:30

正想說 找些師尊蓮生活佛的文章  寄給自己同學參考  蒐尋到貴寶地  真是入了寶山的感覺哩  謝謝你呀 常敬佩您的發心護持師尊蓮生活佛  網頁製作的非常專業 有師尊招待同班同學的第一手照片資料 及師尊清晰畫作 又伴有美妙的配樂 並佐以給你點上心燈的相關影片 真是太棒了  很感動 

(h1200605@ms17.hinet.net)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2 10:49 回覆:

阿牛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讚揚  不敢當  抱歉  晚回了

這些作品  其實只是師尊蓮生活佛一小部份的文章而已

盧師尊目前已經寫書兩百三十幾冊  可惜的是網路上祂的文章雖然有  但還是欠缺有系統的介紹   而大部份人對盧師尊是陌生的  更何況真實的感應  有異於傳統的教法  讓很多人妒忌  因而起大毀謗  有鑒於此  自己希望能夠有系統引介盧師尊文章  只是構想  還在努力當中  謝謝您鼓勵

祝您如意迪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蘭若花仙子(祈世界和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離世間覺
2012/04/14 10:07

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離世覓菩提,恰如覓兔角

同行於世間 不同流合污 度化有緣

每人都有靈明覺知  可具足神通力  事業 家庭 財富

都在認真專持之多寡呈現   但有生有滅

活佛因應各種不同眾生所須而示現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4-15 16:35 回覆:

花仙子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您說的是

正因為佛法於世間,不離世間覺,盧師尊才在世間與各位談佛法。

活佛說東、說西、說禪、說密、說旅遊經驗、說哲理……全部

都是為了大家的開悟而來。只是有人覺得混入世間太世俗了,

然而,盧師尊談禪又太深奧,講密又太煩瑣,道淨土沒什麼起眼,

那麼談談旅遊好了…,反正,只要有人看,佛緣自然跟著來,這便是

盧師尊的應世因緣了。只要好好修,人人可得正果,個個俱足神通,

然而,念頭是否正確很重要,這應該也是盧師尊不厭其煩以各種方式

來教示眾生,不能有所執著的原因,善巧方便啊!活佛的苦心,您知之。

祝您法喜自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謙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力亂神
2012/04/13 21:58
大德您好:

      孔子不語怪力亂神之義在於「未能事人,焉能事鬼?」
      「務民之義,敬鬼神而逺之」。
      大德對「怪力亂神」之義,容或再思?
      謙水敬請大德斟酌「以德智服人更甚以神力服人」
      之義,並非排斥神通。係因現代社會科學文明與儒
      家文化深值人心,過度公開彰顯神通,反損其德智
      服人之機緣與法益。利害相權,大德理事圓融,自
      知度量。
     
      謙水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4-14 00:02 回覆:

謙水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

您所言,在下明白,但是這是個人想法問題。

您言現代社會科學文明與儒家文化深值人心,因而須有所考量,是吧?
 不瞞您說,在下亦受過現代科學教育及正統儒家教育,可是在下並未

因為如此,就認為這些論點與神通有任何抵觸,就排斥神通,更何況盧師尊是自然而然去幫忙,並非刻意,故意顯神通,如果菩薩您有能力幫忙時,您會因為孔夫子說過那幾句話而刻意迴避幫忙嗎?更何況沒有神通的宗教是宗教嗎?

您可以去翻翻《佛經》、《聖經》、《可蘭經》…,請問那一個宗教沒有神通的?凡是宗教信仰,一定有神通,沒有神通的,算是什麼宗教!沒有神通,就成了「哲學」、「科學」、「人文學」、「儒學」等等,不夠條件成為宗教。我認為,神通可攝眾,可方便度眾生,令人生信心。

總而言之,菩薩所言,在下明白,容或參考,也只能說世人障多福薄,秘密佛教豈是小根基之人可以明白的,最後還是謝謝您的提點,在度眾方面是個可以參考的方案;不過,宗教就是宗教,要不說神通難矣!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謙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提婆達多
2012/04/13 09:34

大德您好:     

      怪力亂神之說,本難取信於現代知識份子。
      智慧度學人,神通度俗人。
      大德與莫大先生之對話,謙水有感:
      有志行菩薩道於當今社會如大德者,
      可否斟酌以德智服人更甚以神力服人?
      佛門廣大,十方來去,當視違緣之友為善知識,
      一如提婆達多之於如來世尊。
     
