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細胞的不見
2012/03/23 00:00:51瀏覽856|回應6|推薦97

 

蓮生活佛畫作此處是淨土

 

作證中的「伊藤梨禪」講師()及楊恆盛師兄

 

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癌症,令人聞之色變的病症,至今來說,醫的建議是保持心情的輕鬆狀態,以及接受不太可能治癒癌症的化學治療、放射線治療或藥物治療等。如果說一位癌症患者,已經被宣判再過六個月即將死亡,那麼是否還能放鬆心情,接受治療呢?尤其是,當自己想起還有很多計畫未完成,很多人生美麗的經歷還未經歷過時。

今年(2012)的三月十日,蓮生活佛盧師尊於臺灣雷藏寺首傳高王觀世音菩薩不共法時,會場裡來了一位日本的佛法講師伊藤梨禪,她聲淚俱下地說她被治癒的過程(*1),癌症奇蹟似的被治好了,而她的主治醫師還告訴她,在醫學界,『奇蹟』這個名詞是不存在的,但是從她的情形來看,不得不承認,真的是奇蹟。

在作證過程中,伊藤講師還說活佛於書中所說關於她的故事,內容都是真實的感激、感恩之情溢於言表。各位準備好了嗎?這是見證奇蹟的時刻,精彩內容,請欣賞活佛的「癌細胞的不見」:

****************************************************************************

OO年期間,我去了一趟日本,在大阪的HYATT HOTEL,神戶同修會的「伊藤梨禪」來見我。

我一見她,大駭。

因為神戶同修會的「伊藤梨禪」講師,可以說是日本的美女。

她的相貌:

春從翠髻堆邊見。

嬌自紅綃脫處生。

恰如佇立東風裡。

猶聽霓裳羯鼓聲。

         也即是:

纖巧之身。

芙蓉的臉。

缥緲如雲。

(女弱)(女弱)襟袖。

然而,這一次見面,她的神情憔悴,整個臉全成了黑幽幽的顏色,昔年丰采,全然不見。

我詢問她:

「怎麼回事?」

伊藤梨禪」說:

「生了一場大病,我一直臥病不起,到了醫院檢查,結果在腸子、肺部、大腦、淋巴腺等,都發現癌細胞。我不敢相信這個診斷結果,我懷疑這如何活下去?

伊藤梨禪」請求我的加持。

          我特別用了「超級大法力」,將我的神力,全部貫注在她的身上,而且周流其身。

當我和她合影的時候,虛空中顯現了大紅色的加持光。

臨別時,我特別傳授她,召請我的「真言」及「咒文」。

她接受了每天,二十次放射線治療,在激光之中,發生了不可思議的現象,因為盧師尊的影像,一一同放射線的激光一起出現,而且一起出現梵音的咒語真言

她從高危險期中,解救了出來,她每天都記錄下盧師尊的救命之恩。

又:

有一段時期,病情突然急變,不停的出現便血,因為出血過多,引起全身血液流失,所以得了貧血。她急速的祈求盧師尊的加持,她唸了召請盧師尊的咒文律令,乞求救命。

才唸完咒文律令。

即刻出血停止了。

她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醫院的各科醫師及很多的實習生,都來診察她的狀況,因為她成了不可思議的患者,發生了讓人無法相信的結果:

「一切正常痊癒!」

皮膚無疤痕。

臉變青春。

皺紋消失。

腳心雞眼不見。

就像是全身全部淨化一樣,連她自己也難以相信這種奇蹟

伊藤梨禪」特別寫了一封感謝信函。

我在救度病患方面,不敢說百分之一百,但,也用了畢生的精力,這是:

隨時任運。

樂天知命。

病人念我。

夫復何疑。

--------------------------------------

(*1) 於傳法會上,活佛開玩笑地說,今天是否有特別節目?接著活佛說,日本Kobe(神戶)的伊藤(日本神戶同修會伊藤梨禪講師)要講一下她感應的事情,請她上來。為見證奇蹟揭開序幕:
  
伊藤梨禪:你好(日文:konnichiwa)。  
(楊恆盛師兄翻譯,以下是中文譯文)
  
