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算有夠準
2011/12/02 00:01:25瀏覽1572|回應10|推薦132

蓮生活佛墨寶有何煩惱

 

神算是什麼呢 

神秀禪師的「身是菩提樹,心是明鏡台」是說「有」的,而惠能禪師的「身非菩提樹,心非明鏡台」是說「無」的,二者皆有其光輝,上則是淳淳清德,下則是毫無傍依。其實人若能修持到「心是明鏡台」,可以說已非凡夫,要知道蓮生活佛盧師尊所以知天知地知人知靈,所依靠的正是「心是明鏡台」,有了「心是明鏡台」的本領,就已經有了神通,此神通是他心通也,是宿命通也,是天眼通也,是天耳通也,天上地下無所不知,樣樣皆曉。

根據蓮生活佛的經驗,當心靈完全敞開,什麼念頭也沒有時,佛菩薩的靈示就出現在心鏡上,這就是般若,就是智慧了。盧師尊利用自己的心鏡,自然可以算出想知道的人物。然而,世人一般來說,以為:「神算」是迷信!「不問蒼生問鬼神!」更有「鐵齒」的人,不信宿命。其實,除了「佛陀」及「大修行人」可以改變命運之外,天下芸芸眾生,莫不是在「宿命」之中。對於盧師尊而言只要精神統一,再將身心完全放空,光明通身照徹,就能達到「知天」、「知地」、「知人」的神通境界,也能無所不知,宇宙天地全在掌握之中了。

所以,盧師尊的神算,不是迷信,不是鬼神,而是佛性{ㄔ扁}照。是智信。而非迷信。想了解更多嗎?請繼續欣賞活佛的神算有夠準」:****************************************************************************

()

王啟仲是一位修行的瑜伽士。來往於印度、尼泊爾、西藏之間。

他被一位紅教的活佛認定是「米勒日巴」的轉世,很早就被認可為上師。

王啟仲皈依我甚早,爾後遊方於全世界,到處說法度人。

他留長髮。

一身白衣。

他將身、口、意全部供養蓮生活佛盧勝彥,我賜給他一件我穿過的「龍袍」。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四日。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雷藏寺。王啟仲和我見面。
  他述說:他有一位法國的女朋友,是白人,女朋友的父母到中國大陸旅遊。
  發生了一件大車禍。
  女友的母親傷勢非常的嚴重,送到醫院,昏迷指數非常低。
  醫院認定無生命跡象。
  醫師認定死亡。
  女友家人痛哭。
  王啟仲不眠不休的持根本上師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三天三夜。
  王啟仲「看見」盧師尊來了,對著他微微一笑,於是放光加女友的母親,雙手放光非常的清晰,加持力非常的大。
  王啟仲對女友說:「有救了!盧師尊來了!」
  女友說:「不可能,醫院醫生全放棄了。」
  王啟仲信心滿滿。
  他真實看見盧師尊對他微笑,而且雙手放光大加持。
  他認定一定有救!
  結果:奇蹟出現了,女友母親竟然張開眼,活了過來,醫院醫師全不敢相信。
  法國派專機,運女友母親回法國繼續醫治至痊癒,女友家人因而全部皈依我佛。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我是一個與「天地」、「陰陽」相交的人。

我是「通神」者。

我的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正是「名咒」的呼喚。

能夠「凝神入天心」的呼喚我,我必然「震來受符」,這就是秘訣了

王啟仲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呼喚我,是「外息諸緣」、「內心無喘」、「心如牆壁」、「可以入道」。這「凝神」是很厲害的,他觸動了盧師尊的心,盧師尊以「身外化身」來加持了!
  於是:女友的母親,六爻的第一爻開始動,「一陽初動,萬物來生」,這是由「死」變成「活」的第一步功夫。

這篇短文,大家以為和「神算」無關,其實這是「通神」的一個現象。
  王啟仲為何認定女友母親能活?
  因為他看見盧師尊的「身外化身」來加持了,因為看見,所以一定可以活。
  我能見一切「異相」。
  所以可以「神算有夠準」!

