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之舞完結篇
2008/06/19 19:32:49瀏覽318|回應0|推薦4

 

音樂聲起,

我緊閉的眼裡,泛起一片幽幽紫光。

 

手指開始抖動,

一股莫名的力量讓我抬起雙臂,

慢慢地,輕柔地,

像一朵在夜色中偷偷綻放的 夜來香。

 

我的心中充滿孤寂與無力,

卻突然有了依靠。

哪來的強壯肩膀?

讓我又愛又怕,

不捨離去,卻更想逃離。

 

溫柔的雙人舞,

像裹了糖衣的毒藥,

呵!

就讓我在這一刻,

輕嚐那可怕的香甜滋味吧!

我心蕩然。

 

深藍,深藍……

在永恆的時空中看見巨大無比的船艦,

我輕觸著銀灰色的金屬表面,

哦!請載我歸家。

 

深藍,深藍……

原來深深海底只有一色,

我仰望,用不可能的角度,

像一朵 海底的向日葵。

 

就要離去,

這樣的震盪是我經受不起,

昨日的傷還隱隱發疼,

就停在這裡,

不要再前進。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197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