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闖入「空間」
2011/12/10 09:48:48瀏覽913|回應10|推薦128

蓮生活佛畫作—臨風小小庭軒

學科學、科技的人或是對數理有研究的人都知道,宇宙時空是多重的。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宇宙為時空連續體 (space-time Continuum) ,時間跟空間是呈現連續狀態,它不會有中斷現象。科學家最近更發現宇宙中有所謂的「暗物質」,而且人類所熟悉的「明物質」只有全宇宙不到5%的質量,由於引力的關係,我們所認知的宇宙會自身彎曲,也就是宇宙星系彼此並不是呈類比狀態,如此說來,宇宙的多重時空關係則是更為複雜了。

其實,早在兩千六百年前的佛陀時代,釋迦牟尼佛已經講出:「一日月所行處,照四天下,如是等類,四天世界。有千日月所照之處,此則名為一千世界。」(長阿含經瞻部洲品) 可見佛陀早知宇宙是多重的了。另外,《長阿含經三十三天品》中云:「人間若有如是姓字,非人之中,於有如是一切姓字。諸比丘,人間所有山林川澤國邑城隍村塢聚落居住之處,於非人中,亦有如是山林城邑舍宅之名。」此處的非人是無形鬼神的統稱,也有學者將之解釋為「暗物質」,佛教十方法界之中,多數是看不見的,這是否有暗合之處呢

        透過蓮生活佛盧師尊禪定所見,十方法界又是什麼呢?真有西方極樂世界及淨土嗎?還有摩訶雙蓮池淨土?甚至更多佛國淨土?佛陀在經上所言皆真的?也許,盧師尊的經驗跟佛陀一樣,太超然了,太不可思議了,以至於很多人目瞪口呆,不知如何因應,想見識一下闖入不同空間滋味嗎?請繼續欣賞活佛的「闖入空間」: 

************************************************************************ 

我探討法界(靈界),發現一個問題,原來「人」有「人」的空間,「鬼」有「鬼」的空間。另外,「神」有「神」的空間,「諸天」有「諸天」的空間,「仙」有「仙」的空間,「佛」有「佛」的空間。
  佛教的十法界是──
  「佛」、「菩薩」、「緣覺」、「聲聞」──四聖界。
        「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生」──六凡界。
  我發現「十法界」各有空間。
  這「空間」的學問,是多次元世界及多重度空間的超級學識。
  據我所知,一切的靈異現象,來自於「多次元」、「多重度」的能力不同。  多次元及多重度雖不同,但亦有闖入者,闖入者一定是「神通者」或「通靈者」了。
  「凡人」很難入「仙境」。
  但,也有發生。
  這都是非常神秘的經驗。

我的第一次闖入「空間」,記載於「靈機神算漫談」一書之中。(二十七年前)       

說是「闖入」,應該是,因為那時我是一個毫無修行的凡夫。如果說不是「闖入」,也可說不是,因為我在「瑤池金母」的秘密加持下,豁然進入了一切神秘的太虛淨土之中。
  進入「光明園」。
  進入「西方淨土」。
  進入「十法界」。
  看見自己的前世。

我今天仍然如此說,我的看見前世,看見西方極樂世界如果是妄語,我願生生世世,永不超生。
  我說是「真的」。
  那是我二十六歲,在測量單位發生的事。
  不是夢。
  「夢」與「闖入」不同。
  從此,我的一生,變成傳奇的故事,從此,一切的譭謗,也無止無休。
        在修行中,亦曾蒙「瑤池金母」的秘密加持,進入「瑤池仙境」,那裡景物與人間大異,真的是別有天地。
  氣候如暮春。
  宮殿連雲,均七寶成,瑩徹可鑑。
  光明來自摩尼珠,隱隱現光。
  花樹如玉。
  異鳥成群,青鸞、少鸞,翩翩自來,清音悅耳。
  在盛宴中──
  呼曰︰「茶來。」 

