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貌協會ˇˇ
2010/02/24 10:38:49瀏覽329|回應0|推薦0

前一陣子  看到一個國中同學的網誌(是男的)

他認為 女生說不會去在意男生長的帥不帥  是假的

意思是 他認為   女生都會很在意男生的外表    那張臉皮

但    就我個人認為

每個女生    的確都會在意男生的外表

但這個外表  並不是指說   這個男生要長的有多帥

而是   他要讓人看起來覺得乾淨 舒服

相同的道理

有哪個男生  會喜歡上一個  門面看起來髒髒的感覺?

我想 應該有不少人在年幼唸書時曾碰過

因為某人  身上臭臭的等之類的原因  而那個人就受到排擠的事情吧!

就像賴賴有一篇曾經提過的

自己要打理好自己

不懂得怎麼化妝  那麼就讓自己的臉保持乾淨  不要看起來髒髒油油的

不懂得怎麼穿衣服才漂亮帥氣好看   那麼就穿得整齊乾淨就好

其實這個外表

只要讓人覺得乾淨舒服   看起來順眼  那麼每個人都可以很帥很漂亮

聽到身邊的男性友人在抱怨交不到女朋友時

我就會想...那麼你怎麼不檢討自己

鬍子常常不刮  長的亂七八糟  就算你想留鬍子 也請把它修的整齊好看

頭髮不會抓沒關係    至少不要亂七八糟像雜草

在家裡   你要怎麼骯髒怎麼邋遢誰管你

出門遊玩   拜託把自己整理乾淨

----------------------------------------------------------------------------------------

我家那隻= =~

鬍子長了   我就要他去刮

萬一有些太長   就叫他拿剪刀剪短

因為我覺得  那樣才不會讓人覺得 這個人很邋遢=D=

另外  是我自己個人問題=~~~~~~=

我討厭男生的鬢角留很長  長到會捲起來=   =~

不喜歡男生頭頂上雜毛太長XDDD~

或許是因為受到自家老爸影響0.0~短短的平頭

不過話說...老爸年輕時的照片= =頭髮整頭捲捲的.....

要怎麼形容 我也不曉得冏..

反正...是那時流行的髮型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379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