 

蓮生活佛畫作隨意度生涯

 

()

一一年, 我一直住在台灣,住台灣的期間,共有十多個颱風形成。

但是,每每吹到台灣附近,偏北的,就吹到「日本」去了。偏南的,就吹到「海南島」去了。這十幾個颱風,全部沒有在台灣登陸。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我離開台灣,返回美國西雅圖。
  在回去之前,我對人言:「我這一回去,前腳一走,後腳颱風就會進來了!」
  那人對我說:「師尊,不要!」
  我說:「你雖然有慈悲心,但,天數就是如此,我一離開台灣,颱風就登陸台灣了!」
  那人說:「師尊,求求你!」
  我說:「難矣!我也無可奈何!」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七日,南瑪都颱風就真的登陸台灣了。(南瑪都颱風造成屏東大淹水)
  是真的!
  距離我回美國只有四天。
  蓮香上師說:「你真的很奇怪哦!你講的話,一一都會實現,你前腳才離開台灣,後腳南瑪都颱風就登陸台灣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答:「我也不知道!」

我說:我昔日,二○○○年左右,我隱居在台灣有三年半時光,在這三年半之中,說也奇怪,每年都有好多颱風形成,但,這三年半,我隱居台灣,連一個颱風都沒有登陸。全部轉向他去了。(約有六十個颱風形成)
  怪哉!
  怎麼回事?
  難道盧師尊真的可以鎮住颱風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宗内的弟子說:「有夠準!」
  蓮香上師說:「有夠準!」

有一句話,是佛給我的:「蓮生不虛生,上觀天,下觀地。」這句話類似「仰可以觀天文,俯可以察地理。」
  我修行至今──可以看天相,可以知國家運勢,可以知人文地理,其實這就是「易」,「易」就是日月的變化。
  我告訴大家:天是一直在變動的,一年有十二個月,每月有三十天,每天有十二時辰,每時六十分,一分有多少秒,這是一個規則。
  而人呢?人是一個小天地,心跳幾下,血壓高低多少,血糖高低多少,視力多少,呼吸的次數,膽固醇多少,等等等等,全有一定的規則。
  天是如此,人也是如此,你如果能夠內歛,觀察天的變化、人的變化,理出了它的規則變化,自然可以「知天」、「知人」,這正是:「周流六虛,變動不居。」
  我能夠「神算有夠準」,無他,只是觀察「氣、色」而已矣!

---------------------------------------------

() 音樂為「夢」。

 

蓮生活佛畫作青瓶陶土黏又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5890245

 回應文章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1/12/07 20:37

人家說:台灣是寶島

盧師尊住在台灣可說是寶上家寶

很開心能與盧師尊一樣

同時生長於台灣

這是我們ㄉ榮幸

也是台灣之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08 23:33 回覆:

育秀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盧師尊是臺灣出生  對臺灣的人民有一份情感

就以88水災來說  那些南部的受難冤魂

本來是要下地獄的  可是盧師尊慈悲心起

卻將他們送往淨土  其實  盧師尊是沒分別心的

只有慈悲心懷  祂只希望眾生早日清醒修行  一位證悟者

當然希望大家也都證悟  也了生脫死 

祝您喜樂自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1/12/06 19:34

能參與教育工作一直心懷感恩,

佛教徒更當以行菩薩道自許,

雖已卸下担子,

從事公益仍不會或忘,

俗客宣揚佛法亦功德無量也。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07 00:23 回覆:

一畝桑田老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老師所言甚是  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教育工作實在非常重要  正確的觀念

能夠帶給社會正面的能量  老師雖退而未修

仍然熱心公益  讓人感佩  社會上就需要像

老師這樣的人  來推動正確的理念  如此

社會國家才能步入正軌  人民才懂得仁義禮智信

社會也才會和諧  大家才有可能過著安樂的生活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佛渡眾生,佛法無邊..
2011/12/05 17:17

日安俗客菩薩:吉祥。來問安和再次賞文;感謝分享好文。感恩!

蓮生活佛法慈悲加持喔!神算有夠準,活佛渡眾生,遠離災難!善哉。

感謝您的提攜與愛護,佛法無邊啊!一夕成名,愛惜羽毛,真開心喔!