便見丹鳳之鳥,口銜赤玉盤從虛空飛至,內有琉璃杯,盛仙茶,俄見琉璃杯自行飛至客人口,飲用完,自行飛回赤玉盤中,丹鳳再振翼,飛回虛空。
  呼曰︰「酒來。」
  便見黃鶴之鳥,銜壺銜杯,紛紛下降,仙酒如前,進口芳香。
  這種諸鳥進饌,往來珍錯雜陳,肴香酒洌,都是仙品,這在人間豈能見到。 另有仙女舞蹈,足不著地,身子未嘗著於塵埃,輒仰其首,倒翻其身,天衣翩翩,真是綽約燦麗,令人讚嘆!
  「仙境光明如晝」。
  「一切仙品,滑潔無纖翳。」
  「所有天女,豔麗無雙。」

更有天音仙樂來自虛空,這種仙樂,決不作第二想,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阿彌陀經內的記載,風吹七寶行樹,諸鳥出和雅之音,皆令人生出念佛、念法、念僧之心。
  我則認為,「瑤池仙境」之仙樂一聞,心生大樂,心生光明,心生清淨。
  我一生當中,多次闖入「空間」,那真是神秘而不可思議的世界
  我讀古書,看見記載「闖入」者的故事,舉一則為例︰
  有聶安者登山遊玩,大霧障天,茫茫然不辨路徑,走了一陣子之後。

聶安發覺景物全非,非人間所應有,很多的奇花異草,從來沒有見過的。又看見大樹一株,高有數丈,上面開紅色的花,紛紜滿樹,花中的花蕊,粒粒潔白如珍珠,摘一粒看看,果然是珍珠。  

又看見雲氣如籠的深處,隱隱有光明,走了過去,見有兩位老人在對奕,他兩人看見聶安到來,也不打招呼,只是自顧自的下棋。
  聶安在旁觀棋。
  二老棋局終了。老人才問︰
  「客從何來﹖」
  聶安答︰
  「迷山至此。」
  老人說︰「此非人間,不宜久留,我送你歸。」 二位老人帶著聶安到一地方,聶安覺得雲生腳下,擁之以昇,降到另一平地,已是山的出口。
  聶安奔赴家中,妻子盡驚。
  聶安也大駭。
  聶安登山時,妻子二十幾,如今七十幾,垂垂老矣!
  而聶安猶如三十許人。
  相聚而泣。
  妻子︰「你去登山,一去不返五十年,人人都說你已死矣!」
  而聶安則說︰「真的奇怪哉!才頃刻而已!」
  聶安從口袋中,又取出一粒珍珠,珍珠甚大,光彩奪目,非人間所有。

