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心事》說不出口的愛
2010/09/25 07:29:32瀏覽1188|回應1|推薦31

豆豆還真的是一個很愛把“喜歡或是愛”掛在嘴邊的一個人,
我喜歡跟家人說愛,
因為這樣他們才能知道我很愛他們,
自從國中開始,
上了廖玉蕙的示愛一文,
老師要我們跟家人示愛,
然後把感想寫在週記裡。
從此之後,我愛上說愛的感覺。
跟豆媽說愛~
然後抱著豆媽,我的心有著濃濃的溫暖。
170公分的我抱著160公分的豆媽,
感覺我可以把她完全融入我懷裡。
跟豆弟說愛~
豆弟會喜孜孜的把我拎起來~
然後180公分的他抱著170公分的我~
可以感受到他無限的撒嬌。
這是家人很真實的愛~

當了老師~
我也常常叫著小朋友〔弟弟阿~〕〔妹妹阿~〕
甚至是熟一點的我會暱稱〔親愛的~〕
我要跟他們說~
沒有一個老師喜歡處罰他們~
沒有一個老師喜歡臭臉對他們~
沒有一個老師喜歡對他們惡言相向~
跟他們說愛~
我相信他們會感受到我濃烈的希望他們好~
只要作到學生本分~
要我多掏心掏肺,我真的都願意~
其實老天爺對我很好,
即使我對他們再多的嚴厲,
即使我對他們再多的要求,
他們居然都默默承受。
老天爺給了我一群貼心的小鬼,
我不輕易誇獎他們~
但是我誇獎他們,居然可以讓他們樂開懷一整天,
甚至是一星期。
昨天,兩個小鬼,平常超級愛跟我鬥嘴,
站在導師室的窗口~
跟我說Hello~teacher~ Good afternoon~ I love you~
我回答他,Thanks your love.
然後兩個男生就害羞臉紅的跑走了~
我知道他只想跟我說~
老師,我的英文是不是進步了...
即便我現在沒有教他們了~
他們還是希望我跟他們說愛與誇讚。
好笑的是~他們就是那群跑去跟小象們威脅說
你們這些人不可以去欺負年年老師~
可以欺負年年的只有我~
很可愛捏~~

講了那麼多的愛~
標題是說不出口的愛~
豆豆終於遇到自己的死穴~
我愛說愛
我愛分享愛~
居然遇到了難題~
對於自己在乎的~
對於自己喜歡的~
居然無法說愛~
我無法跟他說我喜歡他~甚至是我愛他~
因為我知道這沒有實質的意義~
或許~我真的只是他生命中的過客~
毫無意義的一個人~
但是這份喜歡~應該會深藏在我心中~
他永遠不會知道~因為我不會說~
他永遠不會明瞭~因為我不想說~
所以就此放下~~
(其實我很討厭我的心軟)

※暢晨的圖片都來自於小江的鄰居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4442991

 回應文章

1/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對象是誰? 愛要勇敢說
2010/10/15 01:38

豆豆,

或許怕會被拒絕?

也真的可能會被拒絕...

但是不跟對方說,又怎知結果是如何?

說了或許會受傷,但至少能讓心放下,

不再忐忑!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0-10-17 13:09 回覆:
謝謝姊阿~
真的會被拒絕啦~
所以我不會說的~
因為喜歡單純是自己在喜歡
或許哪一天他發現了
或許哪一天他知道了
我才會說吧
目前為止~
這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