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聚
2013/10/30 13:09:44瀏覽188|回應0|推薦2

昨天瘋狂地跑回台中,在小紅來襲的第一天,帶著疼痛的酸楚和香甜的巧克力,回到了那個宛如烈火一般的女人身邊。

對我來說,也不過是來回四個小時,而說穿了,真的不遠。

可是看著她打開巧克力蛋糕,把盒子捧在手掌心上很用力地吸著巧克力的香氣時,什麼樣的疲倦都一掃而空,無論走了多遠的路,都覺得非常值得。

其實,與其說我寵著她,不如說她寵著我。

很多很多像謎團一樣的點,總是在和妮聊過之後豁然開朗

就像我對阿培說過的:「只要對誰上心,我就會失去那個人」

可是,昨天妮妮對我說:「是因為妳認真了,但對方沒有那個意思,所以你才會有失去的錯覺。」

在愛情開始之前,總有一段非常不明確的時期,以為對方也是喜歡著自己,於是,我們認真,然後,才發現對方並沒有真正地喜歡過自己;於是,我們失去。

他溫柔地對待,也不過就是一種溫柔,而我們,卻因為太認真,反而弄壞了對方精心設計的溫柔和曖昧。

最後,弄巧成拙

才有了我所謂的:「對誰上心就會失去誰。」

可惜,我是惡女,雖然到最後總是太認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925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