聶安乃悟,自己所闖入的是仙境,二老是仙人也。聶安再入山多次,無論再怎麼找,也找不到那次的所在地點了。 還有那粒珍珠,只要一取出來,滿座皆聞其香,非麝非蘭,聞之精神大爽,是仙品。
  在我個人的經驗之中──
  毘盧遮那的金剛法界宮。
  華嚴淨土。
  西方極樂淨土。
  密嚴淨土。
  東方淨琉璃淨土。
  還有彌勒菩薩的摩尼淨土,地藏菩薩的翠微淨土,文殊菩薩的金剛窟淨土。
  還有很多,很多。。。
  這些淨土世界,全是佛菩薩遍化神通的示現,大則遍滿法界,小者密於微塵
  要進入這些淨土,其實要靠「緣份」二個字,這些淨土的空間,並無法看出任何的異相,要有「緣份」,又受到本尊的秘密加持,就能豁然而入。
  這些秘密的淨土,可以說周遍法界無處不有,不可說遠離三界,亦不可說即在三界之中,其實是隨菩薩所宜示現者,或是在諸天,或是在西方、東方。
  在密教來說,金剛法界宮,有外顯及內密,外顯的金剛法界宮是古佛成菩提處,指色究竟天的大自在天宮,就內密而言,是指「心」,遍一切處也。
  像密嚴淨土、奧明天宮,是從大日如來(毘盧遮那)心蓮中出生,這是不可思議的,是清淨微妙的境界,是十分廣大,等同虛空。
  真佛宗的摩訶雙蓮池淨土──
  「摩訶」──廣大。
  「雙」──比喻實相。
  「蓮池」──清淨。
  「淨土」──真實功德所莊嚴之處。
  這些淨土在在處處皆有,就連同自己家中的密壇裡面也有,家中密壇也有「空行」聖者在其中,只是凡夫卻不能知見而已。
  我曾面見本師釋迦牟尼佛。
  我曾面見彌勒菩薩。
  我曾面見瑤池金母。
  我曾面見蓮華生大士。
  ...。
  這娑婆世間的人,就有人譏笑我︰「釋迦牟尼佛,祂早已逝世二千五百多年了。」
  我說我與佛陀喝咖啡(*1)
  世人哄堂大笑。
  然而,這世間的人,從來不知道,也從來沒有想到,你只要進入祂的「空間」,就可以會見。
  你只要與祂有「緣份」。
  得到祂的「加持」。或者你自己的修為能力很足夠了,能自主進入「空間」,你在「十法界」之中,可以來來去去自如,自由自在。
  我深深體會到,「不可思議的靈異」來自於其他的「空間」能量
  當我面見蓮華生大士時──
  蓮華生大士化身為一切甚深密意的究竟法主,是法身普賢王如來。
  而且其壇場變化為不可思議的金剛法界宮,那是獅子金剛寶座。
  蓮華生大士的遍體宛轉放射出琉璃清淨的寶藍色究竟微妙法身,這是法界體性智的示現。
  這時,我向法身普賢王如來致上無上的頂禮,並繞佛三匝。
  此時,十方諸菩薩眾團團圍繞。
  我向蓮華生大士祈請︰「咕嚕,我是一位發心於密乘的真佛行者,祈請咕嚕能夠賜予我所有外、內、密的總持灌頂,希望自己修行能夠具足圓滿的殊勝成就。」
  此時,虛空中亦有許多本尊空行,齊聲為我祈求︰
  「咕嚕應當賜于灌頂。」
  蓮華生大士說︰
  「你來求賜灌頂,你當然具足一切灌頂,而且我當欣喜的賜予一切總持灌頂。我們一切法界,自然認定你得一切密法的總持灌頂。但,在有形的人間,密法如果沒有師承的話,是不能夠濫學的,所以你必須要有人間上師,你再回去求人間上師的灌頂吧!」
  由於蓮華生大士的這句話,我才再祈求人間上師的傳承灌頂(*2)
  紅教──了鳴和尚。
  黃教──吐登達爾吉上師。
  白教──十六世大寶法王。
  花教──薩迦證空上師。
  而事實上──
  蓮華生大士立即給予蓮生活佛盧勝彥圓滿的灌頂,在剎那之間,我自見一切佛、一切菩薩、一切金剛、一切護法、一切空行、一切諸天,溶入我身。
  如同百千萬光明注照。
  我整個自身,化為「吽」字。
  蓮華生大士將「吽」字吸入口中,昇上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
  再將「吽」字吐出。
  我自身變化為「蓮華生大士」,與大士無二無別。
  蓮華生大士對我說︰
  「清淨的化身,大福金剛阿闍梨,你現在具足了外、內、密、密密的一切灌頂。你外成就阿彌陀如來,內成就了文殊師利菩薩,秘密成就了大威德金剛,有不可思議的自在威力,你當如實受用。」
  我感激蓮華生大士的「空間」殊勝灌頂。
  這是我進入「空間」。
  蓮華生大士的總持圓滿灌頂,無盡無量的光明,是畢生難忘的。
  我不忘「蓮師」之恩。

