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是什麼感覺?!
2011/01/10 02:05:49瀏覽220|回應0|推薦2
從5月多至今
眨眼間已經半年多過去了
現在已是新的一年
而我卻好像仍留戀著過去
即使在他身邊早已出現了另一人的存在
到現在  我仍會時不時的看他們兩個的網誌
心底會莫名的冒出一種發酸的感覺
卻又奇怪的會感到安慰
好像是欣慰他們兩現在過的很好 卻又在忌妒羨慕著
在12月時 他突然打電話來問我一些事情
我說我並不清楚 (那時我正在睡覺)
想一想  總是覺得不妥  爬起床 幫他查清楚後並打電話給他
哪知他的態度前後180度大轉變
當時的我只覺得很憤怒
幹麻還要為了和自己沒有相關的人擔心
但直到跨年後的那個禮拜日
我才深深的覺得
那時的我有多麼的愚蠢
因為那段日子  或許是他走到現在的人生中最難過的一段時期
曾經因為他 而和我關係還不錯的阿姨
也就是他的媽媽
展開了她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在5月那件事之後
阿姨的情況變嚴重
我曾經很惡毒的想過
就因為他和我之間的關係間接造成的
因為我知道   阿姨是有多麼擔心他
擔心到在那件事後  原本還想打電話跟我道歉
擔心他的身體他的功課他的一切....
是不是因為在那之後
讓阿姨擔心的事情變更多
還是因為過度疲勞沒有好好休養
還是兩者都有  我也不清楚
雖然只有一瞬間
但我那樣的想法確實是曾經出現過
是無法抹滅的
在那段時間  阿姨對我的好  也無法抹滅
所以  我也沒辦法對阿姨的情況不聞不問
所以  在儘可能的情況下 我會壓抑自己的情緒和他有所談話
當然  我也不可能在像從前那樣知道詳細的狀況了
聽到這個消息時  對我來說宛如投下一顆炸彈
在電話中的那頭 他對我說"我現在還可以 不用擔心我"
當下 其實我只想反問他"為什麼?"
根本無暇關心他現在的狀況
因為前一陣子  我聽到的消息是阿姨的狀況轉好
怎麼會突然就這樣子了呢?
但我無法將想追問的話說出口
只能說聲"恩" 然後他就把電話掛斷了...
前些天  他FB的照片換了
我點進去看著他的照片看了很久
腦中閃過什麼想法什麼唸頭有什麼思緒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心底沉甸甸的
總是忍不住一遍遍的嘆氣
心底對他仍好像有些留戀
但卻又深知這樣是不對的
或許吧...
所以才會感到安慰卻又羨慕忌妒著
現在的我  對他到底是存著什麼樣的心態?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存在著這樣的迷惑
誰能為我解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477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