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殊勝莊嚴的感應
2011/08/18 04:51:40瀏覽1296|回應7|推薦130

蓮生活佛墨寶—淨蓮

 

蓮生活佛畫作—清甜蔬果

 

最近,就是最近,寶島臺灣發生些事情。大家耳熟能詳的,有人預言臺灣會發生十四級大地震以及,臺灣梅雨季竟然滴雨未下,大地乾裂,如此下去,政府將限制大家用水了。大眾聞之色變,人心惶惶,日子不知如何過得下去,人生苦矣苦矣

「涅槃經」中云:一切諸世間,生者皆歸死,壽命雖無量,要之必有盡。

「法華經」中云:三界無安,猶如火宅,眾苦充滿,甚可怖畏。

因而我們應常常想,我們的生命,每日均處在怖畏之中,例如,地震、颱風、水災、火災。還有人為的種種災難,甚至出門開車,也是經常身處險境,驚險鏡頭時常的發生,令人心驚膽顫。

蓮生活佛盧師尊自從去年回臺,除了出外弘法之外,幾乎每個周末都在臺灣雷藏寺辦法會及講經說法,也是最近,祂提及這兩件事情之中的一件,修行者的心,總是隨順因緣,當大家有災有難,自然盡己之力去化解,弭平世難,想知道詳情嗎請繼續欣賞活佛的「殊勝莊嚴的感應」:

****************************************************************************

(一)

我住台灣的時候,那是二○一一年。

有一位王老師預言,二○一一年五月十一日十時,台灣會出現十四級的大地震。

台灣會斷裂成兩半。

有超級大海嘯。

會死亡數百萬人。

這位王老師的預言造成了大轟動,媒體爭相報導。王老師也不含糊,在埔里建了很多貨櫃屋,屯積米糧可以吃一年。

王老師的預言,據說根據「金線之路」的易經八卦推演出來的。

十四級大地震。

大海嘯。

台灣裂兩半,死數百萬人。

這算是大預言了。

我為了此事,請示了「瑤池金母大天尊」。

我問:「五一一末日說,是真的嗎?」

金母答:「沒有這回事。」(安啦)

我問:「大地震十四級,有無可能?」

金母答:「有你在台灣,怎有可能。」

我問:「我豈有那麼大的能力,能鎮住災劫?」

金母答:「你是佛。」

我很冷淨的想了「大預言」。事實上在從前有位「陳恆明」的「飛碟會」,也曾預言「末日說」,上帝會派「飛碟」來接走他們。

結果是,不了了之。

今天的二○一一,五月十一日,末日說,也一樣會不了了之的。

我有一個感嘆:「人恐懼末日,但,卻不知修行,可算是大悲哀了!」

我問:「我能夠做大預言嗎?」

金母答:「你能。盧師尊無所不知,神通法力無邊,一言中的。」

我問:「預言什麼?」

金母說:「大地震、大洪水、大火山爆發、大颱風。這些都不大。」

我問:「什麼才算大預言?」

         金母答:「太陽自動爆裂,地球冰解,這是大預言。九大行星脫軌,星球互相追撞,這是大預言。地球磁場消失,一切有情眾生,被大空吞噬,這是大預言。地球裂成多瓣,人類生物全譭,這是大預言。……」

我問:「有什麼更大的預言?」

金母答:「人間根本沒有存在過,這是最大的預言了。」

我說:「這不可能,確實有人間啊!」

金母答:「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這是什麼?」

我說:「這才是大預言啊!」(法爾本然

 

蓮生活佛畫作—引蜂自有因

(二)

那一年,某國又乾旱了,春雷未響,春雨未下,水庫的水乾枯了。又成了沙洲龜裂。
  分區限水開始了。
  我請:

蓮寧上師。

蓮傑上師。

蓮哲上師。

三位上師修「孔雀明王」祈雨法,觀想「孔雀明王」賜下甘露於甘露瓶中,持孔雀明王咒語真言,持「祈雨咒」:「嗡。摩玉利。吉拉帝。淅歷淅歷。梭哈。」
     最後用「孔雀羽」撒甘露於某國。

