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時代的美好
2011/04/04 14:40:08瀏覽187|回應0|推薦6
昨天是江的生日,老公很早之前就和我們約好要一起慶祝,但是要瞞著她,所幸我對臉書沒有很深入的使用,不然就沒有祕密了。

江的禮物很早就買好了,我記得那天,我和牛牛一起去買,錢還帶的不夠,幸好有符合預算的車子和款式,兩個人一起湊,才把禮物錢湊出來。

見到江和老公,還有阿不和鳳梨,真的覺得,念台中高工真是對的選擇,中工是個很溫暖的地方,再一次的,覺得自己當年的決定是對的,我對女孩子太多的地方有恐懼,但中工,女孩子少,男孩子多,大家都待女孩子好,那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被呵護,搬重物也輪不到女孩子,又因為女孩子少,所以大家都很團結,不會有小圈圈。

我去參加比賽的時候,大家也都給予我祝福和鼓勵,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沒有中工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好朋友,讓我以為不會再有悸動的心,也溫暖了起來。

看著江江瘦了的臉龐;老公帥氣開車的背影;鳳梨俐落的身影;還有小隻的甜美的笑容,我一直都不是自己一個人,我有很多很多願意對我伸出手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多愛我的人。

江說他在雲科是第一名呢!聽到了就很替他高興,我知道,他一個人在那裡,沒有老公也沒有小隻的,一定很辛苦,但是,親愛的江,不管在哪裡,我們都會在你身邊,不論風雨交加或是豔陽高照,我們,會一直一直當你的後盾和依靠,我用我的人格保證。

總覺得高中時代,是為了洗去我國中時代的悲哀,所以老天讓我去了中工,讓我有了美好的青春歲月。

最後,還是要照慣例說一聲:「今日我以中工為榮,希望明日中工以我為榮。」

大家都要幸福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504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