------------------------------------------------------------

(*1) 那是一九九二年五月六日晚上,在台北的一間咖啡廳,一個月光明淨的夜晚,咖啡屋很寧靜很寧靜,等於祇有二個人的天下,桌上很單純,祇是二杯咖啡,冒著煙的咖啡。釋迦牟尼佛說:「你蓮生,就是華光自在佛。」釋迦牟尼佛與蓮生活佛均回憶起二千五百年前的趣事,一同吃飯,一同睡覺,一同沐浴,一同穿衣。並且釋迦牟尼佛和活佛提到七種辯論,要將七種辯論法好好應用,以適應今日的度生之用。佛無妄語。蓮生活佛祈請十方三世一切佛,共同尊證!

(*2) 活佛雖然得到祖師蓮華生大士的傳承,但在人間卻無人知道,而密法亦重視人間傳承,大士要活佛在人間再皈依人間上師,一切才如法。

()音樂為「敦煌曼陀羅」。

蓮生活佛畫作—桃李誰來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5916394

 回應文章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1/12/12 22:44

俗客老師好

 請教

  闖入空間與靈魂出竅有關嗎

 晚安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13 21:12 回覆:

育秀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好

要闖入空間當然是靈魂出去了

但靈魂出竅  卻不一定可以闖入空間

能夠闖入空間  一是靠本尊加持  一是

自己修行功力夠了   一般人有時也會

靈魂出竅  那時也會看到奇奇怪怪的事情

這種出神  是出陰神   出陰神是不自主的

修行之後出神是出陽神   靈魂是自主的

可以來去自如  行善積德等等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世今生
2011/12/12 09:20

我今生總總和前世有關

抑或是前幾世業障累積的結果?

這輩子並沒做個害人的事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12 21:31 回覆:

ti 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

今生的果報來自於前世及前幾世的因

不一定前世之因  今世會成熟   但是總有一天會成熟

您說這輩子沒做害人的事  其實不是這樣看

佛經上說起心動念皆是業  很多事情  您並未付諸實施

但您已動了貪    癡念頭  就已根留腦海   所以要修行

將之拔除  我個人覺得修行很重要  因為不但可以拔除

未成熟之因  在受報的同時  因為明白因緣果報   而不起

    癡念頭   如此業消福增  才能脫逃輪迴之苦啊

祝您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差這麼多
2011/12/12 01:35

20年前,大白天在泰國皇宮附近的十字路口,有被撞到的感覺

大女兒約2歲時,有一晚兩人坐在地板玩得好好的,她忽然衝進我懷裡,害怕的看著窗簾,那次我也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大女兒約幼稚園時,忘了是去哪裡玩,進飯店房間,她跟我說,廁所有一個老婆婆。

十幾年前,有一次去按摩,快睡著時聽到兩三個人在講話,聲音由遠而近再離開,他們像是邊走邊聊,我是汗毛統統豎起來,清醒得不得了

再就這次去吳哥窟了,也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啊。

請問,我是該好好用功誦經還是持咒呢?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12 02:37 回覆:

資深牽牛花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您及您女兒見鬼的經驗還真多啊!

其實  鬼第一多的地方是戲院  醫院  第二多的地方

是旅館  住宅   真的到處都有  不過  大部份相安無事啦

少數是因緣際會  才聽得到   甚至看得到

一般小孩  六歲之前有此能力可以看到   老年人也看得到

因為磁場跟陰間接近的關係  成年人看到一般認為是運程低

還好您照實講    建議您誦經加持咒  慢慢改變磁場  就不會有事了

可能您是陰性體質啦   如果能皈依學佛  那是最好的ㄜ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光明總持
2011/12/12 00:10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蓮生活佛具有大威神力

