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病兩三事
2011/02/16 22:50:41瀏覽222|回應0|推薦2

說實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過完年 回台南沒兩天就想去吃麥當勞

想說 上完駕訓班的課 就去吃

結果隔天我就破病了T^T

這是不讓我吃的意思嘛!?

而且真的不誇張

我明明覺得身體夯夯的

可是一鑽進被窩裡面馬上開始覺得冷

冷到一直在被窩裡面抖

好一陣子之後才覺得溫暖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床時

總覺得我是不是去做了什麼運動似的

全身痠痛!!尤其是腰的地方

然後穿衣服穿褲子的時候

被衣料摩擦到的地方也會有輕微的疼痛感

整個動作比平常放放了10倍以上

到今天5天多了

沒有好的跡象  反而感覺越來越嚴重的FU

今天好不容易才有課

遇到同學

我那沙啞的聲音   我同學竟然說!!!!!

好有磁性喔~~如果你是男的話就更好了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被同學這樣講過

可是每次聽到都會讓我有想撞牆的FU

試問  有哪個女生願意自己的男朋友只有152的阿

然後今天講話   如果用正常音量講的話

有一些字  就會自動消音

講大聲的一點話   就會破音

嗚嗚嗚

人家希望感冒趕快好辣T^T

我不想抱病上考場!!!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489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