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豆心分享》林小V初次廠外保養小心得- 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 高雄順成店
2015/05/29 08:35:08瀏覽8378|回應1|推薦7

  

林小V,林豆豆的愛車(豐田VIOS)。林小V誕生七年,豆豆沒讓他到除了原廠以外的保養廠保養,因為豆豆是女生,對於汽車沒有這麼了解,回原廠是最保險且安全的,但是,豆豆最近的忙碌程度,連豆豆自己都很難想像,所以朋友就介紹了這家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高雄順成店),距離豆豆上班的學校只有五分鐘近的距離,如果沒有時間前往保養,他們也會派員到學校來把豆豆的車遷走,到場內保養,真的是小貼心。

就是這裡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高雄順成店),在鳳山區保泰路上,真的是超近的。

馳加除了隨處可見的米其林寶寶的裝置藝術之外,還有明亮的客戶休息室,水和咖啡可以飲用,一問之下,豆豆才知道TYREPLUS馳加就是米其林的一個有品牌的汽車服務據點,透過SOP標準作業流程­,米其林嚴格要求「TYREPLUS馳加」硬體設備、店面設施,並且提供相關服務訓練­,制定全球一致的標準服務流程與水準。但是特別要提一下順成店有二、三十年的技術更值得信賴每一步流程都替豆豆解說得很清楚,很適合無知的豆豆。

因為太舒服了,所以豆豆在這邊改起小孩的作文,等待保養的時間,也可以打發時間的一種方式。

為了保持車內的乾淨,TYREPLUS馳加的師傅都會在車內鋪上一層紙,維持清潔度。

 

我覺得林小V的頗幸福,可以被好幾個帥哥師傅檢查,這次保養有沒有什麼需要更換的,我愛林小V成痴,我幾乎跑了5000公里就會送她進去小保養,10000公里就會大保養,因為我很怕有點年紀的林小V會顧路,我會不知所措。看著帥哥師傅拿著一邊檢查一邊紀錄,感覺幫小V寫病歷一樣。

師傅的字好整齊阿,林小V因為一年多沒換輪胎了,所以這次一併換,可是看到這個估價單,心好疼阿~

道達爾潤滑油屬於節能型潤滑油是採用較傳統潤滑油更能節省燃油的特殊配方,並提供相同水準的性能。此類產品主要為引擎機油,但同時包含變速箱、軸承等傳動系統用油。還有BOSCH的機油濾心採用高品質濾紙,能有效過濾機油中的雜質確保引擎壽命。感覺這兩個廠牌的機油和濾心,會讓林小V的性能更好。

 

師傅連倒油的時候,我都覺得帥帥的。

這台聽說是從美國來拆鋼圈的機器,可以節省人力,因為林小V要換輪子,所以豆豆才能看到它在運作的模樣。

 這次豆豆換的米其林輪胎,知名度很高之外,這還是環保的節油輪胎,安全性也很高

因為有換輪胎,所以TYREPLUS馳加的小老闆免費送了我一次定位,沒想到林小V的健康檢查還挺健康的呢!

不管是引擎或是輪胎,都被師父擦得乾乾淨淨,看得我真的心情愉悅,也謝謝他們的貼心。

更貼心的是,他會幫我記錄我調胎的里程數,還有換油的里程數,提醒我回廠保養。

意外發現,馳加的老闆居然是五甲媽祖廟慈善會的發起人,很感動他們服務五甲地區之餘,也可以回饋社會,這讓我對他們更有信心,因為有愛的人,對於他們的事情應該也會保持誠信。

 

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高雄順成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龍成里保泰路127 

電話:07-7173809(雖然有快速保養,有時候預約一下會更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237020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8 08:46
請問你目前還有去這家馳加保養換油嗎?目前換機油的單價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