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變忙的原因?!
2009/03/19 23:40:31瀏覽385|回應0|推薦6

 

從上週末開始,突然變的得好忙好忙,忙到睡覺的時間都很有限。今天去拜訪一個台灣人經營的客戶(只可惜沒見到那位台灣老總),大家聊到風水,心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莫非我的一些小布置真的起了功效?

 

當初租這間房子,幾乎是第一眼就相中了,因為採光好、通風佳,加上格局方正又寬敞,讓人感覺很舒服。然而,它不是沒有缺點的,當初進門時,一眼看見對著大門的臥室,心裡就想到「門對門,是非多」,只是自己安慰自己,就一個人住,又能跟誰惹是非呢?也就不以為意地租下了。

 

住下來之後,也就是我開始上班的同時,公司雖然只有小貓兩三隻,卻很奇怪的一直瀰漫著「流言蜚語」,這人跟那人如何如何,那人又在背後說了誰如何如何,就連新加坡總公司的人和打掃的阿姨都可以牽扯進來,每天除了思考工作上的發展,最多的時間必須面對與處理人與人之間的一大堆感覺與想法,浪費時間,浪費能量,讓人厭煩極了。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從來就是個厭惡「辦公室政治」的人,尤其在從事身心靈工作之後,我更是輕易不讓是非沾染。然而,到中國來的頭一個月,我周旋在是是非非,甚至還有一大堆幾近惡意的傳言與批評之中,讓我一度慎重思考離開這樣的環境。

 

其實在簽訂租約之後,就已經想好要在門口裝一扇屏風了。就不談我所謂的風水之說吧!僅以居家隱私而言,大門直通通對著主臥室的門,也是不適合的。然而,卻因為自己的懶散與不熟悉環境,而遲遲沒有動作。

 

直到上個星期某天,我突然決定無論如何要把屏風弄好,在網路上找到了一扇米白色藤編的隔屏,馬上下訂購買,還在屏風週六送達之後,買了一盞落地燈,讓玄關保持長明聚氣。

 

說也奇怪,屏風和燈裝上之後,諸事順遂,不但流言銷聲匿跡,整個工作狀況與運勢更大幅提升。週六的演講之後,陸續接到參加者的回應信函,期待我另外開課,有一位女孩很可愛,還直接在信中表明「要做小玄老師的追隨者」呢!

 

公司也在上週末告知接下了一個銀行的培訓案,本週六、日就在廣州舉辦。為了這個案子,新加坡派了資深講師來主導,北京夥伴和上海團隊全都動了起來,全都為了明天我們飛廣州上課緊急準備中。

 

還不只如此,更奇妙的是,因為公司在金融界已有盛名,本來對於推出新課程是非常嚴謹而慎重的,包括我以中國心理諮詢師的身份來到上海,老闆之前顯然都並不樂見。然而,這幾天我的一份「壓力管理與身心平衡」的課程,在我誤打誤撞地遞呈客戶之後,居然也被他認可了,然後北京團隊如火如荼地展開推動以及與我討論細節的工作,據說已有幾家金融客戶十分感興趣,正在洽商中。

 

我想起當初,在台中家的明台(大門入口)與財位(大門對角)裝設鹽燈和紫晶洞之後,也是我正式對外接收個案以及開班授徒的開始。不管是風水之說,或僅僅是創造信念,台灣和上海的家,都讓我感受了能量立即扭轉的特殊效果,真的很妙!如果朋友們願意相信,也不妨一試!

 

忙,忙,忙,明天要飛廣州,回來再報告過程與經歷囉!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76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