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愛我像誰?
2012/04/25 00:42:08瀏覽174|回應0|推薦5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快不快樂我無所謂,為了你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By 張衛健 你愛我像誰

這首歌很好聽,而我也常常想起這首歌。

可能是因為歌詞太觸動人心,總覺得寫盡了戀愛時的心情。
但愛情沒有十全十美的,而天平也不會是完全平衡。

或許一個人很自在,也或許兩個人能夠依偎,但兩條鬥魚卻總是不能擁抱,只能隔著玻璃,輕輕地吐著氣泡,得到安慰。

追逐的過程總是很美,而我在枕邊輕唱的歌曲也的確是字字真心。

其實,只要有個能夠仰望的人,就覺得幸福了。

雖然我也滿喜歡化妝的,但是卸妝的繁複程序會讓我不開心,又是卸妝油又是洗面乳,最後還要在睡前上晚霜,太累了女人。

但是看著他眼裡閃著的光芒,那種滿溢的喜悅,我又會覺得─算了,卸妝就卸妝,沒什麼大不了。

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會讓你全心依賴,然後覺得: 「只要他開心,我就開心。」

他待我好,幾乎是所有男朋友中的典範,接送上下學、再忙都抽時間陪我吃晚餐、幫我倒垃圾、幫我買衛生棉、連句重話也捨不得說、無怨無悔地支持我......。

他的好,我是說不盡的。

所以他說覺得我有點胖了,喜歡我瘦一點的時候,我就盡量吃得少一些,然後和他一起去運動,希望自己瘦一點(健康地瘦)。

所以他說想去看超級戰艦的時候,我還是答應了,覺得博君一笑並無不可。

一切的一切,也不過是為了博君一笑。

那麼親愛的,你愛上的,是香草冰淇淋還是巧克力薄荷冰淇淋呢?

你愛我,像誰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637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