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一回家
2009/05/02 23:44:53瀏覽606|回應0|推薦14

 

睽違了將近兩個月,終於在上海一片歡慶世博倒數一周年以及「豬流感」(回來才知道台灣改叫「新流感」)的威脅下,又回到了可愛的台灣,我溫暖的家。

 

特別要對「日光室」的好朋友們抱歉及報告的是,從四月二十一日po了最後一篇「你是我永遠的寶貝」之後,我就再也進不去小玄的日光室了,雅虎奇摩不知出了啥問題,在上海怎麼樣都連不上,我只能對著電腦乾瞪眼,拿它一點辦法也沒有。

 

昨天回到家,本想馬上發文,卻發現我犯了一個重大錯誤。因為最近工作越來越忙,早已預定好五一回家的我,到四月三十日都還忙的焦頭爛額,而且至少有兩個case急等我的資料,迫不得已我臨時決定必須帶公司的筆電回台,卻在回到家了才發覺,我居然抓了筆電卻忘了充電器,不得已,只好等今天去買了充電電線,才能毫無罣礙的遊走網路世界。

 

人在上海的時候,覺得台灣的一切離的好遙遠,除了與家人朋友的連絡,「日光室」一直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精神堡壘。所以這陣子沒法進來,就像斷了糧般讓人難受,回到家,又看到這麼多好朋友的關心與鼓勵,心情特別振奮,只祈禱老天幫忙,讓我在假期結束回到上海打拼,日光室能繼續扮演牽繫風箏的那條細細的線,連結我,連結每一個我愛的好朋友們。

 

晚上,前小姑一家人在忙碌的行程中特別到家裡來歡聚,並且為我們兩個「母親」提前享受了母親節蛋糕。吃著香甜可口的咖啡蛋糕,看著兔兔與妹妹(小姑家的小狗)快樂嬉戲,聽著幾個大男孩高聲暢談的音浪,我整個身心都沉浸在溫馨的氛圍之中。回家,就是這麼棒!即使只有短短幾天,就已足夠。

 

回家,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90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