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敘舊,真!?!?
2012/02/11 18:59:48瀏覽127|回應0|推薦0
因為媽媽要回台南喝喜酒
所以~我也跟著回來摟~ :)
不過學校還沒開學
所以 回學校的學弟妹也很少
所以 我就沒打算回學校去找可愛的學弟妹們摟~XD

早早就跟家驊約吃飯
兩個女人  真不愧是女人><"~
一直拼命的聊天
甚麼都可以亂聊
連....>////<   都聊了

除了邊吃飯邊聊天
邊逛街也還在聊
而且本來是我想買鞋子
最後反而是家驊買了雙鞋子XD~
逛累了就去 麥當當 繼續聊!

然後......是有沒有這麼想幫我介紹男朋友拉@@~
一直讓我看男生的照片
而且大部分都還是帥哥 


不過呢.....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一起有話聊的男生....
最好 還可以拖著我一起去運動
嘿嘿~ 看樣子  我好像也在肖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6106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