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心事》吃醋,有益身心健康
2010/08/26 08:01:14瀏覽818|回應1|推薦19
對於吃醋這件事情
很早就有了一些體悟

豆豆最近迷上一種醋
就是《蜂蜜醋》
有著淡淡蜂蜜的香氣
也有著一點都不嗆鼻的酸味
對於想要改變酸性體質的我
很有益處的小東西

豆豆十八歲就發現有尿酸
會造成豆豆無法行走
當時的豆豆身材比現在壯碩許多
早就破了一百大關
當時痛到腳踝紅腫
看似紅腫,踩到地板如同千百枝針在扎
根本無法行走
很感恩當時的男友
背著我下樓
帶我去急診..
當時的他一百七十八公分,卻只有五十五公斤。
苦了他...
不過,也讓豆豆下定決心減肥。
現在的豆豆依然壯碩
但已經少了大半個的豆豆。

偏題了,終究還是在感恩
關於吃醋這件事情
不只有實體的醋
對於虛擬的醋
豆豆也真的百般滋味在心頭

豆豆可真的是一個超級大醋桶
打從國小,豆豆就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
但是豆豆是吃悶醋
不會一下爆發
等到豆豆爆發,那就真的事情大條了。
這個人可能從此以後就在豆豆的朋友名單中剔除了。
想挽回可能真的就需要時間...

其實,會吃醋就是代表在乎
會心裡不舒服,
表示因為這個人在豆豆心中擁有很重要的地位。
當豆豆對這個人只是一般朋友的地位
可能他說什麼他做什麼,
好像對於豆豆的意義,
似乎沒有舉足輕重的位置。

豆豆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這件事情的
偶爾吃吃自己身邊的人醋
其實,也真的是挺不錯的一件事情。
那真的是因為在乎阿。
不在乎幹麼要把醋罈子打翻,
但是真的也不要吃悶醋啦~
這真的是豆豆的壞習慣
因為常常受傷的會是自己。
要把在乎別人告訴他,
說不定才可以獲得對等的在乎,
要不然只有自己在乎
對方沒有給相當的回應
那這個在乎真的只是個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4354471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豆豆生日嗎
2010/08/27 09:41

生日快樂,蛋糕做得好漂亮,

第一張照片旁邊那一位小姐,好面熟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0-08-27 10:19 回覆:

哈~確實是我生日的時候拍的

那是我的假媽ㄚ?

蛋糕是他們去訂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