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光閃耀2009
2008/12/31 23:08:28瀏覽293|回應0|推薦5

 

一年容易又到頭,2008在眼底輕巧溜過,彷彿不著痕跡,又似乎點滴在心

 

翻回一年前的部落格,我寫了篇「拜別紛擾苦痛,迎向光、迎向愛!」的文章,現在看來格外有意思。2007年,好多朋友在人生問題裡打轉,包括我自己,都還沒能找到方向衝破迷霧;2008年,欣喜的看見大家都開始奮力邁步向前了,不管走得快、走得慢,至少都認清了自己的「道」。只可惜,下半年開始的金融風暴把大家颳的一陣暈頭轉向,處處慘叫連連。

 

也許,這樣的考驗正是老天要我們面對自己的時候呢!當我們處於順境,總往往忘了自己的初衷,以及一開始想要到達的目的地。一條美麗的路,也許反而讓人流連忘返而迷失了方向。如果前進的路上出現了障礙,或者更可以看出毅力與決心吧!我是這麼想的。

 

去年的文章裡,有一段自己讀了還是很感動的文字:「這一路走來,越來越珍惜自己,因為知道還有好多人愛著,所以要活的更感恩。也越來越深愛每一個與自己結緣的家人、朋友,因為自己痛過,就希望別人能比較不痛,因為自己哭過,更珍視每一顆寶貴而脆弱的心。

 

想想我這一年教學與執業的過程,欣慰地確認自己沒有辜負自己年初時許下的心願,也開心地在每顆靠近的心之中,發現自己得到了更寶貴的回饋。那些純真美好的一張張臉孔,如同我心靈藏寶箱裡的一顆顆珍珠,散發奪目耀眼的光與愛,點亮夜空,照耀我前方要行走的道路。

 

2009,對很多人而言將是新階段、新挑戰的開始,是奠基以後的向上爬昇,是混濁混亂之後的沉澱與昇華。是需要辛勤付出的墾植期,也將是可以被欣喜期待的收穫期。

 

不必擔憂未知的一切,其實那早在你生命中隱約呈現。需要調校的只是自己而已,能夠改變的,也只是你自己而已。

 

遠遠的街上開始響起爆竹,帶來一絲過年的氣氛。我獨坐桌前,一燈瑩然。不想過去、不思未來。我在這個年與年的交接點,享受宇宙間獨一無二的至高喜悅

 

送光給你,我親愛的朋友,時間與空間不代表侷限,我給你的金色光芒將為你帶來更多勇氣與智慧,看到美好的一切。送光給自己,要自己充滿能量穿越波瀾壯闊的前程,找到最真、最美、最初的自己。

 

以我右手,執我左手,氣勻神定,諸脈開啟,白光轉進,金光轉出,能量流轉循環不休

 

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52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