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_傷心下午茶
2021/08/25 19:57:50瀏覽610|回應0|推薦14
傷心下午茶 @子若

難得下午茶,佩林點了地瓜球、雞米花、英式伯爵茶,然後就一人獨享,她邊看書邊吃下午茶,渾然忘我。

就在她快要吃完時,有人突然叫住了她。

「佩林,妳怎麼一人在吃下午茶?」佩林的前男友友志驚呼著。

「怎麼?不行嗎?」佩林不甘示弱的說。

「當然不行啦!這樣太孤單了嘛!我和我女朋友一起來的呢!」

「哦,曬恩愛啊!少來這一套吧!我看你的女伴很快就會發現你是個爛人。哼!」

「我如果是爛人,妳也好不到哪裡去的。哈!」

「滾吧!你。離開我的視線!我不想再見到你!」

「別激動!我馬上就走了,以後不見了。哈哈!」

友志和佩林曾在一起三年,在他們認識的第三年友志劈腿她的閨蜜,所以就分手了。

這次狹路相逢,佩林原本平靜的心湖再起波濤。她恨友志的花心,也恨自己的癡心投錯對象,她想報復友志的最好方法就是過得比他好。

這個想法讓佩林堅強起來,甚至鼓起勇氣開始過一個人的生活。她一個人上街購物、看電影、喝下午茶,如此快活地過了半年後的今天,她才意識到她還沒有走出情傷,因為她還恨著友志,一見到他就情緒失控。

想到這裏佩林難過的哭了。顧不得眾人異樣的眼光,她竟然就坐在餐廳裏一邊流眼淚一邊結帳,然後快步走出餐廳外面,投入人海洶湧的街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0017&aid=166848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