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去玩耍啦~從城隍廟到外灘的一天
2009/03/31 18:59:37瀏覽582|回應1|推薦10

窩了兩個月,終於等到放晴又有空的假日,在台灣的[青年節]這天(大陸的青年節是五四),出門玩了一天.

 

和朋友到聞名已久的城隍廟和素有園林之美,建於明朝的豫園逛,然後被[拐]到外灘,又被[連哄帶騙]到南京西路(朋友一直說很近很近,結果我們從上午十點多走到下午將近四點~~~累死歐巴桑啦!)

 

這一天,天氣還是冷的(約莫十度上下吧!),可心是暖的,因為出來活動活動,看了許多新鮮事,又瞎拼了一些好貨,還一路吃吃喝喝,非常開心!路上很多叫賣的攤販把我當作日本人,猛跟我說日語推銷,也是趣事一樁.

 

除了風景玩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人多!!假日出門才真正感覺到中國的人口真是多.到處都是萬頭鑽動,一天下來,我跟朋友說:[有點像吃多了太撐,看人看到反胃啦!]

 

拍了非常多的照片(大約八十張),可惜怕部落格裝不下,只能挑比較特別的來說說,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囉!

噯~~這個城邦部落格用了快一年,我還是不知如何po照片,看人家都會放一大堆,我怎麼改就是只看到三張(還無法寫圖說)!!

奇摩的小玄日光室才是完整版的.好奇的朋友就去那兒看囉!

重要的是, 誰能教教我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802596

 回應文章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暖花開
2009/04/02 00:05

好ㄚ~終於出門好好去逛逛了~~~~
你朋友說不遠不遠 老實說 我走完一圈以後我還真的覺得 不太遠啦~哈
反正一趟下來~省了多少打滴的錢ㄚ~這樣想 就覺得爽快多囉!!! 


以前我會把照片放在另外的網路空間 然後寫文章的時候 有個插入圖片的按鈕 給他按下去就會出現下面那個藍色的對話框 再把照片的網址貼上去 就可以把照片一張張秀在文字當中 幫助說明囉!

不過現在我大多把文章裡想要PO的照片上傳到UND的個人相簿裡 畢竟外面哪來那麼多網路空間 還友直接連結UND的 比較不會因為存放的網站有問題而影響圖片顯示!試試看囉~~~

小玄的日光室(cml009903) 於 2009-04-07 23:32 回覆:

太感謝你的幫忙啦~

這一陣子有點亂,所以沒有及時回覆,請千萬見諒呢!

我一定會找時間試試你教我的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