大家好,第一次見面,我是從神戶同修會過來的伊藤,請多多指教。


        今天給我這個機會在大家面前分享經驗,本人感到非常的榮幸,並且深表感謝。本來我應該不存在這個世界的,師尊的著作《無上殊勝的感應》的第146頁裡,標題為「癌細胞的不見」──文中關於我的故事,裡面的內容都是真實的事。(眾鼓掌)  
        在2010年,我感覺有點過敏的現象,又好像有肺炎的症狀。所以,我就去了大學的附屬醫院檢查,檢查的結果和自己猜想的完全相反,便緊急住院進行檢查。醫生給我診斷出的是──還有六個月的生命。當醫生勸我儘快進行治療的時候,師尊正好在日本大阪。我去了師尊所住宿的飯店,師尊為我做了超大的救命加持,當時,我整個人被紅色的光包圍起來了。之後,在住院中,我感覺自己具備了不可思議的能力,看到不可思議的幻影,甚至在垂危之際,也頻頻發生各種奇蹟。  
        每一次檢查,病狀和檢查的數字皆漸漸恢復正常,醫生和護士們都感到很驚訝,認為在醫學的世界裡,是不可能發生的。(眾鼓掌)在經過了二十次的放射線治療,對兩眼深部的癌細胞進行各二十五秒左右的交錯照射時,發生不可思議的現象。這些現象都是很不可思議的,好像有栩栩如生的佛菩薩,唸著主尊的咒言,組合成印。白衣觀音派天女將蓮花放在癌細胞的地方。隔天,不動明王一面用強力組合成印,一面唸「南摩三滿多。哇日拉。藍。
撼。」的咒。(現在請伊藤講師示範。)(剛剛伊藤講師所示範的就是不動明王在唸咒語時,有三個手持面具的鬼出現,對她身體的癌細胞進行攻擊,經過二十五秒的照射以後,這些鬼全部得意的離開。)後來,我看見師尊用非常嚴肅的表情,代替我躺在病床上,師尊的臉,就像翻樸克牌似的千變萬化,變成了諸佛菩薩的臉。(眾鼓掌)治療結束後,非常感動的我,禁不住流下了眼淚,醫生見我流淚,問我:「是很痛嗎?」我對醫生說了謊,我說:「今天是最後一次的治療,所以,這是高興的眼淚。」而更令我驚訝的是,我和其他患者不同,我的皮膚組織並沒有壞死,也沒有出血。(眾鼓掌)  
        從我的幻影裡得知,41日將是我最不吉利的日子。那天早上,我的頭髮全部掉光,血便流不止,我坐在馬桶上,做好了死的心理準備。雖然我知道在廁所裡求師尊加持非常不禮貌,但是,我還是一邊祈求原諒,一邊祈求救命,對著師尊連續放射出的紅色、白色、藍色的光,我唸著:「嗡。阿。吽。古魯貝。啞訶薩沙媽哈。蓮生敕令。我祈求師尊,我不想死在這裡,請師尊救命。」由於貧血,在我快要失神的時候,燦爛的藍光從天上降了下來,將我包了起來,經歷了幾次的危險,每一次都出現奇蹟,檢查數值也恢復了正常。(眾鼓掌)  
        主治醫生說:「在醫學界,『奇蹟』這個詞是不存在的,但是從妳的情況來看,不得不承認,真的是奇蹟。」所以,主治醫師也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就連同病房的病友們都不可思議地討論我的奇蹟。「這個人是宗教家、風水師、還是算命師?」大家對我另眼相看,我相信他們一定感受到真佛宗偉大的功德。(眾鼓掌)
        在我回想上師和有緣同門的同時,也看見了海外雷藏寺的影像,我決心等我恢復健康以後,我一定要去參拜,因此,去年的八月,我去了日本「住吉雷藏寺」。在那裡,上師要求我協助大護摩法要,我也在大家面前講了師尊救我的事情。去年秋天,新聞上好像刊登不大符合事實的文章,我再一次強調,我所講的事實和師尊書上所寫的內容是千真萬確。(眾鼓掌)  
        再過兩年,我就六十歲了。約在十五年前,我受了蓮緻上師的指導,給了我很多機會,才有今天的我,還有其他的上師、講師、法師們,也都給了我很大的支持和幫助,請允許我藉這個機會,表達我真誠的謝意,非常感謝。這次由於疾病,神戶同修會的同門和全國的同門也都給我極大的鼓勵,為我做了重生的祈求,給了我生命的動力,為了不負眾望,也為了同修會的發展,我下定決心要盡一切的努力。  
        經過生命垂危又獲得重生,對於以往的自己,我徹底改過,脫胎換骨,也找到自己新的方向。師尊、師母的恩情,我用三生三世也還不清,我決意借助上師們的力量,為真佛宗的弘法努力。師尊在書中誇獎我是「日本的美女」,我就不客氣的接受了師尊對我的誇獎,我希望自己的心靈、身體、外貌等各方面,都能永遠保持美麗,我會更加努力的。  
        最後,藉這個機會,我向台灣所有的人民表示深深的感謝。去年的日本大地震,台灣是最早,而且也是提供日本最多金額支援的國家。今天,能跟這麼多的台灣人們見面,我將永生難忘。謝謝大家聽完我冒昧的分享這個珍貴的經驗。再一次謝謝大家。謝謝!謝謝!(眾鼓掌)

() 音樂為「Amazing Grace(奇異的恩典)」。

 

 

蓮生活佛畫作信心十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6239529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癌細胞的不見
2012/04/17 16:53
我覺他是濟公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4-18 21:41 回覆:

