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的想喝~!
2011/01/09 17:16:32瀏覽231|回應0|推薦2
星期四晚上
或許是太冷了吧~!
不自覺的在噗浪上發了這個噗
"突然有點想喝0.0~"
於是就有了以下一長串的回覆

後面太多了~不貼~XD

結果就這樣約了星期五買酒在家喝~

------------------------------------------------------------------------------

星期五和小萍一起去買了晚餐也買了酒

我買了海尼根(5度)和香檳口味的冰火(4度)

8點多時就把我的電腦螢幕搬去小萍房間

接筆電看電視(我的螢幕比較大)

然後我就先開始偷喝酒~

邊喝邊等另一個人來XD~

因為酒有很多氣  所以我會喝很慢

果不其然 ~!我是最後喝完的!@@

過了一陣子  另一個同學也到了

然後就邊吃她帶來的下酒菜XD~

過沒多久...另一個人說他要出去再買配酒的東西

結果買了雪魚香絲和餅乾回來

說實在的...冰火 不怎麼好喝  總覺得口感不順

上次自己一個人喝的思美洛(5度)還好喝多了~

然後接著喝海尼根  挖~~~~~苦!!!

可是我同學說   海尼根算是最不苦了

是這樣嗎= =!?!!?  結果為了要把海尼根喝完

一口啤酒 要吃一根鱈魚香絲

所以   我大概還是比較適合喝調酒吧~!?

雖然聽說濃度高的後勁很強

上次自己喝的時候  身體有發熱  臉頰也有紅

可是這次和其她兩個人一起喝...

詭異的是  她們兩個喝了沒多久 臉頰就開始紅  身體也開始發熱

唯獨我沒有   喝到最後還覺得冷

我只有中途覺得有點頭暈而已

不過一下就沒了= =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勒!?!

後來喝完已經是11點多的事情了

螢幕和椅子搬回我房間

結果說要回家的人  就開始玩起我的電腦來

後來三個人就又開始在我房間聊天

另外兩個人一直拿我臉沒紅 身體沒熱 反而覺得冷一直笑我

突然不知道講到什麼梗  我開始突然狂笑

笑到不能停  肚子痛的要命

好不容易停了 結果他門隨便講一句話我又開始狂笑

最後 她們兩個 沒在說話後我才慢慢停止

不過這時我也已經笑倒在床上不能自己

抱著肚子  眼睛還泛淚....

笑成這樣真的很累

而且笑完之後   就感覺我的蓄電量在一瞬間全部釋放完畢

笑完就覺得好累= =

最後好不容易把才她們趕回家睡覺

妳們不累我都被妳們害到累死了

不過  是還滿好笑的一個晚上拉~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4778567