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郊公園~上海動物園
2009/04/21 21:09:25瀏覽719|回應0|推薦7

美麗的周末~

美麗的西郊公園(上海動物園)~

可愛的動物~

漂亮的植物~

還在咳嗽,但看來氣色不錯的我~

大蜥蜴英姿.

終於來到貓熊館~~我的媽呀!全都是人擠人,三隻貓熊寶寶都害羞的躲在角落.

大貓熊踱步繞圈.

哈哈~~等我要拍牠,牠就翻肚皮給我們看~~超有靈性的喲~

這裡的人實在給它〤〤〤....

沒人管制,所有人都擠在玻璃邊不肯走,還有一堆老兄在旁邊抽煙薰人~~~~~

差點不想看了!

(每塊玻璃都寫著[請勿敲打],可是~~每塊都看到有人用力敲![請勿餵食]的牌子邊,還有人爬進去餵,不知死活!!可惜了那美麗的園區和那麼多的動物,卻沒有同樣高品質的參觀群眾~~~)

可愛金絲猴.

走了近四個鐘頭的我們,決定好好犒賞自己,這是我家附近的[魚林閣],專門做活魚現宰魚丸火鍋.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鮮美~~又大鍋~~的魚丸火鍋.而且超便宜的啦!(兩個人吃了台幣五百左右,還打包回家,真正物超所值.)

下次還要再去吃,看了流口水的朋友們,來上海找我,就帶你們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87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