我自己呢!由蓮香上師、蓮店上師、莉莉法師、蓮真講師、吳淑美、徐雅琪及四位家妹等人,一起去澎湖,去澎湖有二個目的:


  一、祭祖──我祖父盧昌,是澎湖西嶼小歧角人,有盧家祠堂。

        二、去祭四海龍王。

我先到「天后宮」,媽祖娘娘天上聖母廟,它那裡沒有奉祭四海龍王。

我又到通樑「王爺廟」,是康府王爺,也見不到四海龍王。

我請「蓮店上師」查電腦,電腦顯示,只有中國大陸湄州天上聖母廟有四海龍王。

最後我們到了風景區,有名的「澎湖觀音亭」,觀音亭面向大海,有彩虹大橋。

我進入觀音亭,在右手廂房,赫然發現了四海龍王。

我上香。

可惜四海龍王都不在。

我又給觀世音菩薩燒香。

我問:「四海龍王,為何不在?」

菩薩答:「雲遊去了!」

我問:「何時歸?」

菩薩語帶玄機:「出了寺門,喚你的即是。」

我從觀音亭出來,看見架在海上的「彩虹橋」時,耳朵真的有人呼喚我:「法師,我沒有飯吃。」

我看他是一名乞丐,再看,是真的龍王化身

我說:「我身上有六千元,全給你。」

他答:「心領了。我知道你找我的目的。你給我六千元,我就給你三天六千萬噸的雨水。」

我心急:「可以更多嗎?」(我為眾生請命)

他答:「天數。」

(我與乞丐的對話,全用心靈語言,嘴皮動一動而已,傳音入密)

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回台中,在「好小子」飲食店吃晚飯,下雨了!雨勢相當大。
  (是五月來第一次下雨)

三天後電視報導:「梅雨季節來臨,全國水庫,三天來,進水量,六千萬噸。」

我大駭,果然是天數,真準!

------------------------------------------------

(*)音樂為「琵琶相」。

 

蓮生活佛畫作—趁早採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5553497

 回應文章

維摩小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11/08/21 22:48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阿彌陀佛。


不解巖

香茗不解巖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08-21 23:00 回覆:

翔瑜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盧師尊為眾生真的盡力了

連不能說也都說了  密法也是透露很多不能說的

明心見性口訣  能說的全說了  不能說的只好懸崖勒馬

祝您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知後覺
2011/08/21 14:48

呵呵~~沒想到不看新聞,後知後覺也有好處

什麼月亮最大,世界會毀滅,我是事後才知道,所以沒和親朋好友相辭

神經大條,2012,還早啦

聰明如我,只要自私的把盧師尊留在台灣,不就萬事OK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08-21 22:41 回覆:

資深牽牛花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美麗老師是有福報啦 凡事不用憂心

有人代勞 真羨慕您

您果然聰明  只要將盧師尊留在台灣 就一切ok

但是  聰明人畢竟不多  到時能否留得住 還很難說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正義傑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為懷、順天行道
2011/08/20 18:44

俗客菩薩吉祥,
 
蓮生活佛,
修智慧走正道行善業,
慈悲為懷、順天行道,
祈雨澤披萬物、生靈,
大預言如你所願~~

王老師,
不修智慧也不行善事,
獨善其身、忤逆天意,
若降天災、生靈塗炭,
老天慈悲、阻止災難發生~


原本乾旱見底的日月潭,大預言後潭水滿盈 ...

