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心事》偏執狂
2010/08/16 08:54:31瀏覽800|回應0|推薦18

今年是豆豆2字頭的最後一年
其實真的有許多省思
林豆豆真的有很嚴重的偏執狂

認識豆豆的人都知道
豆豆對於Hello Kitty的喜歡真的有嚴重到了偏執狂的地步
豆豆很大的一個願望
就是努力營造Hello Kitty的世界
豆豆房間的門簾是Hello Kitty
豆豆的床單也是Hello Kitty
豆豆身上可以用的東西是Hello Kitty
豆豆的辦公桌幾乎是Hello Kitty
你問豆豆為什麼那麼喜歡Hello Kitty?
其實我也不甚清楚
就是覺得她很可愛。
五個蘋果高的她可以帶給豆豆許多的歡樂
雙胞胎的她,讓豆豆有莫名的憧憬
老是被人稱作「無嘴貓」的她
雖然沒有嘴巴,
但是看著她,似乎所有喜怒哀樂都可以陪著豆豆
我哭她也可以陪豆豆哭
我笑她也可以陪豆豆笑
從豆豆有意識以來
就是一直愛著她...

說到這裡
不是只有對於Hello Kitty
對於人也是瘋狂喜歡
對於豆豆認定的人
對於豆豆認定的朋友
豆豆就會無私的付出
喜歡一個人
如果可以我會花很久的時間喜歡他
即使有缺點
眼睛會變成瞎子
會幫他找盡所有理由
這是不是偏執狂
我承認這是~

今天是七巧節也做七夕也是中國情人節
選擇在這天寫這篇文章
是要祝福豆豆所有愛的人、所有喜歡的人,
祝福你們中國情人節幸福快樂。

祝福這輩子影響我很深的維尼杜教授生日大快樂,你們家三隻黃金獵犬、三個小寶貝有兩個雙胞胎喔!)師母和你都可以幸福一輩子(辛苦那麼久終於有美滿的歸宿,真心希望你幸福)

祝福我家大老婆生日快樂,從國中到現在,豆豆真的沒有把你的生日忘記過。我們常常冷戰常常爭吵,但一切都雨過天青,在台北的你,跟真的老公要幸福美滿阿。

祝福一個豆豆默默喜歡的人,希望你一定可以快樂。你適合有最深切的笑容,看著你的笑容是最美好的一刻。豆豆應該是沒有機會陪你度過你生命中的喜怒哀樂,至少看著你幸福,也是豆豆最開心的時刻,喜歡你應該會像喜歡Hello Kitty那麼久吧~即使豆豆有機會嫁人,也還是會喜歡你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432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