老姜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久違了

呵呵~ 沒錯 濟公活佛也是如此救人

應該說懂得身外化身的人都會如今做

祝您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蹟
2012/03/25 11:06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這篇文章看完令人感動讚嘆 ! 如果這位日本講師伊藤梨禪不是親身體驗活佛慈悲救拔,她不會千里迢迢到台灣來做見證,她的勇氣令人敬佩,蓮生活佛救助全世界的眾生令人感動,因為伊藤的相信,因緣好她去求助活佛,所以信者得救,不像世上還有很多人不信活佛的神蹟,拼命造謠毀謗,這些人不昧因果令人同情,活佛不捨一眾生的悲願,到處救人,也救地獄的鬼,這不是奇蹟,這是只有大法力的活佛才修得的神蹟,那些毀謗活佛的人,為世界做了什麼貢獻 ? 活佛到處救人,見證者這麼多,難道這些人都有問題嗎 ? 這些人是有良心的人,因為他們懂得感恩
謝謝俗客菩薩分享活佛感人的救世文章
祝您法喜

水 羚 祝福

 

Bom Dia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3-27 00:11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您說的是

活佛救世是每日都有的  而且不止在人道

六道裡都有 依藤講師因緣具足 

欣逢救度的盛會  而且能夠信受奉行

活佛所教導的   一位生命垂危的癌症患者

還有什麼希望呢  只因她信  神蹟就發生在她身上

試想想  皮膚無疤痕。臉變青春。皺紋消失。

腳心雞眼不見。如何辦到的? 除了神力之外

沒有任何解釋  真的是太神奇了   一般人  如果我執  法執深重

業障深重  就無法信   甚至毀謗  因而業上加業  以後肯定會

過得更辛苦  真的該好好懺悔啊  當今世上  有此能力救度眾生者

實在寥寥無幾  自己不懂得把握機會來皈依學佛不打緊  還要毀謗

實在是愚昧至極  也實在可憐  別人懂得皈依  懂得感恩  懂得信受奉行

活佛的教導  就得到救度  此故事就是一個活生生的見證  那些毀謗者

自己該清醒了  該懺悔了  免得以後遭受到三惡道報  後悔就已經來不及了

謝謝您也來感恩盧師尊

祝您法喜圓滿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嘆活佛悲心救人..
2012/03/23 16:55

問候俗客大哥吉祥:人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現代人聞癌色變無藥可救,發現癌症都已晚;

今聞活佛悲心救人,富貴祥和,也聆賞雅樂,欣賞活佛畫作,感恩極了!

祝福法喜

可愛的依萍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3-23 21:06 回覆:

依萍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候

是呀  大家聞癌色變ㄜ  因為無藥可以救

現代人吃太多含農藥食品  抗生素  及速食

也許營養過剩了   人的身體無法負荷得了 

癌症成了十大死因之一   恐怖吧 

還好  佛菩薩的悲心 及 信仰的力量 讓人們

還可以有一片淨土  活佛發慈悲心  信之還有得救

活佛這幾幅畫  謝謝您喜歡

祝您法喜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正義傑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鍵奇蹟
2012/03/23 12:03

關鍵奇蹟(Julie Walking Home)-------遇見奇蹟的關鍵抉擇

這部波蘭電影(僅就信仰療法方面摘錄)

劇情大綱----女主角茱莉(米蘭黛奧圖)帶著她的一對雙胞胎尼克和妮可
到外地滑雪渡假,但由於尼克突然病倒而被迫縮短行程。
尼克的病又再次發作,醫生診斷出他罹患腦癌;問題是尼克對化療藥物過敏
,使得茱莉必須放棄一般醫學療法,轉求助於波蘭信仰療法密醫阿雷西歐 蒙
(羅泰爾布魯特)。

他的治療在尼克身上漸漸起了作用,阿雷西和茱莉之間也產生了感情,
----餘省略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3-23 21:04 回覆:

傑客兄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也謝謝您提這部電影  在下沒看過這部電影

僅依您的簡介來看  信仰療法應該是確有其事

只是盧師尊的信仰療法不須要天天跟祂見面

只要有方法 在自己家裡就可以自己來了

是否是神奇呢   諸佛菩薩真的很慈悲

只要有通訊管道  就馬上得到救度了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蘭若花仙子(祈世界和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悲心
2012/03/23 10:53

活佛悲願  法力無邊 救渡有緣 (有緣就是有信入稱之)

人在沒路可走的當下  那一念 是極為強大的 ....

信心十足啊

諸多案例 活出第二生命  端看信心

感謝俗客菩薩好禪文分享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3-23 21:02 回覆:

蘭若花仙子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其實  活佛只是依自己的菩提心去救度眾生而已

從古至今  任何一位發菩提心者  成就者  都是如此做的

所謂信願行是也  先有信心信念  有願力  最後去實施  實行

被救度者也一樣要有信心信念才行  否則根本無法救度

雖然觀音菩薩慈悲眾生  千處祈求千處現  但法船經過

自己不願意伸出手來  菩薩還是無法救度的  您說是嗎?

本文裡  依藤講師對活佛有信心  所以就得到加持

信是為道源功德母啊

祝您法喜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蹟
2012/03/23 00:55

不可思議

太神奇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3-23 21:01 回覆:

資深牽牛花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這是真人真事  連名字 地點 時間都有

如果不是經歷過生死的關卡

就算已經皈依  修行及弘法利益眾生的決心

還是很難被提起來  原因是自己認為還有

很多時間可以活  一般認為老死才是正常

所以就磋跎歲月了   活佛的神蹟根本就每天都有

寫在書裡只是一部份而已啦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