      謙水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4-13 17:05 回覆:

謙水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您言重了,盧師尊只不過是辦個同學會,利用自己修出的能力,來幫助已仙逝的同學而已,何來怪力亂神之說?再說,在下絕對不敢輕視任何人,在下只是以另一方式回答莫大先生的問題而已,正所謂:「自若無道心,闇行不見道,若真修道人,不見世間過。」其實,修行須敞開心胸接納不同說法,畢竟佛海無涯,道海亦無邊,個人不能默守成規,執著以為某種途徑是向道,而其他皆不是,這樣,不能得益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您說的沒錯,即使違緣亦應重視,亦是善知識,在下也是如此認為的。一般,很多人認為只要講神通便是怪力亂神,這是有失偏頗的。想想看,佛陀自己下生時還大顯神通呢,怎麼佛教徒沒有人說是怪力亂神呢?而且,誰人不能成佛呢?那麼顯神通有何罪呢?佛陀反對信眾顯神通,是怕修行只追求神通而不求解脫,如果神通用來利益眾生,而不是利益自己,也不是譁眾取寵,更是自然而然,有何不可呢?再說,修行須要理事圓融,行菩薩道不就是利益眾生,覺化有情嗎?《普門品》中說的清楚:以何身得度,即現何身而為說法。相信善知識明白的。您的好意及提點,在下感恩。

祝您法喜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高境界
2012/04/12 00:32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每次到您這裡欣賞活佛度世的文章,內心總有一份感動,非常精彩,並且活佛弘法救世救人不遺餘力,許多被救的中外人士都親自現身感恩,令人感動,我想活佛以祂一位證悟者,在世上所示現的教義,就是釋迦牟尼佛的精神,生活就是一種修行,修行就在行住坐臥之中,佛陀告訴眾生不要執著一法,因此蓮生活佛辦同學會四十多年未見的同學,真正能相見的卻是如此不容易,人生無常,有六位同學已不在人世,人生有幾個四十年?這篇文章令我感動,有兩位往生的同學竟然託夢,要到美國參加同學會,活佛也因同學之緣要幫亡靈送到佛國淨土,這是何等殊勝的大功德,這證明宇宙之大不可思議事很多,不是人類的小智所能明白,但為人處世還是謙卑為要,否則當業障來臨後悔莫及,謝謝俗客菩薩分享活佛好文
祝您法喜


水 羚 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4-13 15:24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您說的是

生活即修行,活佛不過是在示現修行不是成天躲在寺廟或家裡面持咒、念佛而已。而是也要走入群眾,行菩薩道,將自己所懂的佛理,甚至神通,用來利益眾生。四十多年未見面,辦個同學會都在利益眾生,讓有緣者得以啟信,更何況有此能力將仙逝同學送往淨土,何樂不為?也許是太神奇了,也許絕大部分人無此機緣經歷,所以會覺得活佛是否在賣弄神通?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佛陀一出生不也大顯神通?佛陀之所以反對用神通是怕修行走偏了,只求神通,不求證果。然而,活佛不同,活佛不但有六大神通,更是證果,得佛陀親自授記與認證。只是,這是佛與佛之間的事,眾生當然不知道,活佛只得在法會時舉手發誓自己已成佛,若所言非真,自己下金剛地獄,永世不得超生!這是何等的偉大的事啊!眾生無明,每以自己狹小的認知,眼睛所看到的,耳朵所聽到的,認為修行當如何如何,不能如何如何,其實證道者,其行為本不受世俗所束縛,一般眾生若境界未到,或者不了解,當然會非議了。可是,換個角度想,如果您的生命是由活佛以神通力救回,或者由活佛接引往生淨土,您個人及家屬做何感想呢?所以說,由於情境不同,看法也不一樣,為人當謙卑為懷,認真面對自我,而不是任由六識六塵所擺佈,為外境所污染。在下認為,即使佛陀再世,也不願意祂的信徒,個個說修行,可是個個為所知障所束縛,為了生計、生活,人人為煩惱障所綁住,而談起往生淨土,個個不知所措,就是已修習佛法,還是人人沒把握。當今之世,活佛所知障、煩惱障早已解除,也早已即身成佛,這是何等殊勝的事啊!活佛行菩薩道,眾生應該讚嘆,也應起而效之,否則,算什麼修行人,您說是嗎?