法喜

可愛的依萍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07 00:24 回覆:

依萍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問安

以及賞文  活佛的慈悲  平等救度眾生

平等守護眾生  也因此才配有神通

有句話說  佛不可思議  同樣的

眾生也不可思議  一夕成名  得獎開心是吧

真是恭喜您ㄜ  再接再厲 下次連新詩也拿獎ㄜ

祝您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算
2011/12/04 23:23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蓮生活佛法力不可思議  活佛慈悲不可思議

活佛常駐臺灣  真是臺灣的福報

帶給臺灣風調雨順  百姓平安生活

這就是當今世界上有這麼多的人會皈依活佛的原因

活佛救全世界的人真了不起

謝謝俗客菩薩分享活佛好文

祝您吉祥

水 羚 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05 01:27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是呀  活佛常住臺灣 對臺灣確實幫助很大

其他的不說  就以颱風來說好了

南投縣社會處熊處長  曾經將活佛閉關時

臺灣颱風的記錄調出來看  結果真的連一個颱風都沒有

而且  還不只颱風  譬如病痛  疑難雜症  地水火風等

各種災害  只要盧師尊可以做的

無不是盡一份力量在做  臺灣也因此災害少了

其實也不只臺灣  全世界那裡有災害  盧師尊也以星光身加持

讓災害  不至擴大  默默地行六度萬行

真是了不起

祝您法喜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蘭若花仙子(祈世界和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活佛貞神
2011/12/04 21:23

仙客問安

仙客菩薩詮釋真好

 有與無

 淳淳清德 與 毫無傍依

在此更見佛道 亦不在道德觀更超越道德觀

心如明鏡台   道德觀猶如遵循上天梯之方程式  依此修福報增勝 

明鏡亦非台 無塵無心 有漏盡通嗎 ~~~

活佛貞神 事實鮮明傳遞貞修本領~~讚

謝謝菩薩善心分享

分享  花名  :  仙客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05 01:29 回覆:

花仙子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根據活佛所言  有與無皆不是究竟

不過  淳淳清德 與 毫無傍依已經很不錯了

您很細心  知道法的妙用 心如明鏡台  明鏡現前

有神通  但不包括漏盡通  就是明鏡亦非台 無塵無心

仍然不是漏盡圓滿   譬如 一在色界  一在無色界

漏盡圓滿也就成佛了  所以有與無雖不究竟

但卻都在道之中  如何圓滿  正是大家須要參的

禪與密的最高意境是一 非二

活佛由實修悟道  悟出佛陀菩提樹下所悟到的

因而妙法無窮  也不受世俗所牽絆

實在不簡單    花名是  仙客來  那麼仙客給您請安了

祝您法喜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敬佩
2011/12/02 23:29
看起來俗客的老師滿厲害的修為又好,真令人敬佩.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04 10:43 回覆:

Andy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的 盧師尊已經成就佛果

當然吾等是無從知道的 盧師尊

曾經舉起手 發誓言自己成佛 因為

成就佛果只有佛與佛知 連菩薩亦不知也

這不是譁眾取寵 而是讓眾生知道 只要

好好修行 一世就可以成佛了 

雖然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難行能行

祝您喜樂安康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您..
2011/12/02 22:22

晚安俗客菩薩:吉祥。來問安和賞文;感謝分享好文。

感謝您的提攜與愛護,音樂美,畫作很棒喔!

感謝來訪,看好友來真開心,對了!明日下午,

在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接受文建會文學獎的頒獎;

不好意思我有事要下線了,我明日晚上再來仔細賞文回應。

真開心喔!

假日愉快

可愛的依萍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04 10:45 回覆:

依萍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哇 去領文建會文學獎啊

真是恭喜啊 也謝謝您長久以來的愛護 

讓格子增加不少光輝

也祝您假日愉快 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APPLE
APPLE
2011/12/02 15:54

不錯....

票貼 週轉 融資 借貸 借款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04 10:47 回覆:

APPLE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也謝謝您讚賞此文

祝您喜樂福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算有夠準
2011/12/02 13:20

劉伯溫再世? 哈哈~

觀星相, 天候, 懂易理循環,

能知未來事的通靈修行者.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04 10:48 回覆:

WWS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其實 從古至今

知易理之至微者 不乏其人

盧師尊雖有天眼 通鬼神

但知天 知地 知人不是因為靈通

而是心鏡清淨之故 也就是說是自性佛性顯現

便所有都知道了 靈通固然知道一些 但仍有限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
2011/12/02 00:54

為什麼?

為什麼台灣的弟子,不想辦法把盧師尊留在台灣保平安呢?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12-04 10:49 回覆:

資深牽牛花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有喔 

但盧師尊是知天命之人

只能默運神通 不能明講

知者知之 不知者仍不知 

臺灣的人民 自己應惜福 如此

才是根本之道啊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