因此可以天地間來去自如救眾生

但卻被無知者毀謗

那些人不懂宇宙的奧妙偉大

那些人不明白佛陀即使離開我們二千多年

但實際佛陀根本就從未離開過我們

只要心中有佛  佛就在我們身邊  無論時光多久遠

因此我相信蓮生活佛所說都是真的

如果一位行者連這點知識都無法辨別  那真是枉費修行了

謝謝俗客菩薩分享活佛好文

祝您法喜

水 羚 祝福

Three Chirstmas Cats comment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12 02:10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事實上  任何跟以前不同的宗教都會受到大毀謗   就是佛陀當年也一樣的

眾生無知無明者多  無法身口意清淨  對於活佛的闖入空間  無法理解

再加上自己的執著  即使佛教徒  很多還不知佛的法身遍佈  只要有方法

是心是佛啊  什麼時候  佛離開過我們? 然而  大部份的人  心猿意馬

不知道自心可以成佛  更不知道  佛與佛 可以相見 

活佛所到過的淨土  所面見的佛菩薩  不知有多少  也不只佛陀而已

大家也太小看成佛的意義了  有句話說   眾生不可思議   佛陀不可思議

當今末法時期 成佛成了不可能的事  大家認為只有釋迦牟尼佛  及彌勒佛

可以成佛  其他人則不能成佛  其實也是錯誤的見解  根據

《大方廣懺悔解脫成佛經》所記載未來有三千成佛者  第一千佛

以「華光佛」為上首   而第二千佛以樓至佛為上首  第三千佛  彌勒佛

為上首  有三千成佛者啊 總而言之  自己該虛心求教  不應人云亦云

任意毀謗聖者

祝您法喜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闖入「空間」
2011/12/12 00:05

磁場相同也能進入不同的空間嗎?

很多通靈人士號稱能通鬼神, 與您所說相同嗎?

為何蓮生活佛今世會來到人世間, 不在佛的空間呢?

雖闖入, 不同界的仙佛如無情緣是否也人理你?

灌頂的真義與加持相似嗎?

謝謝開示許多粗淺的提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12 02:07 回覆:

WWS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世上很多通靈人  看是通何靈?

大部份通靈只能通鬼靈  因為鬼的習性跟人間習性相似

而且  鬼亦有五通  要知道一些世俗事情已足足有餘

如果能夠通神靈  或更高 如佛菩薩等  表示此人修行已跟祂們差不多了

至於 闖入空間  表示得到本尊加持進入  或自身修行功力夠

可以自行進入空間的意思  不同空間表示不同磁場  要進入不同空間

須要調整自己的磁場  能夠調整磁場  當然是高級的修行人了

有機緣進入空間  不會沒人理的  放心好了

至於盧師尊  為何要下凡來  其實是來引度眾生的  因為末法時期

法已式微  眾生根基淺  盧師尊是被瑤池金母加持進入西方極樂世界

才知自己是有任務在身的  跟一般人信佛情況完全不同  不但如此

正因為是有來歷的  所以五佛四菩薩  及佛陀的法     應三身  才會

每夜顯化教導盧師尊三年的密法   這些在幾十年前   都是非常秘密的

修習密法  均得接受灌頂  才能學  是法流自頭上灌入的意思 

而加持則用於一般情況  兩者分別不大  只是一專用於密法上   一為一般性的

希望您能受用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六凡界」
2011/12/11 15:12
1)「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生」──六凡界,亦是俗說的六道嗎?
2)餓鬼不也住在地獄嗎?
3)民間說的「鬼」包含「餓鬼」和「其他種鬼」嗎?
4)民間說的「陰間」是在六凡界中的那裡呢?
5)死後一定再入六凡界嗎?為什麼有說在陰間?

