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啟天使之門 ~ Angel Therapy 1/3
2008/12/10 02:45:50瀏覽736|回應0|推薦4

2008125-8日,在高層潛意識的指引下,我來到天使門前,再一次從愛與光的靈性焠鍊中看見自己。

創立「天使療法」的朵琳‧芙博士之子,查爾斯‧芙秋(Charles Virtue)第一次到台灣來舉辦授證課程,我有幸與一百多位同學在他的帶領下,共同分享與見證了天使之光的奧妙,並且在三天半的課程中,學習到更多靈性能量的導引與療癒技巧。

會參加這次課程,實在是非常巧合與臨時的決定,就如同當初我會踏上心理與催眠等身心靈之路一樣奇妙。我也終於明白,這一切絕非「奇蹟」,而是老天給我的「奇異恩典」。這一次,全部課程結束後,我也才體悟,會來到這裡就是天使給我的「signs」,原來是要為我即將到來的下一階段,貫注更美好、更飽滿的能量。

查爾斯是一個帥氣和善的大男孩,看得出授課的經驗並不是非常豐富,然而他所擁有的非常正向而溫暖的心,和他母親在天使療法上建立的信譽,充分補足了這個課程所需要的能量。只可惜由於學員人數過多,現場口譯又佔去太多時間,示範與互動的部份相對比較少,是上完課程後感覺比較不足的地方。

基本上,在上課前,除了閱讀過朵琳的「靈療˙奇蹟˙光行者」這本書和知道有許多副美麗非凡的天使卡外,我對於「天使療法」幾乎是空白的,連什麼是守護天使、揚昇大師和大天使都不清楚。

上課的第二天(嚴格說應該是第一個整天,因為第一天是週五晚上的三個鐘頭),查爾斯為大家完整介紹了十五位大天使,並帶領我們冥想,祈請自己最能接收的一位大天使現身,或請祂顯示可以辨識的徵兆(signs)及顏色光,讓我們可以感應。

在回歸中心之後,我接近空靈的潛意識有好長一段時間什麼都沒有,沒有畫面、沒有徵兆,沒有任何訊息進入。因為前一天晚上的觀想不但有非常豐富的畫面,還清楚看到了我的第三眼,所以當下還有些懷疑,是否因為我不熟悉大天使的內容與樣貌,所以無法「自我催眠」地認知天使。

然而,非常突然地,我看見(內觀)了一片金色光點,在淺紫色的背景襯托下,金色光點漸漸凝聚一個由光點組成的英文字母在眼前閃耀跳動著

那是一個英文花式書寫體大寫的「G」,非常漂亮、閃亮。特別的是我ㄧ開始還不敢確定,用力看了好一會,還在心中默想:祢是我的大天使嗎?請給我更明確地訊息。沒有別的出現,但那個字母也沒有消失,就這樣漂浮在黑暗中,讓我確定那真的是G

冥想結束,我馬上翻開筆記,尋找G開頭的大天使名字。哈!只有一個,祂就是「加百列」(Gabriel)。

那天晚上臨睡前,我又突然一個直覺,上網搜尋「加百列」,看著許多網站介紹這位大天使的文字,我心中充滿了感動與感恩的溫暖,知道這位大天使早已守護在我身旁,而駑鈍的我卻到如今才認識祂。(待續)

大天使加百列(Gabriel):

加百列名字的意義是神的信使。祂是四大天使中之一,其他三位是拉斐爾、麥可與烏列爾。

加百列是陰性能量的天使,負責為神傳遞信息,啟示錄中吹響號角宣佈審判日開始的天使,就是加百列。

加百列身負 140 對羽翼,在猶太教和基督教中俱為與生命過程相關的天使,如受胎報知、復活、慈悲、啟示乃至於死等等。伊斯蘭教則視其為真理天使。因其常為人託夢,又被視為司「夢」的天使。象徵物為百合花和號角。光暈是金色、銅色。代表水晶是黃水晶。

大天使加百列是慈悲與和諧的天使,保護單純天真的人。祂協助人類善用直覺力並在解夢與洞見上給予智慧。

加百列協助人們認識自身所有的潛力,並帶來靈感與神聖的內在力量。加百列也特別能幫助我們意識與潛意識之間的內在溝通。祂協助藝術創作者表達自我,讓他們能思考清晰並發展創意點子。祂也是寫作者的守護天使,幫助他們將訊息傳送給這世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46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