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
2008/12/01 16:55:07瀏覽249|回應0|推薦2

 

打造一顆強壯的心靈需要多大的力量?

如果脆弱可以不受傷,

誰不喜歡有人擁自己溫暖入懷。

 

培養一種堅定的意志需要多大的力量?

如果依賴可以不受傷,

誰不希望有人為自己遮風避雨。

 

每次我孤獨疲憊地走出機場大門,

望著身旁歡喜接送的陌生人,

只能漠然地拖拉著行李,

自己尋找回家的路。

 

每次我遇上歡喜哀愁的生活變化,

面對依然故我的日升日落,

只能自己笑著告訴自己,

沒問題,別擔心。

 

所幸已經不會偷偷落淚了,

因為知道至少還有自己可以靠。

如果老天要我不可脆弱、不能依賴,

那我就讓自己強壯,讓人依賴吧!

 

謝謝那些曾擁我入懷、為我遮蔽風雨的人,

你給的溫暖沒有因為離去而消散,

你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不管我們之間發生過什麼,

我只願記得你的好,

也願你更好。

 

打造一顆強壯的心靈不需力量,

只需要愛。

打造一個堅定的意志不需力量,

只需要光。

老天知我憐我,

給我愛,給我光,

我願一路分享,一路徜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43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