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誠勿擾2》的有趣台詞
2011/04/12 09:12:17瀏覽2168|回應1|推薦19

《非誠勿擾》影片中有許多台詞非常幽默逗趣,其中的見解也許不為我所完全同意,不過,犀利的言詞及詼諧直白的表達,卻頗令人發噱。

(圖片版權屬電影公司所有,圖片來源: Photowant)

秦奮(葛優飾)我發現,把洗腳提升為一個產業,是咱們中國的一大發明。

軒軒(安以軒飾)為什麼這麼說呢?

秦奮:雖然我們的環境衛生還比不上歐美的發達國家,但我們的個人衛生,畢竟是已經從腳做起了。不光洗,還捏,還用中藥泡。

軒軒:對!這裡的足浴,號稱是帝王般的服務,至尊的享受,捏一下別提有多舒服了。還保你一天的疲勞,統統都可以消除。

秦奮:我理解帝王服務就是把腳當臉,至尊享受就是腳還真以為自己是臉了。

軒軒:這完全體現了所有器官生而平等的理念。

秦奮:你知道是什麼人願意在這一間屋半間炕裡作威作福,找那種把自己捧在手心裡的感覺?

軒軒:有錢人?

秦奮:窮人。恨自己窮過的人,翻身了最想幹的事就是變本加厲的使喚人。咱們中國倒退三十年,都是窮人,所以洗腳這個行業在咱們中國特別有市場。也許,  不久的將來,還能在創業板上市,躋身世界500強。

(圖片版權屬電影公司有,圖片來源:Photowant)

 

延伸閱讀  

  非誠勿擾 2》誰在前世約了你?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nnie1031&aid=5080231

 回應文章

香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11/04/23 00:00

我一直都很想看這部電影

現在看到妳的介紹更是等不及要去租來看囉!


香凝
. . . . . .

硯凍凝花,墨散寒香...
Connie* (connie1031) 於 2011-04-23 21:20 回覆: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