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我逝去的青春(本來是限時貼圖)
2011/09/16 07:21:12瀏覽1507|回應54|推薦131
這是開格以來的創舉—我決定非常自戀地貼幾張照片,與格友們分享;但,實在覺得自己自戀得有些厚顏無恥,決定貼滿三天就刪除(連同相簿裡的照片),不要罵我蛤~~

(遙想當年19歲……)

(約35歲,在挪威,與妹妹出遊)

(40歲左右,錄完某個電視節目,覺得臉上的妝容可以去拍些沙龍照,完全是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

(45歲吧?去美國玩的時候拍的)

(47歲,有一次跟朋友聚餐後拍下,很喜歡這張照片的笑容,只好犧牲了左右兩邊的朋友


上星期才拍的。已經是「半百老嫗」了,能這樣我已經很滿意囉!

哈!自戀完畢,請諸位看官多多包涵、少丟一點雞蛋哪!
.......................................................................

很多人建議不要刪文,實在很感謝大家如此不嫌棄(台語說「毋甘嫌」,對吧?);我決定,過幾天再刪,並從這些照片中挑一張做新的「大頭照」,
挑哪一張才好呢?請格友們給點意見,謝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selorNo1&aid=5644941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新打開
2020/12/25 14:38
這次重新打開很多文章,看到這一篇高達五十幾個回應,真覺得很對不起熱情回應的格友,決定連這一篇也打開。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已經是六旬老婦,就紀念一下逝去的青春又怎地?不行嗎?哇哈哈哈哈!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47一枝花
2011/10/17 23:52
別拿走啊 這樣對妳更有感覺呢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1-10-18 12:24 回覆:
哈,你不是看過我了?就是「歐巴桑」一枚嘛!

樓下蜂鳥擔心我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我覺得很有道理呢。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新打開
2011/10/14 09:07
這篇本來已經收進草稿匣了,為了一個三十年沒聯絡的老友,想讓他瞧瞧我的近況,再打開幾天。

我不敢加入facebook,怕應付不了這麼多要找我的人;相對地,我的老同學、老朋友要找我就沒這麼方便了。沒想到這個好友竟然有辦法找到我,只能說:「感謝主!」也感謝他,實在是太有心啦!



石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差點錯過好戲.
2011/10/01 22:00

差點錯過好戲,但是我沒收到udn的通知啊.我覺既然放了,當然就別刪.每一張都有它不同的意義與印記,每隔一陣輪流放,這樣好不好?

或者,以後就隨時放上最新照片.如何?

還有一個主意,你就乾脆來發起一個拉拉手活動,邀請大家來回顧幾十年來變化中的自己,題目就叫「當我們年輕的時候---」.但是不要叫我玩,我卒仔.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1-10-02 10:13 回覆:

親愛的妹子,你這個主意挺好的,不過,恐怕沒幾個人有勇氣「玩」哪!

最近常聽到人家說:「我訂閱了,怎麼沒通知?」不知道什麼緣故?系統的問題嗎?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
2011/09/30 20:12
那一張都好,只是,站在好朋友的立場,為了少點無聊小白、小黑串門子,放妳剛開格時的貓咪好了.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1-09-30 23:02 回覆:
謝謝好友為我著想,我會小心的。

本來想放個幾天就收下來,後來又覺得這麼多格友回應,我應該讓人家看到我的回覆;結果,每天幾乎都有新的回應,時間一延再延,我的鼻子就越來越長啦!


cw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韻味
2011/09/30 17:37

那張泛黃19歲的照片真美呀!連我都一再看了好幾遍。

最後一張也很有韻味!有氣質有智慧的美耶!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1-09-30 22:59 回覆:
謝謝囉!青春無敵,那一張的髮型土土的,眼鏡也不是流行款,完全就靠無敵的青春啊!

陳庭 (中醫學習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1/09/29 12:24
心理師~Rachel(新書上市) 吉祥 ^^
最近天氣多變化,
早晚溫差大,時冷時熱,
出門前記得帶件薄外套。

期待您的新作。
陳庭推薦:永誠心理進修健康管理師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1-09-29 18:58 回覆:
謝謝來訪,也祝您身心康泰!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47歲
2011/09/28 13:49
我喜歡47歲的那一張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1-09-28 23:42 回覆:
謝謝您來投票。

真奇怪,每次我看這張「紅衣女郎」的照片,想到的都不是「青春不再」,而是:「真好!那美好的歲月,我已經擁有過。」

傅 孟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
2011/09/27 22:29

紅衣女郎

亮麗耀眼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1-09-28 23:27 回覆:
呵呵,我也喜歡這一張,可惜放在「大頭照」的效果好像沒有另一張好。果然「Size matter」!

~大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好
2011/09/27 22:12
青春留不住,系列照片顯示時光的軌跡,
但智慧與自信卻是與日俱增,且愈來愈耀眼。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1-09-28 23:25 回覆:
謝謝囉!您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從您的文字裡我也看到智慧與自信。恭喜您的第一本書問世!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