謝謝師兄解惑!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11 17:15 回覆:

JK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謝謝您的好問題呦 不過有些確實容易混淆視聽的

基本上  六凡即六道  一般講的六道輪迴即為此六道

其中除了人道及畜牲道看得見之外  其他的肉眼均看不見

餓鬼道並不是地獄道眾生  不過如果因緣俱足的話  餓鬼道眾生也入地獄道

受苦的  佛經云:「貪心的人墮落餓鬼。」貪財  貪名  貪色 

是貪念執著者的一種懲罰  此類眾生腹大咽喉如針般小  食物難以下咽 

或是食物入口即化為火  因此而饑餓交迫   是以「餓」為苦  故名「餓鬼道」

另外  民間說的「鬼」應該含括所有無形的  當然包括餓鬼和所有的鬼物了

那麼  陰間是相對於陽間說的  也就是無形世界  不過並不包括四聖界

所以當然是輪迴的世界了    您問在那裡? 其實到處都有陰間  同一棟房子

陽間人住於其中  有可能是陰間的馬路  菜市場等等  如果您有靈通力

那將是糟糕呢  因為您將不得安寧了  您又問  人死後  為何在陰間  

這是不一定的  陰間是一切無形鬼神世界的統稱 

活佛是說是陰靈的世界  他們依氣而生  同人一樣  亦有壽命

受自然無形力量的控制  受生死輪迴控制  所以有轉世之說

人死後不一定馬上轉世  在陰間呆上百年千年的都有呢!

陰陽之說  活佛認為是這樣的  陽生則陰死(人活則靈死)

陰生則陽死(人死則靈活)  但也有人還活著  靈亦是活靈

活佛就是這樣的人   希望回答您一些問題  如果您感興趣

可以購買活佛「靈機神算漫談」、「靈與我之間」就知道六道輪迴真相了

祝您法喜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2/11 09:16
我這個沒修行的人, 可否闖入「空間」看看我的前世?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11 17:19 回覆:

ti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如果有高人如盧師尊者  願意幫忙  

您是可以看到前世的  但過去已過去

如果於己無益   看之何用?   還不如此世好好修行的好

您說是嗎?

祝您喜樂福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東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相似處
2011/12/10 21:11

近二、三十年來,「弦論」在物理學頗熱門,並將三度空間及一度時間的宇宙推衍出可能有七、八個維度,或者更多,而相關的論述與彿學我知皆淺,感覺上總有些與靈異的說法有相似處。

科學上許多的未知或許與某些宗教、彿學上神奇的傳說世界有關,這是不無可能的。

謝謝分享

東耳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11 17:23 回覆:

東耳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的  您有些概念  弦理論中的超弦理論(Superstring)被用來解釋

超對稱(SuperSymmretry)的弦論(String Theory)現象

其理論基礎是為了將玻色子(bosons)和費米子(fermions)統一

科學家預言了這種粒子  而它存在於十維空間裡  目前為止  由於實驗條件

的限制  仍很難找到這種能夠解釋超弦理論的粒子  超弦理論為最艱深的理論之一

吸引著很多理論研究者對它進行研究  是萬有理論的候選者之一

如果證實存在  可用以解釋一切作用力及我們的宇宙

佛學上多重時空現象  可以由關閉五官覺受去印證  佛陀  歷代禪密祖師 

乃至於盧師尊  都是這方面的先 但是  芸芸眾生有此經驗者實無幾人 

因而毀謗者有之 不信者有之  嗤之以鼻者有之  人類其實也非常  非常渺小  

但狂妄驕縱者有之  貪婪嗔心者有之   不知懺罪集資者如過江之鲫啊  

也許是如此   上天佛菩薩才會下降教導為人處事  修行修心的道理  

科學其實也朝玄學走了    台大校長李嗣  就是這方面的學者  

姑不論其爭議性  凡事起頭者 總是遭到最多的質疑的   不是嗎?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空間
2011/12/10 12:53
無意闖入這個空間,也是緣份; 在時空交匯與小晶片裡,我們相識......怎不奇跡?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11 17:29 回覆:

藍寶貝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呀  透過網路  彼此認識  確實也是現世的產物

時空交會於小晶片裡  果然是奇蹟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