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格里拉謝師宴之小姐妳哪位?
2011/06/09 04:18:19瀏覽716|回應0|推薦3

話說的好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這個例子在這一天真的活脫脫的在我身上!!發生了!!

這個且後再提!

那天我和家驊還有小萍  三個人

到理髮廳洗完頭髮然後各自弄了想要的造型後

就前往家驊家~~後因為時間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很多

所以,一到之後...開始做下休息

而且~因為我腸胃炎的關係~家驊還削了顆蘋果給我吃唷~(小花)

是說...真的不是很好運耶...謝師宴前一天腸胃炎是什麼鬼阿...(哭)

後來上樓,三個女人在超大化妝檯前東抹抹西抹抹XD~

如果這時候有人開門進來一定會覺得很好笑

而且因為覺得穿的很正式確又帶著眼鏡覺得很怪

所以嘗試了以前沒帶過的隱形眼鏡...

三個女人...兩個從沒戴過,前天第一次戴習慣一下~

一個是很久沒戴...然後!好笑的景象就又出現了XD~

結果搞到最後...是我這個最怕帶隱形眼鏡的人先戴好了

(左邊真的很難戴!!!!)

然後在化妝的過程中(平常只有上底妝)

頻頻轉頭問其她兩位我的眼線有沒有畫好~腮紅位置有沒有對之類了XD~

總之!!是畫出個還不錯的淡妝就是了!!

然後又因為比我們預期的時間要快很多...然後又開始休息...哈!!

到了會場之後...我們竟然是在主辦人之後接著到的啦!!其他人..哈哈..就不說了

接著就開始幫忙招待(抹臉)  有點小哀怨就是了...其他人都不會主動幫忙...

然後林哲瑋!!!!真的是...我都不知道是他路痴還我路痴了...竟然走到大遠百裡面去..

而且最過分的是...他一看到我的表情我不會形容,總之就是個欠扁的表情

說:「果然人要衣裝。」....- -真的是皮在癢!!

接著就開始~吃吃吃 拍拍拍~

以下是少數照片

這張是以前的他

在謝師宴前,就曾跟好友說過要做一件會被她們罵的事

其實就只是跟他拍照而已

結果我沒被罵,反而她們也跟他拍照了 哈!

拍這張照時其實我有點小無言

我跟他說要和他拍張照...一直問我要幹麻

阿就都說了 只是拍張照片  講了很久才肯起來拍照

1.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2.真是不乾脆

3.我只是想表達 饒了你 也饒了我自己

4.我有這麼可怕到讓你顧慮這麼多?

anyway~總之就是這樣了~

接下來著張!!!  挖~~我比小Q高耶~~

其實我們有點小搞怪拉~XD

我把小Q壓下去  硬要讓他拍一張比我矮的照片

小Q也很配合!XD 只能說他太愛搞怪了!!

然後這張~是跟我們的系主任拍的唷~~

是大帥哥一枚呢!!!

各位!!重點來了!!!

請找看看我的右手!!在哪裡勒~?

哈哈~~  同學和學妹看到後都氣的要死勒~

我就想說~以後也沒這種傻膽拉~XD~

趁著謝師宴這個精心打扮的夜晚

趕快撲倒主任~((喂喂喂

這張!!拖了半天才肯拍!!

明明就是個還不錯的人阿~

總是嫌自己不好(攤手

如果他不好的話...那很多人就都...!?(無誤)

而且這張是怎麼回事阿!!!!

拍起來有慈父的感覺耶~

接下來這張也是不錯的啦!!

全身黑耶~~!!

等到結束後我才想到...

我應該把黑色小外套脫掉 然後找個燈光好的地方再來拍一張!!

黑與白!!光想那個構圖就覺得很讚!!

只可惜沒機會了阿~唉呀呀

最後來一張~我們這群人的大合照~~YA~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請大家看看

看看這位小姐到底是誰!?!?!

其實是在下本人我啦~

這是在回程的區間車上,然後戴上了同學的耳環拍照

一看我也囧了....這是誰呀!?我不認識妳呀!!><"~~

然後之後上傳到FB  很多人看到也認不出來

然後我就很愛拿著這張照片到處去問我身邊的親友看看這是誰

我還有同學說  看了10分鐘還認不出來是我哈哈哈!!

其實謝師宴當時我門有舉辦投票

名為公主-凱特 王子-威廉

挖~~竟然有人投我耶~!神奇!! 平常我根本就是個阿婆樣阿!!

當天讓許多人眼睛掉出來了吧!!

甚至還有同學認不出我來 還想說我到底是誰呢!!

回來後,不少人都叫我以後都戴隱形眼鏡

以後都打扮成這樣去騙帥哥

是說,謝師宴前天在家試戴隱形眼鏡時

透過鏡子很清楚的看著沒戴眼鏡的我,當時我有點覺得那不是我了

更何況是化妝打扮後勒!

不過還有一件很囧的事情...

小萍...和我一起去梳妝打扮...然後再謝師宴當下...

有一段時間我一直在跟主任聊天講事情

突然,小萍跑過來問我說...妳在這邊做很久了嗎?

我回說  是阿~我坐有一陣子了

結果小萍竟然回我說.......我剛剛一直以為妳是哪位老師耶

我都要哭了辣!虧小萍還是跟我一起去梳妝打扮的!!

anyway  要出去騙人的話就這樣化妝出去好了  哈哈哈~~~

不過話又說回來...在那之前我要先瘦下來阿~~~(慘叫)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530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