祝您法喜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玄聖觀( 深觀己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的畫家
2012/04/11 22:09

 鬼谷仙師天德經云:心易大道不離八卦...易者一也    一者心也  

故  人的命運天天顯現在臉  由心而生   心念為劇本   臉為演員   故相由心生也  有人面惡心卻善  非其演惡   因謹言慎行   深思熟慮   故不茍言笑   不識之人見而生畏  故言--惡也 

 密教中各有明王慈悲相    不現忿怒法相  不顯諸佛慈悲    目的在調伏惡人  惡眾  惡法  .....

故  佛本無相  因心自覺醒  心本無形無相    萬法歸一   由一而生化  終歸無形無法   可謂--真空妙有    可謂心易大道    道本自然也

人終其一生   自我導演   因緣相聚分離   歲月刻劃在心  顯現於臉面    自己就是畫家    所做所為就是彩筆     是要將心的白色畫布     塗的五彩繽紛     還是逐一收回色彩     一切唯心所造也  


玄聖觀 見世情返觀心

玄玄之理道德基 聖心無為萬年聚
觀心觀性為何意 原來清靜是真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4-13 15:35 回覆:

玄聖觀兄台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兄台真是滿腹經論  在下實在佩服

是的  萬法唯心造  心如工畫師  能畫諸世間 五蘊悉從生 無法而不造

如心佛亦爾   如佛眾生然  應知佛與心   體性皆無盡  
若人知心行  普造諸世間  是人則見佛   了佛真實性

所以心佛眾生三無差別   悟者為佛   迷者眾生  

學佛的人  佛是自心作得   離了這個心  一切都是表面形式而已 

心即是佛  佛即是心  心外無佛  佛外無心  而眾生顛倒  不知自心是佛 

所以:「修行在心,不在形式上。」也就是說,修行先要降伏其心。

密宗之金剛明王,外表忿怒,內心慈悲,實為佛為教化剛強眾生所顯化,

如兄台所說,調伏惡人、  惡眾、 惡法  .....

佛法於世間,不離世間覺,知心易大道,知真空妙有,終歸無形無相,

返璞歸真,返本還原,萬法自性起用,自然而然,自由自在,與道相合了。

祝您法喜圓滿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真好
2012/04/11 17:53

最後一句: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您師父 到了最高境界之後一切都不動心, 自無任何情緒起伏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4-13 15:43 回覆:

春眠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的  您抓到重點了  盧師尊就是在教大家

雖然世間有八苦  也應該隨緣隨份

但是最終也是  無得無失  這才是悟者之境啊

也才是禪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位師尊搞蝦米
2012/04/11 03:40
皈依都皈依了,還搞什麼同學會,世間東東不但丟不開,還帶頭搞得一伙子勁,想哪叱剔骨捥肉扔還父母,從此丟棄五倫一心歸佛,蓮花生佛倒底怎樣的禮佛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4-11 15:31 回覆:

莫大小說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看來您不贊同盧師尊開同學會

這樣吧!我請問您:

盧師尊不是天天開同學會  不是年年開同學會

而是四十幾年開一次同學會  人生有幾個四十年?

您倒說說看?

再來 您知道禮佛的用意嗎?禮佛旨在去除我執、我慢,

那麼佛在那裡呢?不要以為在佛堂禮佛,那開過光的佛像是佛ㄜ,

那只是給您一個方向而已,佛陀已經說明眾生皆有佛性,您

認為現在佛、未來佛是誰呢?盧師尊是證得空性的聖者,

辦同學會就是來禮拜跟祂有緣的現在佛、未來佛,您想通了嗎?

還有,盧師尊是隨順因緣的人,個人的因緣個人了,今天您

有您的因緣果報,該面對時,您逃得掉嗎?

更何況,盧師尊有度眾之使命,不開同學會,祂的同學怎會看

到這些神蹟,感動而皈依呢?

舉出這幾個例子,現在您還反對盧師尊開同學會嗎?

祝您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藏豐富
2012/04/10 22:40

盧師尊的收藏真豐富

好像博物館喔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4-11 00:47 回覆:

資深牽牛花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是呀  大師級人物  當然收藏豐富

而且是稀世珍寶   其實  盧師尊曾經是西夏國王   藏王

也謠傳曾是唐朝皇帝  曾是西藏祖師級人物  也曾是佛陀弟子

因緣關係  自己曾擁有的寶藏  又回到自己身邊而已

祝您歡喜愉悅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