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 獨腳戲
2018/09/12 14:41:26瀏覽434|回應0|推薦12

獨腳戲

 

彷彿一場夢,她看見自己站在一座孤島上。

 

她試著喊救命,但是喉嚨好像卡住了,聲音出不來。而且,四周杳無人跡,她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只感到全身僵硬。

 

她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現身孤島上,好像是憑空降落,從一個時空穿越到另一個時空。

 

她捏了捏自己的臉頰,又揉了揉自己的雙眼。這不是夢!」她終於下了結論。然後,又自言自語道:「冷靜,冷靜。這一定是有解的人生難題。只要冷靜思考,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於是,她盤腿坐了下來,心中默念阿彌陀佛,漸漸地,驚慌的心情就恢復了平靜。接下來,她發現自己好好地躺在床上,全身冒著冷汗。原來我剛剛是在做夢啊!」她拍拍自己的胸口,慶幸地說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0017&aid=11568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