※ 上一篇文字錯置,特以修正重新留言! 請見諒~~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08-21 22:44 回覆:

傑客兄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

活佛的說法  四十年來一致 四十年來感應不斷

不是一次兩次  在下曾經懷疑過 認為不應過份強調鬼神

但後來發覺盧師尊不是誇張自己能力 而是有什麼說什麼

心性篤實  為的都是社會大眾  不為名不為利  真的有此能力

不是吹噓的 說出感應事蹟 為的也是諸位的法身慧命 如果前後一致

有何不可說呢 在下也知道台灣媒體有些亂報導盧師尊行徑 致使

社會上以訛傳訛 無智慧民眾就會受影響了 試想想佛教大師說話

難道可以昧著良心講嗎? 沒有因果嗎?  從這觀點就一目了然了

可惜的是 台灣的社會層次複雜 龍蛇雜混  讓人真假莫辨

如果沒有點智慧  還真是會不知所措

就以乾旱來說 盧師尊難道是為自己嗎? 那些說閒話者該想一想

自己的生命隨時不保  如果浪費自己的資糧於無意義的閒話或毀謗上

到時進入地府 恐怕能夠救他們的也只有盧師尊了

所以為人應心存厚道 實事求是才是呀

祝您喜樂自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PS:謝謝您圖片證明 照的好美呀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1/08/19 21:19
 

敬愛的俗客菩薩平安:謝謝喔!感謝好文分享。拍謝,很久沒來喔! 謝謝您推文!謝謝您教我廣結善緣!懇請您幫忙投票至9/19為止喔! 感恩您和大家長期支持方有今日小小成果。 依萍拜託了。敬禮! 謝謝喔!祝法喜!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08-21 22:46 回覆:

依萍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好久沒互動了 實在抱歉  工作實在忙碌  所以一切只好暫緩了

您的投票會兼顧到  謝謝您通知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正義傑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智慧兼備
2011/08/19 21:09
俗客菩薩吉祥,

修智慧走正道行善業,
慈悲為懷、順天行道,
澤披萬物生靈,災難
預言如你所願~~

不修智慧也不行善事,
獨善其身、忤逆天意,
若降天災、生靈塗炭,
老天慈悲、阻止災難~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08-21 22:48 回覆:

傑客兄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修行智慧慈悲必須兼備 福德智慧兼具

社會上 真真假假 真是難辨 有人魚目混珠

有人出賣佛陀  一切都有因果的 修行還是謹慎為是

不必客氣  雖未言明 還是看得懂的

祝您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預言
2011/08/18 16:42

問安俗客菩薩安好
問安俗客菩薩安好
又是一篇蓮生活佛開示的好佛文
常常看活佛文章,一定會開智慧的
人類確實很矛盾,尚未發生的事卻拿來困擾自己
這不是叫「庸人自擾」嗎?
與其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不如把精力用在好好修行上
就算天災來臨,平常修行好,也能幫自己擋災化解了
人人都能勤修自我,上天慈悲,整個宇宙,又豈會降災?
末法時期,人心渙散,不知修行才悲哀
蓮生活佛真慈悲,常為眾生請命,但是信者又有多少呢?
謝謝蓮生活佛開示好文
謝謝俗客菩薩法語佈施
祝您法喜

水 羚祝福

Borboletas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08-22 00:38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您說的是

沒修行的人  經常為煩惱所綁  

不得自在  初修之人  想斷念頭

之後會發現念頭斷不了 那麼就有各種修行方式出現

密宗是以念止念  以正念止邪念   一般人認為自己有

大把時光  把一生用在世俗欲望的追求上  不知一切轉頭空

不知要廣結善緣  人活在因果之中 卻不知因果可怕 等果報顯現

才知道  為時已晚了  活佛是無為而為  自己做本份事 別人信不信

有別人的因緣 即使無緣信  但總是結一份善因緣 每一世結一點

漸漸地  智慧開來之後  就會信了  即使不信而毀謗  來世也是有緣人啊

所以  知道因緣的活佛  當然不會執著了  反倒是眾生要受苦 

如吃補了  直到自己悟及道之後  才是光明大道的開始

祝您法喜自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殊勝莊嚴的感應
2011/08/18 12:22

原來人生的大預言就是如夢, 如幻, 如泡影

無常就是正常, 感謝開示.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1-08-22 00:37 回覆:

WWS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呀  人生如夢  有什麼是自己的呢

連身體都不是自己的   何況身外之物呢

知道 之後  就要讓那自己的”永恆”之光散發出來

否則 無常迅速  等想修行時  大限已到

又浪費一生了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