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動金色羽翼 ~ Angel Therapy 2/3
2008/12/10 20:58:21瀏覽409|回應0|推薦3

 

三天半的「天使療法」課程,查爾斯老師帶領大家做了許多次冥想,每次都針對不同主題練習,包括:回歸中心的練習、淨化與排除負面能量、接收天使徵兆與訊息之超感應力、心靈解讀、自我能量頻率檢查、掃描及療癒、天使牌解讀、顯化練習、乙太負面能量索切除以及脈輪清理

 

許多的冥想練習是個人的,學過催眠(或禪修、靈氣、靜坐)的人,都能很快進入高層潛意識。尤其在一大群能量共振,祈請與接收天使訊息的冥想中,特別感覺安寧與平靜。有好多次,我在冥想之中睡著了(是那幾天太累了,也是氣場太祥和了),卻總能在重要或關鍵的時間點醒來,然後繼續神采奕奕的練習或聽講。整個課程下來,身體雖然非常疲累(每天大概都只睡不到五個鐘頭),但非常清楚自己的能量一直處於高頻震盪,非常安逸自在,非常平穩圓滿。

 

有一些練習需要雙人搭配,老師鼓勵同學們尋找陌生的人練習,以幫助自己做不同的連結,所以每一次這種時候,百多人就是一陣大騷動,大家互相依據靈感找到自己的夥伴,無法搭配到的,就由老師指定。有一次,剛好是頗重要的「掃描與療癒」的練習,全場幾乎都配對好了,而我的搭檔居然臨時被別人拉走,查爾斯問道,還沒配對的請舉手,全場就看見我的一隻手在空中晃蕩。

 

一般這種時候,落單的人很容易心情低盪下來,以為自己出了什麼問題。可是那天我超級平靜的,掛著笑的嘴角愉悅地等待結果。

 

等了好一陣子,每個人都站定位置了,我也幾乎以為就真的只剩我一個之際,許多後面的人突然喊叫了起來,「這裡還有一個人!」

 

我的座位在教室的左前方第二排,遠遠看見右後方走出來一個非常清秀的女孩,她同樣地帶著笑,跨越了整個教室來到我面前。我們不但乾淨俐落地完成了那次練習,而且在互相掃描能量與療癒的過程中,清楚地感知到對方的能量。我為她輸入療癒光時,她可以清晰地感受那個位置非常舒服與溫暖,而她為我掃瞄時,我甚至身體晃動,一直偏向她站立的地方(過程中我們都閉眼冥想沒有交談,是練習結束互相分享時,才驚喜地發覺彼此的能量互動與共振之強)。

 

許多奇妙的事發生,除了自己的聚焦,應該也是天使給我們的訊息吧!在這個邁向更高次元的世紀,揚昇大師說我們必須要找到自己的「靈性家族」,合作共振才能進入新次元。我感恩這一路上碰到的許多靈性極高的夥伴,讓我在這條道路上的行走,得到更多互動與提升。

 

第三天晚上回到家,已經接近午夜。我在臨睡前的冥想中,看到大天使為我裝上了一對金色的翅膀。小小的、金色的羽翼抖動著,伸展開來卻可以將我全身包裹,讓我籠罩在金色溫暖而安然的光暈之中。

 

心中說不出的快樂與感謝,就在當下,我全然明瞭了未來的目標,也對於即將到來的旅程不再有絲毫猶疑。這一切的發生,是這麼地不可思議,又是這麼地順理成章!

 

我對我,還有我的天使說:「我準備好了,隨時可以出發。」金色雙翼舞動,我將飛向揚昇之光。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46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