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夢
2014/02/03 13:02:10瀏覽230|回應0|推薦1
前天,我做了一個夢。

真實到我醒來後,眼角還留著溫熱的眼淚,卻覺得非常空虛、骯髒 、噁心。

我是喝醉了就會亂打電話給朋友的人,昨晚,特地買了三瓶水果啤酒(我喜歡水果口味),喝了兩罐就是我的極限了,原本想喝第三罐,希望醉了之後可以打電話給手機裡電話簿上的人,卻還是沒有喝。

只好半夜一直傳line給培,說我好想好想打電話,是的,我真的好想好想打電話給誰。

希望有個人拉我一把,聽我哭完這段讓我嚇的膽戰心驚的夢。

因為我,夢見前度了。


夢裡,我正在洗手檯洗抹布,不遠處是皓倫和柏毅,正當我覺得很安全的時候。卻突然被人從背後抱住,他對我說:「是不是很想我呀?」

當下我除了驚訝,就是在心裡咒罵了他的媽媽十幾遍。

非常極力想掙脫他的懷抱,又踹又踢又打,他也不甘示弱地把我箝制在他的環抱範圍內,後來,用力掙扎的我,終於成功了!便跑到皓倫和柏毅的面前,大哭起來。

是一種驚嚇過度的嚎啕大哭,我一點也不覺得被擁抱的溫暖,而是非常噁心。

醒來後還抱著自己的手臂發抖了好久,寒意從脊椎骨直直涼到腦門,眼角的淚還掛著,卻只能緊緊抱著棉被,想哭,卻哭不出來了。

心冰涼得可以,還以為自己要因為驚嚇過度而去收驚。


愛過那樣的人,我不怨,畢竟真的不適合。但我害怕,我怕死了懦弱的自己;怕死了因為寂寞而隨便找個人充數的自己;怕死了過的不夠好得自己。

那個人也曾經對我很好很好,在一起的時光也曾經甜蜜過,只是最後真的不適合彼此。

我對他說女人的青春是倒數著的,他也不願意相信。
罷了,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可我有嚴重的潔癖,絕對不吃回頭草,再怎麼樣,就算這世上最噁心骯髒的東西就是自尊,我也要在活著的日子帶著我的自尊活下去。

既然你是自願離開的,請不要擁抱我。
既然你已遠去,請不要再回頭說後悔。


你不愛你的自尊,但我愛我那高傲又討人厭的自尊。


喝得不夠醉,所以沒辦法在半夜打電話給阿培訴說這個夢的驚恐。

若喝得夠醉,可不可以讓我藉著醉了的名義哭一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1092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