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2015/01/06 12:38:00瀏覽189|回應0|推薦4

培前天問了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是一個我早就想過但他卻現在才想到的問題。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女孩子很難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有個很好的朋友,很好的朋友剛剛好是個女的,更會讓女人心中的警鈴大響。若培有了女朋友,我當然是死皮賴臉都要認識她,然後,當個偶爾連絡的高中同學,而不是那個很好的朋友。

不過他依然是我的細水長流,我會把他放在心上,愛著我的細水長流,希望他們都幸福,至於我的細水長流是否也同等回應,老實說,我並不在意。

 人生總有很多的意外,而所謂朋友,不是建立在華美的禮物和玩樂的時間上,而是心靈的支柱,孤單的時候想起她/他,知道他一定也在遠方努力地過著自己的人生,知道如果我打了電話,她一定會接起來跟我說說話,這樣也就夠了。

無論我做了什麼,只要不違背道德良知,她都會支持著我,這樣,就夠了。

哪怕有一天位置會不對等,但你永遠是我的細水長流,我放在心上的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2001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