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心事》愛很大
2010/07/30 20:55:36瀏覽781|回應1|推薦13

愛很大(萬人版)

作詞:龔大中
作曲:廷廷(Magic Power)

徹底崩壞的 重生了
曾經傷害的 癒合了
不願離開的 回來了
害怕孤單的 幸福了
看愛的夜空有流星的河
聽愛的心中奇蹟在唱歌
我們每一個 都是被祝福的
因為我們的愛很大

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
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
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
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

愛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
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
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
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冰冷凍結的 融化了哭泣流淚的 微笑了
支離破碎的 完整了
枯萎凋謝的 開花了
看愛的天空有和平的鴿
聽愛的心中交響著快樂
我們每一個 都是被祝福的
因為我們的愛很大

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
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
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
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

愛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
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
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
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愛很大 愛很大 愛很大 愛很大 很大很大很大……


愛很大

看到waterman為了台灣做公益
很多的感動
很多的想法
有人曾經跟豆豆說
要真的把錢拿出來做愛心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但是真的要做
還是可以完成

豆豆高中的時候
參加的社團是「潮馨社」
豆豆的職位是副社長
當然不是一開始就是這個位置
也是要有一番作為啦!(~)
整理潮馨社的歷屆幹部
剛好彭佳慧也是跟我同一個位置捏!
真好~ 

原來有愛心的人還真是不少捏!

豆豆高中就常常會去育幼院和老人院
平常的社團時間
就會帶著社員們前往附近老人院
陪老人家們聊聊天啦!掃掃環境啦!
圓圓的豆豆通常就是老人家們的開心果!
豆豆很喜歡這種無壓的生活。

育幼院捏!最常去的就是六龜育幼院(88水災沖掉了~嗚嗚~)
每次去最愛的就是楊恩典作畫時間
打從心底佩服她
沒有雙手,但是用雙腳打出一片天。
重點是,豆豆每次去,他都認得豆豆捏!
或許是因為我常常跟育幼院連絡事項
所以多少有點印象吧!

豆豆很喜歡去育幼院的原因,
除了喜歡看到美美的楊恩典小姐之外,
是因為每次去豆豆很喜歡跟孩子相處,
有幾個小朋友,豆豆都是抱在懷裡的。
豆豆教大朋友唸書的時候,
小朋友都是抱在大腿上。
豆豆在烤肉的時候,
小朋友都在旁邊打轉。
豆豆和伙伴們在帶活動時,
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打成一片。
那種和樂融融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但每次,要離開育幼院的時候,
看小朋友淚眼汪汪,
心裡真的很難受。
豆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小朋友沒有父母
甚至是有父母但是卻把他們放在育幼院
很想多照顧他們一點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完成這個夢。
因為,曾經有人說過,
只要有願就會有力,
真的想要行善,老天爺會幫助你的,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4275930

 回應文章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很大
2011/04/09 21:51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