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百萬個感謝!
2021/01/07 04:54:52瀏覽1719|回應8|推薦45

這是昨天晚上10點36分,我看見的畫面。我終於,達到一百萬人次的點閱了!內心五味雜陳,感慨良多!寫這篇感言之前,我先看了一眼自己的文章列表(當然,是在舊版),發現自己2019年竟然連一篇文章都沒有貼!哇!像我這樣任性的格主不是空前絕後,大概也是極為少有了。害羞


本來以為,被我荒蕪了十年的格子,定是乏人問津的;沒想到,我只不過在去年十二月多發了幾篇文,讀者人數就扶搖直上;有一天竟然破紀錄到了1343人次!我覺得這個數字對我來說真的很夢幻,也像個謎。懷疑


十一年來,我玩部落格,很少去注意「人氣」或「推薦數」之類的數字,最近卻有了極大的好奇心。例如:從2020.12.31早上七點半到2021.1.1早上七點半(也就是跨年那一天),記錄顯示我的格子有1107人次的點閱;我以為這大概就是極致了,沒想到,第二天,又創了新高!尖叫


問題來了!我最新發表的三篇文章,每一篇大約有七八百左右的點閱人次,這還是好幾天累積起來的,而舊的文章似乎也沒有增加多少;那麼,那些多出來的「人次」究竟去了哪裡?這麼多人來看,但每一篇的點閱率加總起來卻遠沒有這麼多(舊文章的總數我也悄悄留意了,真的沒有增加),除了少數直奔「訪客簿」的格友,這些人到舍下來到底是做什麼事的呢?懷疑還有,我原本每天只有一兩百的人次,十二月剛開始增加到六七百,後來更有兩日一舉飆到破千!問題是,這些人怎麼知道我這格子裡最近有「看頭」?我又沒有在哪裡宣傳,也沒有搖旗吶喊叫親朋好友都來看,這,對我來說實在透著詭異。天啊


常來我這裡的很多格友早就晉升百萬俱樂部啦!有些人甚至是兩百萬或三百萬了!我對這些筆耕不輟的格友只有仰慕,深知遠不能及。想也知道,依我的個性和工作形態,我一定很難規律地發文。因此,在這破百萬人次「歷史性」的一天,我只有獻上~~滿懷的感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selorNo1&aid=155109847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3 04:00

恭喜恭喜啊

遲到的恭喜

實在是忙到不行。 希望妳別介意啊


blue phoenix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21-01-23 08:01 回覆:

怎麼會呢?謝謝都來不及呢!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4 17:46
恭喜。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21-01-14 20:33 回覆:
謝謝。歡迎常來!大笑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1 22:13
可能有的人來看,但是沒有按推薦,因為別處點進來,
如果不是udn會員無法推薦,但是文章可以看到的。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21-01-11 22:59 回覆:

謝謝麗莎,好久不見!

我知道非會員可以看文章,不能推薦;所以我看的都是瀏覽人次,而不是推薦人次。

其實,也不必搞得很清楚,自己的文章哪怕多了一個讀者,我都是很開心的!大笑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0 11:06

新年快樂!  恭喜進入百萬俱樂部 足感心耶 

我回到台北後,也比較少上部落格了。主要是上網時間減少,還要分神看LINE,臉書,新聞... 

你寫得少,但每篇都言之有物,所以一貼出文章就吸引讀者。百萬格主,實至名歸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21-01-10 17:32 回覆:

謝謝啦!「每篇都言之有物」不敢當,但每篇都很真誠地分享自己心中所思所想倒是真的。

您早就是百萬格主了,我一直視您為標竿呢!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7 16:29
恭喜進入百萬俱樂部~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21-01-07 19:06 回覆:
謝謝!非常感謝您從十一年前一路相伴至今。這「百萬」真的只是一個神奇且神秘的數字,我現在的心情是惶恐多過於驕傲啊!害羞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7 15:05
要感謝電小二的幫忙推薦,不論是臉書,或貼心下午茶,或網路城邦電子報...等等....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21-01-07 19:04 回覆:
謝謝寧靜姐,你解答了我的大部分疑惑,原來很多人是被「電小二」召喚來的呀!我還以為「諮商心理師」這五個字很有魔力呢!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7 13:47

差妳好遠啊!但是本日人氣八枚,進來沒按讚,太不應該了!

開心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21-01-07 19:02 回覆:
親你一下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7 13:44
我也來看看我的成績單!哈哈....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21-01-07 19:01 回覆:
哇哈哈哈!我是你的頭號粉絲,你是我的頭號粉絲;我的成績單,當然也是你的成績單!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