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病的小樂趣
2011/03/02 21:30:37瀏覽260|回應0|推薦3
剛開學前每多久
我就生病了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嚴重=..=
只能吃粥度日
吃稍微油一點的(學校外面的都很油)
喉嚨就會很痛
為了不讓餐餐的粥吃的很索然無味
所以只好自己變花樣

這一次的粥有蛋旁邊黃黃白白很散的那些

還有豆腐和魚肉(幾乎看不到...都碎了)

下面的是鮪魚罐頭

左上是麵筋 右上是菜心

在沒有冰箱...的情況下

這樣的菜色算不錯的拉~

如果有冰箱...大概我會變出更多花樣XD


然後實在是這邊的醫生...真的很不會看病啦...

竟然沒有聽心音!!我喉嚨明明就痛的要死  醫生也只是隨便看一下而已T^T

沒辦法的情況下....

使用了變相的遠距醫療@@~

至於是什麼方法就不詳述啦~(我怕有犯法><")

然後我就收到我媽寄來的藥

打開一看...很神奇的不知道從哪找來的泡棉包

剛好把藥塞進去

看到的時候笑翻~!

而且果然上面貼著我媽的叮嚀

不過這麼多包....

是要讓我吃幾天阿!@@

不過也因此...我的感冒確實是好很多了

哈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493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