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豆心分享》淺談心情-就是要你愛上我
2013/09/21 12:44:08瀏覽4582|回應1|推薦16

大約十六年前(2007),因為淘氣小親親而迷上《惡作劇之吻》好像已經很少有哪部偶像劇可以讓我如此瘋狂想看到之後的劇情。

如果說《湘琴》是很經典的《沒腦筋的衝動派》,那我想《亮亮》就是我遇見第二個的《沒腦筋的衝動派》,為了要達成目標,即使用很笨的堅持也會努力去完成。兩個人的笨是不一樣的,但是兩個人的堅持卻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這是湘琴為了要求白董事長原諒,在白董事長公司外頭,打算跪上三天三夜。

江海伯是如此的棘手的人物,亮亮為了公司,想進任何方式,就是希望江海伯可以放心的把希望之樹的咖啡豆交給Gaze,這也是一種堅持。

談談直樹和齊翼這兩個男主角吧!一樣都是聰明絕頂,但也一樣都是孤傲。湘琴和亮亮都像是太陽般照進這兩個內斂且深沉的傢伙的內心,才會讓這把一發不可收拾。

這也是我對這兩齣戲劇,有著莫名的狂戀,其實對於豆豆自己,也是有著莫名的堅持,喜歡kitty,喜歡大象,喜歡海豚,喜歡我喜歡的人,堅持很久不放棄,除非對方跟我說他倦了他煩了,我才會停下腳步,要不然我也是會跟他說,請不要剝奪我喜歡你權利,請給我一個喜歡你的時間與空間。

因為有愛,我覺得這道《禁愛令》一定會隨之瓦解。

我喜歡亮亮,可以這樣裝可愛逗弄著酷酷的齊翼,再冷漠的人,怎樣也抵擋不住這道陽光的。

我喜歡齊翼,可以因為亮亮逐漸融化自己內心的冰冷,太多奇怪的龜毛,如果因為喜歡的人改變,讓自己都笑著,那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就是要你愛上我》這齣戲劇,還有一件非常吸引我的事情,就是他加入了我很喜歡的兩個元素,kitty和大象,簡直讓我為之瘋狂。

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這期間不管遇到了多少苦難,就是為了成就一段美好的感情。至今,我依然相信,拆散別人的感情,自己要得到多完美的情感,那是不可能的。善良的人,一定會得到老天爺的眷顧的,努力的掃除在自己腳邊的絆腳石。

其實在這齣戲中的友情,親情扮演很重要的腳色。不管是齊伯伯或是程爸爸、程媽媽,都是把這兩人推再一起的推手,只要是兒女喜歡的,就是支持。亮亮的好姊妹,凱特和普林西斯,支持和幫助都是對朋友莫大的鼓勵。Dean是齊翼的好兄弟,也愛著亮亮,但是他知道亮亮對齊翼的喜歡,也知道齊翼需要亮亮,總是在適當的時間照顧著兩個人,一個很有血有淚的關鍵人物。

這是戲劇,也代表著某些人生的片段,因為有故事,所以人生才完美,我是這樣認為著~

※以上圖片接摘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我會取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8632000

 回應文章

小當舖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1 19:55

還不錯看!!

逢甲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